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違規擺攤遭取締!攤商亮菜刀 警噴辣椒水

記者 李潔 / 攝影 陳冠宇 王經綸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9/09 11:51
最後更新時間:2019/09/09 11:51

總統參選人韓國瑜,8日晚間在新北市幸福水樣公園舉辦大型造勢大會,不少攤販為了搶商機,違規擺攤,沒想到疑似不滿警方取締,竟亮出菜刀威脅;不僅如此,違停狀況更是嚴重,警方拖走的汽機車超過100輛,更發現有人對違停機車惡作劇,拿三秒膠黏滿鑰匙孔。

圖/TVBS

 
攤商vs.員警:「開單喔,啊,(對),多少錢,(1200),那我死給你看好不好。」

氣沖沖一路往前走,聽到警察開單,簡直氣炸。

攤商vs.員警:「當我女人好欺負,來啊,你來,(刀子放下),來開啊,(刀子放下)。」

 
掏出菜刀抵在脖子,警方勸阻也沒用,擔心婦人傷到自己,員警噴辣椒水制止。

圖/TVBS

攤商vs.員警:「放下刀子,放下刀子,你刀子拿著要幹嘛。」

總統參選人韓國瑜,8日晚間到新北市三重幸福水樣公園舉辦造勢,依規定當天上午8點才開放業者做生意,但攤商在造勢前一天就來擺攤,警方從上午10點勸到下午1點沒改善,決定強制取締,沒想到爆發警民衝突。

攤商vs.員警:「我就在收了,你沒有在看哪,我有在收了,在收了啦。」

造勢晚會,不僅攤商出狀況,車輛違停堤防邊的紅線與黃線妨礙交通,72輛汽車、50輛機車全被拖走,誇張的是竟然有人惡搞違停機車。

圖/TVBS

被害車主:「看完那個韓國瑜的造勢晚會,我去牽摩托車,就發現我的鑰匙孔有被,就是插不進去,然後一看就是被三秒膠,有人蓄意用三秒膠,把那個鑰匙孔堵住。」

 
違停機車,事後全被警方拖到停車場擺放,但仔細看,鑰匙孔被沾滿三秒膠,鑰匙根本插不進去,初步統計11名車主遭殃;2名車主提告毀損,一場造勢活動,違規狀況連連,不僅讓現場情緒緊張,更累壞波麗士大人。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造勢#韓國瑜#攤商#商機#違規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8

0.1013

0.24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