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仰德大道連環撞疑趕「門禁時間」貨車下坡失速飆 4車5傷

記者 李潔 / 攝影 陳冠宇 黃建國 王經綸 蔣睦宇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1/08 16:16
最後更新時間:2021/11/08 16:16

清晨六點多,台北市仰德大道發生嚴重追撞事故!一名33歲貨車駕駛載著滿滿的貨物準備下山,卻在一個彎道突然失控往下衝,撞上2部轎車和1部小貨車,造成五人受傷,甚至還撞斷電線桿,周遭三百多戶被連累,一大早就停電。

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白色貨車下坡突然失控打滑,車尾砰一聲撞到路邊冒出陣陣白煙,但他沒停下來,隨即往前,S型大轉彎,以為閃過小轎車,卻推撞到前方,另一部小貨車砰一聲撞上電線桿閃出火光,場面驚悚嚇人,車上雜物也在這一瞬間散落一地。

台北市仰德大道發生嚴重追撞事故,救護車、消防車全來了。

小貨車轎車卡在邊坡,救護員連忙將傷者抬上擔架,只是這一撞,一部貨車往電線桿衝,電線桿斷裂,永公路與莊頂路周遭有392戶大停電。

 
圖/TVBS

附近民眾:「我看到一個阿嬤,她那時候坐在公車亭,然後(脖子)這邊流著血。」

員警到場指揮交通,發現涉嫌肇事的大貨車掉出一大堆準備運送的貨物,只是仰德大道早上六點以後就禁六點五噸以上的貨車通行,這起事故發生在上午六點五十分,懷疑33歲陳姓男子疑似是趕「門禁時間」以前通過,不慎釀成事故,但這一撞,造成一名年約60歲張姓小貨車駕駛,當場昏迷。

圖/TVBS

士林交通分隊中隊長陳禾明:「疑似煞車失靈失控,先撞擊到一台下山的自小貨,再波及另外兩輛上山的自小客車,本起事故總計造成4車5人受傷。」

大清早連環撞,無辜小貨車被撞到電線桿,搶救後恢復意識但還需要觀察,至於肇事駕駛,在車潮壅擠的仰德大道,這樣玩命狂飆失控下山,釀車五車追撞,警方對於他的說詞持保留態度。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警方#台北#受傷#男子#員警#仰德大道#連環撞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02

0.0946

0.24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