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志效403花蓮大地震海龍蛙兵受傷卡圖馬族警戒區域 電音天后宋羽葤普法道濟寺交往
  • 搜尋:

    陳冠宇,王經綸 結果共59筆

  • 少年無照開車!撞分隔島翻覆 釀5人傷

    無照開車釀成5傷車禍!台北市一名黃姓少年凌晨和朋友到陽明山看夜景,下山途中疑似路況不熟,擦撞安全島,整台車衝到對向車道還翻覆,導致2人重傷、3人輕傷。警方調查,車子是後座有駕照的林姓男子承租,怎麼最後變成無照少年開車,攸關車損和受傷賠償,警方還要釐清。
    2018/04/25 13:10
  • W飯店大廳男喊「什麼情況」 遭6人毆

    疑似為了幫朋友協調事情,沒想到男子卻慘遭割傷!台北信義W飯店,凌晨發生酒客衝突,一開始還傳出是住宿的旅客,遭陌生人打傷,警方事後查出,原來雙方彼此認識,而且還一起回飯店續攤,只是酒喝多了情緒激動,被打的大陸籍楊姓男子,隨口一句「什麼情況」,引來不滿,綽號「豆花」的嫌犯,才拿工具往被害人身上打!
    2017/11/13 12:27
  • 我的車!一發動就起火 40萬重機成廢鐵

    台北市一名19歲男子,昨天晚間騎40萬的重機出門,不過之後發生擦撞意外,男子到醫院包紮後返回現場,打算將重機送修,沒想到才一發動,整輛機車突然起火燃燒,還波及停在路邊的轎車,當場痛哭失聲。
    2017/04/27 10:53
  • 為情設局砍人?CALL朋友下樓 持刀埋伏

    為情設局砍人?新北市一名黃姓被害人,半夜接到朋友電話下樓,才一走出大門,就遭朋友持西瓜刀砍傷,雙手傷勢嚴重,趕緊跑回家求救,警方循線將兩名嫌犯逮捕,其中一名孫姓主嫌還是通緝犯,最近在臉書上的PO文,透露著感情不順,讓警方認為可能是為情尋仇。
    2016/09/22 12:29
  • 剩餘586萬在哪? 警持續搜山找贓款下落

    扣掉陸續尋獲的贓款,距離第一銀行公布的8327萬元,還有586萬元沒有尋獲!到底這筆錢,會在哪?現在警方不放棄西湖公園附近這塊山坡,持續搜山,希望找回所有款項,只是警方也不排除,這筆錢被嫌犯拿去花光,甚至發放給走路工,或者已經被其他嫌犯分贓帶出境。
    2016/07/21 12:23
  • 搶快!機車闖紅燈撞保時捷 騎士卡輪下

    闖紅燈搶快,恐賠百萬!8日深夜11點多台北士林一名呂姓機車騎士,載女友回家,卻闖紅燈撞上保時捷,當時被撞的保時捷,直覺想閃,先撞到電線桿,再波及停在路旁的賓士車,由於撞擊力大,肇事騎士和女友必須開刀住院,保時捷的乘客輕傷送醫。
    2016/05/09 12:26
  • 殺警重刑開趴解悶 中山聯盟成員又砍人

    夜店殺警案才剛一審宣判,涉案被告又砍人!台北市南港一間汽車旅館,今天清晨發生砍人案件,警方逮捕5男2女共7名嫌犯,發現他們都是中山聯盟成員,其中2人茍桓銘、廖嘉俊,殺警案一審重判12年,嫌犯向警方供稱,因為判刑太重所以想要去開趴解悶,結果等房間等太久才會砍人出氣。
    2016/04/21 18:20
  • 殺警案才判重刑 中山聯盟摩鐵狂歡砍人

    張姓男子到台北市南港區的汽車旅館幫朋友慶身,徹夜狂歡之後,早上外出買早餐碰到對門房間的一群人突然被砍,警方循線逮捕2名廖姓跟茍姓中山聯盟成員,發現他們才剛剛因為殺警案被判重刑,仍然在外頭逞兇鬥狠再度落網。
    2016/04/21 12:57
  • 晚了50分!女大生落海 教練找嘸人才求援

    一名在新北市三芝淺水灣餐廳打工的17歲女大生,昨晚下班後和2名同事搭乘香蕉船,疑似風浪太翻覆,其中2名男員工自行爬上岸,卻遲遲沒看到女大生,香蕉船教練自行搜救,直到過了50分鐘沒找到人才打電話通知119,警消、海巡隊出動快艇、直升機聯合搜救,但到目前為止還是沒有發現這名女大生。
    2015/06/09 12:5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