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殺警重刑開趴解悶 中山聯盟成員又砍人

記者 林韋龍 / 攝影 陳冠宇 王經綸 陳正翰 台北市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4/21 18:2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夜店殺警案才剛一審宣判,涉案被告又砍人!台北市南港一間汽車旅館今天清晨發生砍人案件,警方逮捕5男2女共7名嫌犯,發現他們都是中山聯盟成員,其中2人茍桓銘、廖嘉俊,殺警案一審重判12年,嫌犯向警方供稱,因為判刑太重所以想要去開趴解悶,結果等房間等太久才會砍人出氣。

中山聯盟成員茍桓銘為首的嫌犯原本要開2台轎車離開,看到提2包早餐回來的男子突然下車,嫌犯張帛陽還拿著長約30公分的西瓜刀下車砍人,雙方從車道開始追逐、場面混亂。

旅館業者:「我們幫忙報警,沒發現有人受傷,只聽到有人吵架。」

21日清晨5點,中山聯盟成員董玉堂原本要找大家去台北市南港區的汽車旅館唱歌,但都等不到有唱歌設備的大型房間,還去挑釁另一票人到底要不要退房?茍桓銘帶著女友、朋友,5點多開車抵達一副要找人算帳的樣子,找不到人原本要離開竟然在車道口巧遇,吼了一聲「就是他們!」就打起來了。

北市南港分局偵查隊長鄭志誠:「他們說因為茍姓犯嫌,因為薛偵國命案被判刑12年,廖姓犯嫌被判刑12年6個月,心情鬱悶所以就相約今天(21日)凌晨,相約要到探索汽車旅館去開趴。」

一票人臨走離開還嗆工作人員,如果不讓他們離開,旅館就要倒大楣了!其實案發地就在分局斜對面200公尺,這裡的大型房間有180坪,Villa獨棟型式,有游泳池、唱歌設備,非常熱門,預約還要排隊,不過這票人前2天剛剛因為失控殺警被判刑,現在又逞兇鬥狠。

圖/TVBS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中山聯盟#旅館#砍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13

0.0478

0.14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