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福特彰化白沙屯拱天宮東成醬油凱凱輝達結婚少年法庭2024韓劇台南復興國小
  • 搜尋:

    砍人 結果共3,038筆

  • 日本LAWSON超商隨機砍人!暴力老人「揮舞利器」刺傷2女

    日本《富士新聞網》報導指出,日本廣島市安佐南區一家便利商店於當地時間今(19)日下午1時10分左右發生持刀傷人事件,一名男性長者忽然在店內揮舞利器、導致2名女性受傷,目前持利器傷人的男性長者已經遭到制伏,並被警方依殺人未遂嫌疑逮捕,警方正在對其進行調查。
    3小時前
  • 敢跟我前女友講話?萬華角頭吃醋爆當街互砍 衝突畫面曝光

    台北市萬華昨(18)日晚間發生街頭鬥毆,2派人馬當街持刀棍互毆,導致43歲徐姓兄弟檔等3人全身多處傷勢送醫,所幸治療後生命無虞。警方事後調查,導火線為43歲在地角頭陳明傑,不滿對方搭訕前女友,憤而教唆小弟分持鏈鋸、刀械砍人,現在衝突畫面也曝光。
    7小時前
  • 《艋舺》上演!角頭吃醋械鬥 起底女友是「越南李若彤」

    台北市萬華昨(18)日晚間發生街頭鬥毆案,2派人馬當街持刀棍互毆,導致43歲徐姓兄弟檔全身多處傷勢送醫,所幸治療後生命無虞。警方進一步追查幕後指使的是43歲角頭陳明傑,他在當地鑽石大樓經營「一樓一鳳」色情應召站,應召站日前就曾遭搗破,陳男因而躍上媒體版面,如今又因不滿對方搭訕他的前女友,憤而教唆砍人。
    8小時前
  • 基隆治安好?男買早餐遭砍 警抓人慢半拍

    基隆一處社區超商前發生砍人案,一名男子跟朋友約好買早餐,突然遭兩名惡煞持刀追砍,造成頭部手部重傷,嫌犯案發後逃逸無蹤。被害人表示最近疑似和朋友的女友過從甚密,被對方設局約吃早餐,目前三名嫌犯,還有兩人在逃。
    2024/03/17 18:37
  • 包廂歡唱爆擦撞!嫌犯撂人持開山刀、球棒砍2男

    新北市一間KTV發生砍人衝突,兩名25歲男子跟朋友半夜歡唱,在走道跟隔壁包廂客人有碰撞,雙方互嗆後就準備開打,旁人見狀幫忙勸阻,原本以為事情告一段落,沒想到對方等兩名男子離場時,開車堵人,接著拿出開山刀以及球棒攻擊,警方說,這件傷害案目前確認有四人動手,其中三名男子已查緝到案。
    2024/03/16 18:58
  • K歌變K人!走道碰撞埋導火線 他散場後遭埋伏砍傷送醫

    新北市三峽驚傳砍人!24歲廖男、25歲周男今(16)日凌晨與三五好友到連鎖KTV歡唱,不料,2人疑似在走道與另個包廂的顧客發生碰撞,雙方爆發肢體衝突後鬧得不歡而散,不料,對方卻私下撂人在暗巷賭人,廖男的左手慘遭對方砍傷送醫,所幸治療後無生命危險,目前警方已全力緝凶,詳細案情仍待釐清。
    2024/03/16 16:37
  • 新北國中生割頸!乾哥、乾妹「恐將出獄」 受害父母淚崩

    新北某國中爆發「割頸案」,一名國三生替「乾妹妹」出頭,手持彈簧刀猛刺被害男學生5刀,造成對方身亡。砍人的少年「乾哥哥」、教唆少女「乾妹妹」分別在2月底、3月遭裁定延長收容;不過,依照法規,兩人可能將出獄,本月就能重獲自由!
    2024/03/12 08:59
  • 金錢糾紛?不滿欠債遭潑漆 8煞劫車砍人

    新北市新店發生街頭暴力案,8名嫌犯落網!主嫌是林姓當地角頭,因為不滿債主多次到住家討債,甚至潑漆、砸毀大門,心生不滿,半夜撂人開車尾隨對方,惡意衝撞,砍傷2人後逃逸,警方以車追人,逮到3名嫌犯,其他共犯也在案發12小時後,自行到分局投案。
    2024/03/08 12:55
  • 借宿友人家還吸毒!嫌犯遭碎念 竟砍人9刀放任失血逃逸

    台南一名58歲的陳姓男子,借宿在友人家還吸毒,結果被70歲的賈姓友人碎念了幾句,居然就持刀砍人還逃逸,而鄰居發現死者快20天都沒有出門,覺得不對勁,趕緊報警,案件才終於曝光,警方過濾上千支監視器,終於將人逮捕。
    2024/03/05 13:37
  • 「傑克」是誰?闖屋砍人案逆轉 竟是網友尋仇

    持續追蹤這起案件!警方逮捕涉嫌教唆持刀闖屋的20歲梁姓女子,還在隨身包包搜出大量不同姓名存摺,她供稱並指控遭被害屋主騷擾,向陳姓男網友哭訴,對方為了幫忙出氣,才會深夜去尋仇,但屋主說,梁姓女子還積欠2萬債務,認為動機跟金錢有關!
    2024/03/05 13:31
  • 好心收留無業友!台南翁遭「菜刀砍頭」 獨撐10天倒血泊亡

    台南歸仁上(2)月發生一起凶殺命案,一名陳姓男子出獄後因無處可去,請求賈姓老友讓他借宿。未料,兩人之後卻發生口角衝突,陳男一時情緒激動,竟持菜刀朝賈男頭部猛砍,造成失血過多、倒臥血泊亡。由於陳男事後仍裝沒事離開現場,直到多天後,賈男的鄰居發現多天未見他、驚覺有異報警,全案才因此曝光。專案小組在過濾上千支監視器後,於昨(3)日鎖定凶嫌的落腳處,前往將其逮捕,並依殺人罪嫌將他移送法辦。
    2024/03/04 18:21
  • 大砍人行道43棵路樹 養工處:移除生病樹

    台中有民眾質疑,人行道原本綿延一公里長的路樹,整排被砍掉,總共43棵路樹遭斷頭,讓民眾質疑為何不移植,要粗暴砍樹,平常要申請移除還要寫計畫書,市府卻說砍就砍,不過市府養工處澄清,這43棵樹經過專家健診,是不健康的樹,會有倒下危險所以移除,之後也會補種回去,至於程序,外包商一樣也要透過寫計畫書申請,沒有說砍就砍。
    2024/02/29 16:02
  • 持刀搶劫畫面曝!雜貨店「跳進櫃台砍店員」 劫走1萬元

    高雄鼓山區一家雜貨店,24日下午突然有男子拿菜刀闖入,衝進櫃台砍傷男店員,再拿出槍枝威脅交出現金,得手1萬元後逃逸!雜貨店老闆娘氣壞了,兒子被人砍傷,差點砍到大動脈,報警後,警方在4小時內抓到嫌犯。
    2024/02/25 12:22
  • 快訊/男闖北海道超商持刀砍傷3人 1店員送醫傷重不治

    日本媒體《HBC北海道放送》報導,北海道札幌市北區今(25日)上午發生砍人事件,一名43歲男子涉嫌在便利商店持刀砍傷3名店員,導致其中一名40多歲男性員工送醫不治,另外2人受傷正在接受治療。
    2024/02/25 09:50
  • 花蓮男闖民宅持刀恐嚇!勇父護女遭刺脖濺血 檢竟判無保請回

    花蓮萬榮鄉日前發生持刀砍人濺血事件,一名謝姓男子凌晨闖入民宅,持刀威脅楊姓女住戶並恐嚇「再動就殺死妳」,嚇得楊女尖叫求救,楊父驚醒後趕緊追上前奪刀,卻被謝男刺傷脖子,造成脖子4公分的傷口當場血流如注,僅差1公分就差點傷到主動脈。然而,檢方卻將謝男無保請回,讓楊女氣得無法接受,指出若不幸真的發生,「誰能賠我一個爸爸?」。今(23)日檢方改採殺人未遂,將謝男再次拘提到案。
    2024/02/23 13:05
  • 對我女兒幹嘛? 父反制闖屋男遭尖刀刺傷

    花蓮萬榮鄉一名謝姓男子,21日凌晨1點多,闖入一處民宅,並拿刀要脅屋主女兒,嚇得對方放聲尖叫,屋主驚醒上前制止,結果反遭刀子刺傷。事後,謝姓男子依法移送,檢方認為他非預謀犯案有悔意,因此諭知無保請回,讓家屬非常擔心又氣憤,今天早上檢方才以殺人未送,再度將他拘提到案。
    2024/02/23 12:42
  • 繞境「擦撞」爆衝突 噴辣水傷人又亮刀砍

    繞境爆發衝突,發生在台北市北投,繞境活動從早上十點到晚上,卻在過程中不小心發生碰撞,其中一方直接拿辣椒水噴向人群,導致有民眾受到波及,沒想到活動結束後,隊伍在捷運站旁收東西,有人不滿,拿刀上前砍人。
    2024/02/21 14:54
  • 陸企裁員潮?小米否認砍人、陸電動車廠高合沒年終年還停工半年

    中國大陸知名手機製造商小米日前被網路論壇爆料,指該公司即將大規模裁員以節省成本,該貼文在社群上引發高度關注,貼文來自一名自稱是小米員工的用戶,他聲稱小米將在2月底、開始新一輪的裁員,並以「N+1」模式、給予額外一個月的工資作為補償,只通知不協商來裁員。然而,小米20日上午迅速進行回應,公關部門總經理王化在微博上否認,小米即將進行大規模裁員的說法。同時間,一家大陸電動車製造商「高合汽車」,傳出年後全面停工,被外界懷疑公司將面臨破產重組,以及變相裁員的結果。
    2024/02/20 12:27
  • 有片/英國警察休假小酌突遇砍人 狂奔上前「制伏歹徒」超英勇

    英國去年曾傳出1起街頭砍人事件,所幸當時有1群休假的警官在附近小酌聚會,他們注意到攻擊事件後不顧身上未配戴任何防身裝備,直接衝上前制伏持刀的兇手,整個過程被路上的監視器拍下,見義勇為的舉動獲得大量民眾的讚許。
    2024/02/15 12:15
  • 初三砍人!不滿鄰居多年噪音騷擾 竟持刀尾隨

    大年初三在台中北區驚傳發生砍人事件!一名46歲黃姓男子,疑似不滿隔壁鄰居長期製造噪音,今天(2/12)早上8點多,他竟持刀攻擊正要出門的鄰居,導致鄰居頸部跟頭部受傷送醫,目前人還在加護病房觀察中。
    2024/02/12 19:25
  • 快訊/台中街頭砍人!男不滿鄰居噪音 持刀猛砍頸耳急救中

    台中市北區今(12)日上午8時10分發生街頭砍人,一名黃姓男子疑似因為不滿沈姓男鄰居長期製造噪音,且多次屢勸不聽,黃男於是趁沈男騎電動機車出門時,用小刀攻擊對方,造成沈男後頸2處、左耳後1處刀傷,目前已送中國附醫院急救中,全案訊後將黃男依殺人未遂移送台中地檢署偵辦。
    2024/02/12 12:27
  • 過年拜拜喬不攏!七旬弟怒持刀砍人 兄頭破血流傷重亡

    過年前不平靜!彰化員林於昨(7)日晚間7時許驚傳凶殺案,警方獲報到場後驚見一位民眾已無生命跡象坐臥在走道上,臉部與胸口有多處撕裂傷,頭部有開放性骨折,疑似遭人使用利器攻擊。警方立即展開追查,於南投將兇嫌逮捕落網,據了解,該名兇嫌疑似與被害人為親戚關係。目前案情交由警方偵辦,詳細犯案動機仍有待釐清。
    2024/02/08 14:13
  • 前員工欠5萬不還又砍人 老闆2友球棒砸車

    新北市林口發生一起砸車案!一名裝潢公司的老闆跟朋友,向前員工討5萬元債務,對方不僅拒絕還錢,想離開遭攔阻後竟持鐮刀攻擊,老闆的其他朋友得知後非常不滿,昨天(2/5)晚上,持球棒當街砸毀前員工的轎車,警方也連夜在楊梅抓到兩名嫌犯!
    2024/02/06 12:57
  • 被前老闆追討5萬債務!新北男砍人反被砸車 5人全進警局

    新北市驚傳砍人案!36歲陳姓男子,日前因積欠46歲王姓老闆5萬元未歸還,昨(5)日晚間雙方相約談判喬不攏後,陳男竟憤而持鐮刀砍傷助陣的33歲何男,所幸送醫後無生命危險。王男的朋友得知對方欠債還砍人,為了幫朋友出氣,憤而亂棒砸毀陳男愛車,最後5人全被帶回警局,全案依法送辦。
    2024/02/06 10:35
  • 春安3日!師大商圈旁 闖屋砍人釀1人傷

    台北市中正區發生強盜案!兩名嫌犯欠被害人一萬多元,三號清晨竟然假藉還錢,騙債主女友開門,人進入屋內後,將被害人砍成重傷,甚至還搜刮兩支手機和現金。警方調查,嫌犯和債主都有毒品相關背景,懷疑這一樁案件和毒品糾紛有關。
    2024/02/04 13:5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