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中國攻台白冰冰邱昊奇中國台北我的婆婆怎麼那麼可愛韓國天團苗博雅日圓貶值經濟部
  • 搜尋:

    砍人 結果共3,062筆

  • 橫濱驚傳喋血事件!3日男街頭遇刺「1死、2重傷」 凶嫌仍在逃

    日本神奈川縣東部的橫濱市中區若葉町,昨(2日)晚7時許,驚傳發生街頭持刀砍人事件,警方到場後發現,3人受到攻擊,送醫後有1人傷重不治、2人傷勢嚴重治療中;而警方正在追查嫌犯身份與下落。
    2023/11/03 08:20
  • 南韓總統府前驚傳砍人 7旬老翁持刀刺傷2警察

    位於首爾龍山區的南韓總統府今(31)日下午驚傳一起砍人案,一名70多歲的老翁企圖闖入總統府,遭警方攔阻後,竟拿出兇器砍向警方,導致2人受傷。老翁目前已經遭到逮捕,警方將針對他的犯案動機進行調查。
    2023/10/31 15:19
  • 妻子喝醉就要錢!老翁一怒拿菜刀猛砍 腹部噴血衝街求救

    新北市75歲鄭姓老翁,今(112)年9月間因不滿酒醉的妻子開口索討生活費,甚至持棍棒作勢毆人,鄭翁盛怒之下,竟抄起家中菜刀揮舞砍殺對方,造成其臉部、腹部多處刀傷,送醫後幸運撿回一命。新北地檢署日前依殺人未遂罪嫌將鄭翁起訴。
    2023/10/28 11:02
  • 愛上大29歲牙醫!護理師不滿遭羞辱 16刀刺死哭喊「我愛你」

    日前一名家住屏東的曾姓女子,北上念書、求職,認識了大29歲的呂姓牙醫師,2人陷入熱戀,但交往後曾女不滿呂姓牙醫師遲遲不肯跟元配離婚,2022年3月曾女至呂男住家外,還遭到元配嗆聲「哼!長這樣」,當下情緒失控持刀怒砍呂男,目擊民眾更聽見曾女行兇時大喊「我愛你」、「你(元配)一直羞辱我們」等語。案經台北地院審理後,曾女一審遭判15年有期徒刑,案件上訴二審,高等法院撤銷原判決,但仍維持15年徒刑,全案可上訴。
    2023/10/26 12:50
  • 惡鄰纏身!新北女長期被按鈴騷擾  上門理論遭鄰居砍

    新北市56歲林姓婦人,因精神狀況不穩,長期騷擾左鄰右舍、亂按電鈴,讓住戶不堪其擾。日前深夜,1名34歲廖姓女子因不滿大門外的門聯被林婦撕毀,決定上門理論,卻遭對方持水果刀砍傷,警方到場後立即依現行犯身分將林婦逮捕,事後強制送醫,後續也會依法偵辦。
    2023/10/25 10:13
  • 三更半夜追討7萬生氣了!新北兩男為錢撂人鬥毆 全都進警局

    新北市43歲郭姓男子,因為不滿25歲黃姓友人積欠7萬元遲遲不還,今(23)日凌晨上門討債,卻引發對方不悅,黃男事後竟找來2人助陣,反而跑到郭男住處嗆聲,雙方爆發口角後,郭男持藍波刀作勢追砍3人,卻反遭黃男一方制伏砍傷,郭男中刀後仍與黃男扭打在地,直到警方到場後才喝令2人停手,警方事後也找到砍人的周男,訊後依妨害秩序、傷害罪、社會秩序維護法等罪嫌將4人送辦。
    2023/10/23 10:15
  • 哈瑪斯「血腥教戰手冊」曝:人質當炮灰、砍人瞄準3部位

    掌控加薩地區的伊斯蘭組織哈瑪斯,7日對以色列發動大規模攻擊,武裝分子闖入以色列南部社區大屠殺,並俘虜部分民眾前往加薩地區當人質,導致逾1400人死亡。《華盛頓郵報》等媒體指出,根據從哈瑪斯武裝分子遺體發現的教戰手冊,以及其他發現的文件,可以得知哈瑪斯為這場血腥屠殺做了充分的準備。
    2023/10/22 18:13
  • 咖啡廳停車糾紛顧客遭砍!店家發「糟透文」:還我們寧靜的生活

    彰化縣一間咖啡廳旁的鍾姓男鄰居日前因為不滿咖啡館一名男客人的車擋到他的出入,憤而衝進店家並向客人臉上揮拳,接著再持水果刀猛砍客人,造成客人重傷送醫治療中。咖啡廳昨日於臉書發文表示相當驚訝與擔憂。
    2023/10/22 16:22
  • 遭疑「好像要砍人」!男持鐵撬追 見警還想跑

    新北市一名男子日前在整理機車車廂時,突然聽見旁邊有人懷疑他,「手上拿東西要砍人」,不滿被誤會,他憤而持「鐵撬」追上前,想要理論,雙方在公園追逐大約50公尺,才停下來,被害人嚇壞報警,而員警到場時嫌犯還想跑。
    2023/10/21 19:06
  • 警察你也敢追?男發酒瘋持西瓜刀、鐵鏟揮舞嚇壞人

    高雄1名21歲的男子喝醉酒發酒瘋,竟然持西瓜刀及鐵鏟上街揮舞,他先跑到超商咆哮,要店員不論外面發生什麼事都別張揚,然後持刀械上街,見到準備上班的派出所副所長經過,看了他一眼,他還當街怒吼,作勢要砍人,還好他沒傷人,最後跑回家中把刀械藏了起來,員警到場查辦,他還醉言醉語,說是因為心情不佳才攜械上街。
    2023/10/21 18:22
  • 板橋2男持刀互砍1死1重傷 全因毒品糾紛

    新北市板橋區今(21)日上午11時許,在板新路上某公寓內發生一起兇殺案,2名男子飲酒後爆發口角衝突,竟拿到互砍,聯繫45歲鄭姓友人到場協助,但鄭男到場後發現屋內滿地鮮血,立即聯繫警消人員,後續卻直接騎機車離開現場。稍早警方已將鄭男帶回偵辦,詳細事發原因有待調查釐清。
    2023/10/21 14:51
  • 2男交友軟體「嗆輸贏」 約談判持菜刀砍人

    新北市三重一處公園發生持刀鬥毆事件!兩名男子在交友軟體上認識,其中一人自誇很會玩手機遊戲,引起對方不滿,雙方隔空互嗆、相約談判,結果一見面又爆發爭吵扭打,過程中其中一人竟拿出菜刀攻擊,造成對方腹部受傷流血。
    2023/10/21 11:50
  • 快訊/血濺一片!岡山驚傳「情侶砍殺」 女友傷重不治

    高雄市岡山區成功路上的民宅,今(20)日晚間21時39分許驚傳砍人事件!31歲阮姓越南籍男子疑似酒後與27歲黎姓越南籍女友發生爭吵,竟持刀狠砍黎女的上胸及右側腹部,當場血流不止。警方到場後趕緊將重傷的黎女送醫,並當場逮捕阮男,現場起獲犯案工具折疊刀械1把,遺憾的是黎女在23:03傷重不治,警方依傷害、殺人未遂罪嫌將阮男依法送辦
    2023/10/20 23:28
  • 房仲帶看倉庫爆打群架 6人大亂鬥房仲奪刀反刺釀1死

    嘉義水上鄉昨天(17日)發生一起命案,一對房仲父子帶客人看一處鐵皮倉庫,過程被抱擊態度不好,雙方爆發衝突也持刀棍互打,混亂之中,客人亮出防身小刀,呂姓房仲兒子身材高壯奪刀反刺傷2人,其中一人傷重身亡,犯案後眾人鳥獸散各自救醫,不肯透露砍人事件,警方事後拼湊才還原暴力糾紛。
    2023/10/18 12:35
  • 快訊/不明原因砍斷樹林街友手指!逃回家呼呼大睡 22歲犯嫌落網

    昨(16)日晚間11時許,新北市樹林區省民公園發生一起砍人案件,一名街友在睡夢中遭不明人士砍傷,連左手食指都斷裂,一度找不到斷指。轄區警方獲報後隨即展開追查,調閱上百隻監視器,鎖定涉有重嫌的22歲呂姓男子,於今日下午2時許在案發公園附近的住家找到呂男,當時他正在家中呼呼大睡被警方查緝到案,他自稱認識街友,但不願說明為何持刀朝他攻擊,警方將持續釐清,調查相關犯案動機。
    2023/10/17 15:47
  • 樹林公園街友遭陌生人爆砍濺血 「手指斷裂」一度找不到

    昨(16)日深夜11時許,新北市樹林區發生砍人事件,一名張姓街友睡在公園,突然遭不明人士拿刀亂砍,街友驚醒時,全身已經滿是血跡傷痕,當下感覺「手指麻麻」,一看發現自己的左手食指、中指遭人砍斷,現場還一度找不到手指。轄區警方緊急將人送醫搶救,至於犯嫌仍在調閱相關影像查找中。
    2023/10/17 09:45
  • 女友分手找前夫 醋男持刀砍躲母家落網

    新北市永和日前發生一件砍人案,嫌犯不滿前女友分手後找前夫訴苦,氣得持刀揮砍,混亂中前夫奪刀受傷,嫌犯搭計程車逃逸,躲回桃園母親住家,警方15號持拘票上門,嫌犯母親知道兒子逃不了,開門讓警方進入,親眼看著兒子被抓走。
    2023/10/16 18:25
  • 醋勁大發!通緝犯赴永和追砍前女友、情敵 逃2天落網了

    新北市永和區日前傳出砍人案!39歲陳姓男子因不滿前女友與28歲杜姓前夫舊情復燃,醋勁大發之下持刀追砍翟女,杜男為了保護前妻被砍傷手臂,所幸無生命危險。陳男犯案後逃回桃園住處附近躲藏,警方根據監視器追查,昨(15)日傍晚循線將陳男拘提到案。
    2023/10/16 13:02
  • 東京母子午睡沒鎖房門遭闖入 男子砍人還搶走銀行存摺

    日本東京11日發生一起擅闖民宅砍人的搶劫事件,根據《朝日電視台》報導,事件發生於東京的八王子市,當時一位30多歲婦女與她4個月大的兒子正在家中休息,結果一位41歲的男子竟然持利器闖入婦女家中,砍傷該名婦女、並威脅對方交出存摺及手機。警方透過監視器鎖定了該名男子,14日以涉嫌犯下強盜傷害罪將其逮捕歸案。
    2023/10/15 13:50
  • 轉彎不減速被糾正!阿北反嗆「騎這麼快吃X」掏刀捅外送員大腿

    嘉義市文化路昨(12)日晚間發生一起砍人事件,一名外送員與騎著電動車的蕭男因行車糾紛發生爭吵,未料蕭男一氣之下竟持水果刀捅向外送員大腿,當場血噴滿地,目擊民眾見狀後趕緊報案並將外送員送醫,而砍人的蕭男則趁隙逃離,經警方追查後已於當日晚間22時許查獲蕭嫌到案。
    2023/10/13 12:14
  • 家族糾紛起衝突! 舅當街持刀砍傷外甥

    宜蘭蘇澳發生一起砍人案件,林姓男子疑似與舅舅因為家族問題,起口角糾紛,舅舅一怒之下持刀砍人,警方獲報到場將人逮捕送辦。
    2023/10/11 23:22
  • 毆人反被砍!三重男倒臥樓梯間 「身中多刀」送醫不治

    新北市三重區成功路,10日晚間發生一起命案,一名年約50歲的男子被人發現倒臥在樓梯間,且胸口、背部皆有刀傷。警消獲報到場後,男子已無生命跡象,緊急將他送往台北馬偕醫院搶救。警方目前已循線逮捕行凶的男子,正帶回偵訊進一步釐清犯案動機。
    2023/10/10 22:58
  • 跟你啥仇?男隨機攻擊 路人遭痛毆、揮砍

    新北市新店,發生隨機砍人案件,一名男子剛停好機車、走沒幾步路,竟遭人持刀揮砍,還出拳痛毆,被害人多處被砍傷送醫,幸好沒有生命危險,嫌犯當場被逮,警方詢問動手原因,他辯稱是鄰居糾紛,但一人住新店、一人住蘆洲,雙方根本不認識。
    2023/10/09 23:23
  • 新店街頭隨機砍人!嫌持刀追逐亂砍遭逮 男多處受傷送醫

    今(9)日下午3時許,新北市新店區發生一起砍人案件,一名劉姓男子,忽然間遭到不認識的37歲單姓男子持水果刀攻擊,導致他頭部、手部、背部均有刀傷,一旁民眾見狀,嚇得趕緊通報轄區警方到場,員警目前已經將持刀的單男帶回派出所,而劉姓被害人則是被送醫救治,確切事發原因仍有待後續釐清。
    2023/10/09 16:46
  • 疑不滿「被唸」家中揮刀! 砍傷媽媽、妹妹 

    新北市一名女子,疑似不滿媽媽在家中太嘮叨,凌晨情緒失控,拿起家中刀子揮砍,媽媽手部受傷、妹妹想勸阻也受到波及,幸好送醫後沒有大礙,但嫌犯因為情緒還是很激動,第一時間先被強制送醫,還沒有辦法配合警方釐清案情。
    2023/10/06 13:1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