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快訊/香港「姜牧師」北市街頭被砍 行兇刺青男逃3天落網了

記者 曾健銘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3/20 16:46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20 17:34
涉嫌砍人的林姓男子在花蓮落網。(圖/TVBS)
涉嫌砍人的林姓男子在花蓮落網。(圖/TVBS)

被稱為「姜牧師」的香港網路媒體「Free HK Media」創辦人姜嘉偉,17日凌晨在台北市中山區遭莫名男子持刀砍傷,所幸送醫後無生命危險。中山分局警方在案發後成立專案小組深入追查,今(20)日下午循線在花蓮縣瑞穗某溫泉旅館逮捕涉案的26歲林姓男子。

行兇的林男(白衣)與姜男疑似發生口角。(圖/TVBS)
更多新聞:快訊/華江橋死亡事故!7旬婦下橋自摔 「頭部重創」送醫不治

 
 
本案源於17日凌晨4時許,姜嘉偉跟朋友在林森北路附近喝完酒後,返家途中疑似因為喝醉酒,與路邊剛從酒店出來的酒客發生衝突,2人口角糾紛後姜先行離開,不料,該名酒客突然掏出刀械朝著姜的背部猛刺2刀,旋即逃離現場。
 
台北市消防局獲報到場把人送醫救治,經查姜因為背部中刀,有氣胸、腹腔瘀血的症狀,經緊急開刀救治後已脫離險境,但目前仍在醫院觀察中。姜在事後也在臉書開直播還原當時狀況,指出「當時要回家,有2個人跟著我,被捅了2刀、好痛!」

人稱「姜牧師」的姜嘉偉被砍傷送醫。(圖/翻攝自姜嘉偉 臉書)
更多新聞:越南妹PO爆乳女僕照攬客 淫窟被搗…警見本人「差很大」
 
 
中山分局警方事後循線找到其中1名涉案人,專案小組持續深入追查,今日下午循線至花蓮縣瑞穗某溫泉旅館內逮捕行兇的林男,據悉,他有多項刑案前科,目前已被帶回警局途中,詳細行兇動機仍待進一步偵訊才可釐清,全案也將依法偵辦。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1953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未經判決確定,應推定為無罪。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香港#姜牧師#砍人#犯嫌#落網#中山分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91

0.1170

0.26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