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港籍男「姜牧師」遭砍!兇嫌逃亡3天 花蓮落網

記者 羅一心 / 攝影 江俊彥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3/20 23:24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20 23:24

被稱作「姜牧師」的香港某網媒頻道創辦人,姜姓男子,17日凌晨在台北林森北路遭人持刀砍傷,嫌犯在事發後逃亡3天,在花蓮瑞穗落網,嫌犯是一名26歲林姓男子,砍人原因竟然只是因為喝醉,和姜牧師發生碰撞,就拿刀砍人。

圖/TVBS

 
員警:「員警衝進旅館房間,嫌犯裸上半身,還在呼呼大睡,聽到喝斥聲才驚醒。」

被員警壓在床上,馬上雙手上銬,他就是涉嫌砍傷港籍男子"姜牧師"的嫌犯,26歲的林姓男子,事發後逃了3天在花蓮落網。

穿黑色短褲,被員警戒護送進警局,林姓男子到底為何砍人,調查後竟然只是因為喝醉後,發生肢體碰撞一氣之下,竟然持刀砍人。

 
圖/TVBS

遭砍傷港籍男姜牧師(2024.03.17):「好痛,現在在醫院,這邊是我的血。」

被砍的33歲港籍男子姜牧師,本身是香港某網媒創辦人,他17號凌晨4點多,和朋友在台北林森北路附近喝完酒,返家途中和剛從酒店走出來的酒客發生碰撞,結果一言不合雙方起衝突,沒想到林姓男子竟然拿刀朝姜牧師,背部猛刺兩刀逃離現場。

圖/TVBS

警方補充林姓男子,犯案後多次轉乘交通工具,先逃到高雄市區藏匿,又搭車轉點到屏東枋寮鄉,接著再轉到花蓮瑞穗某家旅館躲藏,狡猾四處藏還是落得被逮下場。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姜牧師#砍傷#台北#林姓男子#逃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56

0.0859

0.24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