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港籍男「姜牧師」街頭遭砍 背部中刀送醫

記者 江昀蔓 / 攝影 黃建國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3/17 18:40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17 19:02

港籍男子姜牧師,經常在網路上發表政治言論,過去也曾有煽動意圖,在香港被判刑八個月,他出獄後來台定居,卻在今天(3/17)凌晨被砍傷,背部中刀送醫撿回一命,警方調查,他疑似下計程車時講了廣東話,被嫌犯誤解為嗆聲,才被攻擊。

圖/TVBS

 
路旁站了一堆人,一名男子從計程車下車,明明已經穿過人群要離開,白衣男卻氣沖沖追上前要和他理論,之後更拿出刀械攻擊對方。

被害人:「好痛現在在醫院,這邊是我的血,我回家接著有兩個人拿著刀捅我。」

躺在病床上痛苦開著直播不斷喊痛,他是33歲的港籍男子姜牧師,常在臉書和YouTube上發表政治言論。過去曾在香港被控煽動意圖作為罪,被判刑8個月,出獄後來台生活,卻在街頭被砍,造成背部中刀、手指也受傷。

 
圖/TVBS

姜牧師友人阿烈:「他說是跟一個台灣朋友喝酒,喝酒之後離開的時候遇襲了,應該是他朋友已經離開了,之後他想回家的過程當中(遇襲)。」

白衣男背著包包走下樓梯,跟朋友到酒店聚會一群人有說有笑,卻在門口遇上了姜牧師拿刀捅人,事發就在台北市林森北路上,附近有不少酒店,凌晨4點多雙方爆發衝突。

當時港籍的姜牧師下了計程車要回家,就在這地方被人砍傷,警方調查他下車時疑似說了粵語,對方卻誤認被嗆聲才會行凶。

圖/TVBS

警方目前帶回在場相關人釐清案情,而姜牧師的室友指出他平時都在直播,沒有工作應該沒跟人結仇,他們共三名香港人一起租屋,姜牧師就在事發這天要入住,卻連家門都還沒踏進去遇上持刀攻擊。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1953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港籍男子#姜牧師#政治言論#刑罰#砍傷#廣東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006

0.2561

0.45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