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砰!瓦斯桶漏氣 公寓暗夜氣爆釀1死3傷

記者 郭穎 / 攝影 王經綸 陳冠宇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2/14 12:33
最後更新時間:2022/02/14 15:46

凌晨四點多,新北市新店一棟公寓四樓發生氣爆,爆炸威力相當驚人,連鐵窗、冷氣室外機都噴飛,住戶半夜聽到巨響、驚醒後發現鄰居家竄火,嚇得趕緊逃出家門,消防隊員到場,發現起火點有一桶瓦斯,還持續外洩,這起意外也釀成一死三傷。

圖/TVBS

 
半夜碰的一聲,公寓發生氣爆竄出濃煙,消防隊員摸黑救火。

公寓外牆被燻黑,濃煙不斷往外頭竄,但仔細看整個鐵窗都已經不見,原來被炸飛直接掉到馬路上。

圖/TVBS

馬路上一片狼藉,鐵窗就掉在一輛黑色轎車旁,屋內家具雜物也四散,消防隊員除了救火,也拉起封鎖線,避免其他住戶靠近受到波及。
 

公寓住戶vs.記者:「當時是很大聲還是怎樣,喔好像炸彈,好像炸彈喔對,跟炸彈一樣真的,掉下來所有家裡的玻璃都破了。」

睡到一半家裡玻璃被震破,住戶嚇得趕緊逃離家裡,到樓下避難,這起氣爆意外,14日凌晨一點多,就發生在新北市新店一處公寓,起火點是4樓,一名46歲的周姓女住戶,當場沒了呼吸心跳,被送往醫院搶救還是宣告不治,起火點對面公寓70歲陳姓婦人,被遭到炸飛的冷氣室外機砸中,幸好只有受到輕傷,正隔壁男住戶也受到波及,幸好兩人意識都清楚,送醫觀察。

圖/TVBS

新北消防四大新店分隊副大隊長吳東霖:「現場我們救災人員有發現,就是有三桶瓦斯,救災人員到達現場,是有一桶是有打開,然後就是它是有在漏氣。」

大半夜怎麼會瓦斯外洩,釀成氣爆,得有火調報告出爐才能釐清,幸好沒有釀成嚴重傷亡,只是暗夜發生爆炸,也讓住戶驚魂未定。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氣爆#意外#起火點#瓦斯外洩#傷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94

0.1078

0.25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