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廂型車國道失控!疑閃車撞護欄 後座妻亡

記者 葉怡君 / 攝影 陳冠宇 王經綸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5/07 12:33
最後更新時間:2022/05/07 12:33

一名高姓男子開車載著老婆,從新北市五股交流道開上國道一號,準備要返回桃園南崁,沒想到行經林口上坡道時,不明原因失控擦撞外側護欄,整輛車打轉後才停下,而後座妻子被救出後,傷重不治,肇事駕駛供稱,疑似是為了閃車而釀禍。

圖/TVBS

 
國道發生嚴重車禍,警消人員趕到場救援。

現場救護人員:「那個駕駛駕駛生命徵象正常,兩個為夫妻關係,女性OHCA。」

男性駕駛擦挫傷,意識清楚,但車內的女子傷勢嚴重,當場失去呼吸心跳,救護人員連忙把她抬出來。

 
太太被脫困後緊急送往醫院搶救,先生留在現場等待拖吊車,只見滿地雜物,廂型車後門掉落在國道上,而一旁被沙狀的護欄,也嚴重變形,可見當時沖擊力道之大。

圖/TVBS

記者vs.駕駛:「(車上還有誰),我太太。」

說自己狀況還好,車內坐的是妻子,兩個人要去哪,怎麼會突然發生車禍。

這起車禍發生在凌晨三點多,國道一號南下37.8公里處,林口上坡道,當時54歲的高姓男子開著廂型車,妻子坐在後座,兩人從五股交流道開上國道,準備要返回南崁,沒想到不明原因忽然失控,整輛車先擦撞到外側護欄,撞擊後打轉,停在外車道,還好行經車輛不多,沒有超後方車輛追撞,不過車內妻子傷重不治。

圖/TVBS

國道第一大隊交通組組長盧瑞堯:「因不明原因撞擊外側護欄,坐於駕駛座後方女子無意識,經警消救出送醫急救後無效,駕駛男性輕微挫傷無大礙無酒駕。」

駕駛疑似說是為了閃車而釀禍,不過對於事發經過不太清楚,而由於撞擊力道猛烈,雖然有繫安全帶,妻子傷勢嚴重搶救不治,先生情緒崩潰,目前警方還要調閱行車紀錄器或監視器釐清,並確認車輛狀況,才能釐清肇事原因。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廂型車#國道#失控#閃車#自撞#護欄#死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47

0.1457

0.3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