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畫面曝光 砂石車撞梁柱 騎士跳車險遭輾

記者 葉怡君 / 攝影 陳冠宇 王經綸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6/18 14:32
最後更新時間:2023/06/18 14:32

台北市信義區的民宅竟然被35噸砂石車衝撞!巨大撞擊力導致梁柱受損,車子卡在騎樓間,住戶說,碰撞當下房子晃動比地震還可怕,還有一名停等紅燈騎士,即時跳車逃命,差點受波及,由於公寓結構損壞,16名住戶也緊急遭安置。

圖/TVBS

 
深夜時間馬路上車子不多,但一輛砂石車忽然衝向民宅,似乎連煞車都來不及,直接撞上,有機車騎士緊急向外切,人車急閃而過。

車禍現場一片狼藉,滿地碎石,砂石車車頭嚴重凹陷變形,板金整片掉落,正下方還有一輛機車。

住戶:「比地震還恐怖就轟(ㄧ聲),會搖啊,好像大地震喔。」

 
巨大撞擊聲,住戶全被嚇醒,驚恐說比地震還要可怕,整間屋子都在搖晃,而遭輾的機車,騎士眼看砂石車迎面衝過來,直接跳車逃命。

遭波及機車騎士:「從那個安全島啊。」

圖/TVBS

記者vs.機車騎士:「(從那個安全島衝過來),那我停紅綠燈啊,我有聽到他騎過安全島那個聲音,後來就直接出現在這裡了,我還認為說他在柱子面前會停下來,結果沒有。」

驚險一瞬間,還好人沒受傷!這起砂石車事故發生在台北市信義區松德路118巷口,警方調查,尤姓駕駛開著重約35噸的砂石車,沿著松德路西向東行駛,不明原因跨越分隔島之後,撞進民宅,過程中輾毀一輛停等紅燈的機車,沒人受傷,但轉彎處民宅一樓的柱子被撞斷,影響到結構安全,市府緊急疏散5戶16人。

圖/TVBS

砂石車撞進民宅後,滿地碎石害得行經騎士疑似打滑受傷,救護人員趕來協助送醫,同地發生第二起車禍,而肇事駕駛被帶回派出所製作筆錄,依公共危險與毀損函送,要釐清原因,是個人身體因素,還是不熟悉路況,轉彎時角度沒抓好,但這一撞嚇得住戶沒法睡,連夜被安置到旅館內,至於財損賠償責任,雙方還要再協調。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砂石車#撞梁#碰撞#結構#損壞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5

0.0844

0.22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