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名錶李智凱徐巧芯 lv小客車本田手機子宮大S現代苗博雅
  • 搜尋:

    阿爾諾 結果共44筆

  • 富比世富豪榜出爐!黃仁勳2.4兆登上華人首富 台52人上榜

    富比世(Forbes)雜誌2日發布2024年全球億萬富豪榜,在全球股市擺脫戰爭、政治動盪和通貨膨脹影響下,今年共有2,781位富豪躋進淨值10億美元名單,創下歷史新高。全球首富由LVMH 集團創辦人阿爾諾(Bernard Arnault)和其家族以2330億美元「衛冕」,台灣有52人上榜,而輝達(Nvidia)執行長黃仁勳以770億美元(約2.4兆新台幣)躍居華人首富。
    2024/04/07 10:19
  • LVMH開創娛樂公司進軍好萊塢 強化推廣旗下75個品牌

    英國《金融時報(FT)》報導指出,法國奢侈品牌路易威登集團( LVMH) 正在進軍美國好萊塢娛樂界,想要尋求透過電影、電視行銷集團旗下的 75 個品牌。 LVMH以集團在巴黎總部的地址,將新的企業命名為「22 Montaigne Entertainment」,將交由CEO阿爾諾(Bernard Arnault) 的大公子安托萬(Antoine Arnault)和北美事業執行長梅爾瓦尼(Anish Melwani)來共同管理。
    2024/02/23 17:26
  • 抓到了!Lisa手機殼印「LV三公子姓名」疑情侶款 豬隊友急刪照

    韓國大勢女團BLACKPINK成員Lisa憑精緻五官和高強舞技圈粉無數,無論出演法國瘋馬秀、出席英國白金漢宮晚宴,又或者認識法國第一夫人,皆掀起國際轟動。而她和LVMH集團三公子弗雷德里克阿爾諾(Frédéric Arnault)的緋聞近日再起,有網友她其中一位伴舞成員的貼文中,抓包她手機殼疑似印著「F.A」,疑似為三公子「Frédéric Arnault」的簡寫。
    2024/01/30 12:20
  • 馬斯克輸了!LV老闆阿爾諾淨資產6.5兆 重回全球首富寶座

    全球首富再度換人!《富比士》(Forbes)億萬富豪榜即時排名顯示,馬斯克(Elon Musk)因旗下電動車大廠特斯拉(Tesla)股價下跌 13%,淨資產損失超過180億美元(約5631億新台幣),再次讓出首富寶座,由法國酩悅軒尼詩-路易威登集團(LVMH)執行長阿爾諾(Bernard Arnault)接替。
    2024/01/28 16:02
  • 約會疑雲再起?Lisa攜LV三公子「體驗家鄉味」 一動作不藏了

    韓國女團BLACKPINK泰籍成員Lisa靠著精湛的舞技和亮麗的外型被粉絲譽為「人間芭比」。前陣子Lisa出演法國巴黎瘋馬秀(Crazy Horse),引起各界高度討論,緋聞男友LVMH集團的三公子弗雷德里克阿爾諾(Frédéric Arnault)連續兩天都帶著家人一起到現場力挺。最近Lisa和弗雷德里克阿爾諾在巴黎小餐館被粉絲偶遇,兩人之間曖昧的氛圍全被拍。
    2024/01/23 12:20
  • 馬雲神隱近1年法國現身 與LV老闆同行、同框蔡崇信看NBA

    電商平台阿里巴巴創始人馬雲2020年卸任集團董事後,便低調過著退休生活,不過作為全球知名人物,遊覽世界各地時還是會被眼尖民眾認出。近日有網友聲稱在法國巴黎(Paris)遇到野生馬雲,還和LVMH老闆、全球首富阿爾諾(Bernard Arnault)與他的三公子一同現身,文中也附上照片為證,在網上引起熱議。
    2024/01/13 11:36
  • 財閥圈新寵兒?LISA「聚餐國際大咖」遭直擊 不見首富兒疑這原因

    南韓大勢女團BLACKPINK在國際上享譽盛名,每位團員的一舉一動飽受外界矚目,像是泰籍成員Lisa日前因赴法國出演瘋馬秀而捲入爭議,以及與世界首富LVMH集團的三公子弗雷德里克阿爾諾(Frédéric Arnault)頻傳緋聞,甚至最近變換髮型也能引發騷動。而交友甚廣的她,近日遭直擊竟與國際科技品牌三星(Samsung)會長李在鎔的小女兒李元珠和其媽媽有私交,再度顯現國際級人脈。
    2023/12/21 14:13
  • Lisa不藏了?傳「準婆婆」都來瘋馬秀 慶功宴他甜蜜在側

    南韓人氣女團BLACKPINK成員LISA近日結束了3天5場的法國巴黎知名裸秀「瘋馬秀」,引起全球粉絲關注,在演出結束後,她被目擊與好友到夜店解放狂歡,影片中驚見緋聞男友「LVMH三公子」弗雷德里克阿爾諾(Frédéric Arnault)全程陪同在側,還趁空檔約會吃飯,加上先前Lisa演出時還被爆出將黑色絲巾丟給對方,種種高調行徑被認為是大方認愛。
    2023/10/02 14:05
  • 疑與親克宮俄商「洗錢交易!」 LVMH老闆遭法政府調查

    全球最大奢侈品集團LVMH的總裁兼CEO阿爾諾(Bernard Arnault)身家高達1903億美金,不僅是全球第二富豪,也是韓國女子天團BLACKPINK泰國籍成員Lisa的準公公;富可敵國的他近日卻傳出涉嫌與俄羅斯寡頭薩基索夫(Nikolai Sarkisov)有金錢往來,兩人間可能存在洗錢交易,遭法國巴黎檢察官辦公室立案調查。
    2023/10/01 16:55
  • 昔日「緋聞女友」到場支持? Lisa瘋馬秀「黑色布料遮三點」外洩

    BLACKPINK泰國成員Lisa從法國時間28日起,將一連演出5場「瘋馬秀」,由於表演內容火辣,從傳出消息開始韓國就砲聲隆隆,痛批她是「Kpop之恥」,不過最新的演出照片也在韓網上流傳開來。不僅如此,除了成員Jisoo、Rosé跟緋聞男友LVMH三公子弗雷德里克阿爾諾帶家人到場,連昔日曾被瞎傳的「緋聞女友」、超模辛蒂克勞馥之女凱亞喬丹葛柏(Kaia Jordan Gerber)也來了!
    2023/09/29 18:21
  • 納卡區「國中之國」將消失 領袖簽法令解散機構

    卡拉巴赫亞美尼亞當局今天表示,亞美尼亞裔在納戈爾諾.卡拉巴赫地區成立的阿爾察赫共和國「總統」已經簽署於明年元旦前解散所有政府機構的法令。
    2023/09/28 17:29
  • Lisa才帶首富兒見家長!驚爆劈腿新歡「愛的印記」鐵證被抓包

    世界女團「BLACKPINK」泰國成員Lisa近日話題不斷,除了將出演巴黎瘋馬秀(Crazy Horse),引發部分粉絲不滿,與世界首富LVMH集團的三公子弗雷德里克阿爾諾(Frédéric Arnault)傳出緋聞的她,再被爆出疑似劈腿,與美國男歌手多米尼克菲克(Dominic David Fike)談情。
    2023/09/13 10:36
  • Lisa親自宣布跳「瘋馬秀」!恐大尺度裸露 網轟「賣肉」崩潰脫粉

    南韓YG娛樂人氣女團BLACKPINK泰籍成員Lisa,近日引起不少爭議,包括與首富兒弗雷德里克阿爾諾(Frédéric Arnault)的戀愛緋聞、演唱會舞台裝過於暴露等,如今還因確定現身巴黎「瘋馬秀」(Crazy Horse)演出,準備挑戰大尺度極限,令大批粉絲網友大喊無法接受。對此,Lisa位於中國大陸最大的粉絲後援會,疑似為表達內心不滿,直接關站脫粉了。
    2023/09/10 08:39
  • 合照曝光!Lisa遭抓包同框首富兒看秀 身旁還坐3大咖女星

    南韓YG娛樂人氣女團BLACKPINK泰籍成員Lisa,近日頻頻傳出正在戀愛中,對象為世界首富兒子弗雷德里克阿爾諾(Frédéric Arnault),兩人毫不忌諱不斷同框,甚至還被網友抓包疑似低調同遊,儘管如此,經紀公司維持一貫作風保持沉默,Lisa也從未正面說明。值得關注的是,有網友挖出雙方早已合體出席精品秀,身旁還坐著幾名大咖女藝人。
    2023/08/22 10:09
  • 戀情實錘了?LISA被直擊「同框首富兒」等私人飛機 兩人互動曝光

    南韓人氣女團BLACKPINK成員Jisoo日前認愛演員安普賢,許多網友也紛紛獻上祝福,近日與她同團的好姊妹LISA,也被網友爆料幽會世界首富兒子弗雷德里克阿爾諾(Frédéric Arnault),不僅同遊異地,女方還疑似被帶去見家長。昨(14)日,有網友更直擊兩人同處一室的畫面,似乎也證實網友先前的猜測全是真的。
    2023/08/15 11:32
  • YG懶得理!Lisa爆同遊首富兒 「官方回應」瘋傳真相曝光

    南韓YG娛樂超人氣女團BLACKPINK,近日因是否全員續約問題、各成員爆出緋聞備受關注,儘管消息於飯圈和外界鬧得沸沸揚揚,官方至今仍未正面說明,有成員單飛、解散機率也純屬網友單方面猜測。不過,泰籍成員Lisa卻頻頻傳出正在戀愛中,對象為世界首富兒子弗雷德里克阿爾諾(Frédéric Arnault),而網路上更瘋傳YG娛樂對此回應「無法確認」,背後真相終於曝光。
    2023/08/12 23:01
  • LVMH集團宣布贊助巴黎奧運! 超豪華精品陣容曝光

    全球奢侈品龍頭LVMH集團周一(24日)正式宣布與巴黎奧運達成贊助協議,執行長阿爾諾(Bernard Arnault)的大兒子安托萬(Antoine Arnault)在記者會上證實了此事。與巴黎奧運的合作將涉及LVMH旗下路易威登(Louis Vuitton)、迪奧(Dior)、酩悅軒尼詩(Moet Hennessy)和尚美巴黎(Chaumet)等品牌。
    2023/07/25 11:18
  • 特斯拉股價跌近10%!馬斯克財富蒸發6千億台幣 但還是首富

    電動車大廠特斯拉(Tesla, TSLA)21日股價遭遇亂流,下挫9.74%、股價下滑28.36美元(約新台幣886.3元),最終收在262.9美元(約新台幣8215元)。綜合美媒報導,這是特斯拉自4月20日以降,最大一次跌幅,使得身為全球首富的執行長馬斯克(Elon Musk),身家資產因股價下滑而嚴重縮水,一口氣減少203億美元(約新台幣6343億8500萬元)。雖然他因此大幅縮小,與第二名對手阿爾諾(Bernard Arnault)之間的財富差距。但他依然保有全球首富的頭銜。
    2023/07/21 13:35
  • Lisa爆熱戀「全球首富兒」!巴黎約會全被拍 靠肩影片瘋傳

    南韓頂流女團BLACKPINK成員Lisa,昨(10)日才傳出她與YG娛樂約滿後「高機率不續約」,今(11)日又爆出她疑似在法國與新歡約會被拍到,且對方還是全球首富、LVMH集團執行長的兒子弗雷德里克阿爾諾(Frédéric Arnault)!
    2023/07/11 19:31
  • 鐵籠格鬥賽還沒打! 馬斯克靠半年進帳3兆先力壓祖克伯

    打敗法國勁敵、重新回歸全球首富的馬斯克(Elon Musk),除了屢屢出現驚人言語和政策外,本身吸金與賺錢功力更是無人能敵。《彭博億萬富豪指數》(Bloomberg Billionaires Index)最新統計發現,光是2023年1至6月,這位特斯拉(Tesla)執行長的資產就新增966億美元(約新台幣3兆85億元),目前總身家為2470億美元(約新台幣7兆6926億元),比第二名阿爾諾(Bernard Arnault)1990億美元(約新台幣6兆1977億元)多出不少,短時間內恐怕沒有第二人、能撼動馬斯克這個全球首富頭銜。
    2023/07/05 10:14
  • LV執行長現身北京 今年第三名訪中「首富」

    全球奢侈品龍頭之一的LVMH集團執行長阿爾諾,昨天被大陸媒體捕捉到,他帶著同樣身為集團高層的兒女,現身北京街頭,阿爾諾也成為馬斯克跟比爾蓋茲之後,今年第三個訪問北京的「前任」全球首富。
    2023/06/29 18:04
  • 重視大陸市場 LVMH執行長計劃本月訪中

    繼特斯拉、摩根大通與星巴克等大型企業執行長將陸續前往中國大陸訪問後,全球精品龍頭、法國奢侈品LVMH集團董事長阿爾諾也傳出計劃在本月訪問大陸。TVBS北京特派陳韻雯今(5日)於《FOCUS世界新聞》中,接受主持人游皓婷線上訪問說明,「LVMH集團旗下的品牌除了有LV,還有Dior和CELINE等,根據LVMH集團公布的第1季財報顯示,公司營收超過7000億台幣,年增17%,高於市場預期的8.97%,且在亞洲(不包括日本)的銷售額就成長了14%,高於美國的8%,尤其在中國大陸地區就占了亞洲業務的八成,所以LVMH集團相當重視中國大陸地區的相關業務。」
    2023/06/05 14:13
  • 擠下LVMH執行長 馬斯克重返全球首富寶座

    消費需求減弱,導致精品集團執行長阿爾諾身價大縮水,正在中國大陸訪問的特斯拉執行長馬斯克,周三再度重返首富寶座。
    2023/06/01 13:16
  • 馬斯克奪回全球首富!LVMH股價大跌 阿爾諾財富縮水

    全球首富再次變動,綜合外媒報導,原先位居第二的特斯拉(Tesla)執行長馬斯克(Elon Musk),因為最大對手LVMH集團股價大跌2.6%,讓其執行長阿爾諾(Bernard Arnault)身家資產縮水,給了馬斯克超車、重登全球首富的大好機會。根據《彭博億萬富豪指數》(Bloomberg Billionaires Index)最新數據,馬斯克目前總資產為1920億美元(約新台幣5兆8969億元),與阿爾諾拉開約50億美元(約新台幣1535億元)的差距。雖然讓出首富寶座,但整份榜單上,阿爾諾與馬斯克的身價,卻遠遠超越第三名貝佐斯(Jeff Bezos)之後所有富豪。
    2023/06/01 11:27
  • 美財政部現金餘額跌破4百億 富豪榜前31名比政府還有錢

    美國債務危機終於緩解,不過有鑒於政府直到最後一刻才就債務上限達成共識,導致財政部的現金存底跌破400億美元(約1.2兆新台幣)。根據2023年最新紀錄,全球富豪榜上前31名億萬富翁的身價如今全都超越美國政府擁有的現金,可說是貨真價實的「富可敵國」。
    2023/05/31 17:2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