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Lisa親自宣布跳「瘋馬秀」!恐大尺度裸露 網轟「賣肉」崩潰脫粉

編輯 王芊歷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9/10 08:39
最後更新時間:2023/09/10 14:46
Lisa親自宣布參加「瘋馬秀」。(圖/翻攝自IG@lalalalisa_m)
Lisa親自宣布參加「瘋馬秀」。(圖/翻攝自IG@lalalalisa_m)

南韓YG娛樂人氣女團BLACKPINK泰籍成員Lisa,近日引起不少爭議,包括與首富兒弗雷德里克阿爾諾(Frédéric Arnault)的戀愛緋聞、演唱會舞台裝過於暴露等,如今還因確定現身巴黎「瘋馬秀」(Crazy Horse)演出,準備挑戰大尺度極限,令大批粉絲網友大喊無法接受。對此,Lisa位於中國大陸最大的粉絲後援會,疑似為表達內心不滿,直接關站脫粉了。

更多新聞:吳慷仁日本搭地鐵!驚遇阿伯垂直倒地 急喊「嗨呀庫」救人

 

中國大陸站姐、Lisa忠實粉絲「FORYOUTHOUSANDSTIMES」脫粉。(圖/翻攝自微博)

針對鬧得沸沸揚揚的巴黎「瘋馬秀」表演,Lisa日前透過IG限時動態曬出一張剪影照,並在一旁附上「LisaXCrazy Horse」連結,宣布確定在本月28至30日、一連3天帶來5場演出,一場票價為250歐元(約8715元新台幣);儘管對比過往「瘋馬秀」貴了70歐元(2440元新台幣),一開賣即迅速售罄。不過,「瘋馬秀」主辦方也回應,Lisa並不會有裸露的造型,而邀請她表演的主要目的為擴大年輕客群,但依據「瘋馬秀」過往表演來看,尺度都非常大,讓粉絲網友很擔心。

值得關注的是,因「瘋馬秀」表演主打展現女體之美,私密部位甚至只用燈光遮住,此演出方式在南韓KPOP圈裡實屬罕見,其中擁有超過5萬追蹤的中國大陸站姐、Lisa忠實粉絲「FORYOUTHOUSANDSTIMES」,索性把擁有5萬追蹤的粉絲後援會關閉,以行動反對偶像參加「瘋馬秀」。而該名站姐最後還把過去親自追星的照片和貼文通通刪除,大頭貼也改成黑色,留下一句,「過去的時光足夠美好,可以啦」,正式脫粉。

 
更多新聞:懶理法媒酸最爛演出!Lisa挑戰「巴黎最辣女體秀」 8千元門票秒殺

Lisa確定參加巴黎「瘋馬秀」。(圖/翻攝自IG@lalalalisa_m)

「Lisa站姐脫粉」消息瞬間在飯圈炸鍋,同時登上微博熱搜,可想而知一場「瘋馬秀」讓粉絲網友深受影響,並在微博掀起極大討論度,尤其中國大陸網友忍不住批評,「粉絲追你,給你課金不是來看你在這種場合賣肉的」、「清醒的已經脫粉了,不清醒的還在為瘋馬秀洗地」、「就算再愛舞蹈,也不至於去跳脫衣舞吧」、「公司為啥要同意這種活動,非要進歐美圈幹嘛」、「大粉都脫了,這很難評…祝Lisa成功吧」、「不管她跳什麼,她參加這個節目我就真的對她好失望」。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日韓爆米花

#Lisa#BLACKPINK#瘋馬秀#Crazy Horse#巴黎#站姐脫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44

0.0832

0.23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