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LVMH開創娛樂公司進軍好萊塢 強化推廣旗下75個品牌

編輯 陳妍如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23 17:26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23 17:26
LVMH成立新的娛樂公司,想要增強在美國好萊塢的影響力,強化推廣旗下品牌。(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LVMH成立新的娛樂公司,想要增強在美國好萊塢的影響力,強化推廣旗下品牌。(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英國《金融時報(FT)》報導指出,法國奢侈品牌路易威登集團( LVMH) 正在進軍美國好萊塢娛樂界,想要尋求透過電影、電視行銷集團旗下的75個品牌。 LVMH以集團在巴黎總部的地址,將新的娛樂公司命名為「22 Montaigne Entertainment」,交由CEO阿爾諾(Bernard Arnault) 的大公子安托萬(Antoine Arnault)和北美事業執行長梅爾瓦尼(Anish Melwani)來共同管理。

LVMH執行長阿爾諾(Bernard Arnault)的大兒子安托萬(Antoine Arnault)。(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新成立的娛樂公司將與美國顧問公司Superconnector Studios進行合作, 由Superconnector Studios為品牌與娛樂產業的製作公司、名人或工作室建立連結,LVMH集團計畫透過共同合作的廣告或置入性行銷、電視及電影、音樂等項目,加強推廣LVMH旗下的品牌,包括Louis Vuitton、Dior、Tiffany & Co.等。
 
過去奢侈時尚品牌與娛樂產業之間已經有不少化學反應,例如1961 年奧黛麗赫本的電影《第凡內早餐》(Breakfast at Tiffany's),或是2021 年由女神卡卡(Lady Gaga)主演的電影《Gucci:豪門謀殺案》(House of Gucci)等。梅爾瓦尼在聲明中指出,「我們很高興能夠正式確定以跨娛樂的形式,來推廣我們的品牌……加強(它們的)直接參與的活動。」
 
LVMH是全球最大的奢侈品集團,市值達4181.9億歐元。LVMH作為業界領頭羊,一直在嘗試與名人、流行文化建立連結來提高品牌的吸引力,去年集團更找來歌手菲董(Pharrell Williams)為Louis Vuitton設計男裝。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LVMH#路易威登#法國#奢侈品牌#好萊塢#娛樂產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8

0.0829

0.22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