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Lisa才帶首富兒見家長!驚爆劈腿新歡「愛的印記」鐵證被抓包

記者 陳郁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9/13 10:36
最後更新時間:2023/09/13 10:36
Lisa近期話題不斷。(圖/翻攝自Lisa IG)
Lisa近期話題不斷。(圖/翻攝自Lisa IG)

世界女團「BLACKPINK」泰國成員Lisa近日話題不斷,除了將出演巴黎瘋馬秀(Crazy Horse),引發部分粉絲不滿,與世界首富LVMH集團的三公子弗雷德里克阿爾諾(Frédéric Arnault)傳出緋聞的她,再被爆出疑似劈腿,與美國男歌手多米尼克菲克(Dominic David Fike)談情。

更多新聞:謝祖武帥兒脫口3字!鄭元暢氣到無語 「尷尬表情」全被攝

 

(圖/翻攝自微博)

Lisa再度因為戀情登上新聞版面,根據《體育朝鮮》報導,Lisa在巡演期間和多米尼克菲克曖昧,她也曾曬出兩人的貼臉合照,報導中引用微博的消息,指稱兩人有相同的刺青,同一時間又搭上弗雷德里克阿爾諾,對此,Lisa所屬的YG娛樂依然沒有回應。

更多新聞:優雅老去!葉蒨文「頭髮花白」同框林子祥 61歲身形不科學

 
兩人的關係讓外界霧裡看花。(圖/翻攝自LISA、Frédéric Arnault IG)

而Lisa日前在泰國被粉絲目擊,帶著緋聞男友一起坐船同遊湄南河,這趟泰國之旅將緋聞男友順便帶回家「見家長」意味濃厚,戀情似乎有新進展,如今卻又傳出劈腿,戀情受到外界關注。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日韓爆米花

#BLACKPINK#Lisa#緋聞#富豪#劈腿#米尼克菲克#弗雷德里克阿爾諾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8

0.0790

0.22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