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Lisa不藏了?傳「準婆婆」都來瘋馬秀 慶功宴他甜蜜在側

實習編輯 賴沛菁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02 14:05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02 14:05
BLACKPINK成員Lisa。(圖 / 翻攝自IG@lalalalisa_m)
BLACKPINK成員Lisa。(圖 / 翻攝自IG@lalalalisa_m)

南韓人氣女團BLACKPINK成員LISA近日結束了3天5場的法國巴黎知名裸秀「瘋馬秀」,引起全球粉絲關注,在演出結束後,她被目擊與好友到夜店解放狂歡,影片中驚見緋聞男友「LVMH三公子」弗雷德里克阿爾諾(Frédéric Arnault)全程陪同在側,還趁空檔約會吃飯,加上先前Lisa演出時還被爆出將黑色絲巾丟給對方,種種高調行徑被認為是大方認愛。

Lisa被拍到在夜店慶功熱舞。(圖/翻攝自推特)

 
 更多新聞:娶交往11年設計師女友!男星罕放閃突曬「9年前同框青澀照」

Lisa在結束瘋馬秀演出後,被直擊現身某夜店狂歡熱舞,她似乎非常滿意這次表演,臉上仍留著瘋馬秀舞台妝,與朋友一同勁歌熱舞,而被眼尖網友發現,Lisa緋聞男友低調站在一旁陪同,目光時刻看向Lisa,氣氛散發粉紅泡泡。

 
Lisa與緋聞男友一同前往餐廳。(圖/翻攝自微博)

更多新聞:裘莉離婚4年走下坡? 「電影演出銳減」認了:花很多時間療傷
 

事實上,Lisa和緋聞男友近幾個月來不斷被目擊民眾爆料各種行蹤,可謂越愛越高調,在瘋馬秀演出期間,還被拍到兩人毫不遮掩相約到餐廳吃飯,而男方更是連續兩天都到場觀賞。一位也在瘋馬秀現場的粉絲爆料,看到Lisa的緋聞男友甚至還帶著「準婆婆」來看秀,而Lisa在演出時直接解下綁在胸上的黑色絲巾,朝著緋聞男友方向扔,高調調情的舉動,引起全場觀眾尖叫。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日韓爆米花

#BLACKPINK#LISA#瘋馬秀#夜店#LVMH三公子#LISA男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08

0.0891

0.25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