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迪士尼100週年!新片「星願」預告曝短片揪500個角色開趴

記者 洪儀婷 / 攝影 許家瑞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02 13:19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02 13:19

迪士尼歡慶100周年,即將在串流平台推出短片紀念電影,這次集結500多個經典角色,另外還有大銀幕作品年底壓軸上映,全新迪士尼公主「艾霞」,見證向星空許願後,星星帶來的奇幻魔力。

短片《從前有間工作室-迪士尼繪夢100年》預告:「都結束了嗎?他們都走了嗎?哦天啊,來吧米妮。」

 

趁著四下無人,米奇米妮召集迪士尼成員,小飛俠、小鹿斑比、邦妮兔等,從畫框跑出來參加聚會。

短片《從前有間工作室-迪士尼繪夢100年》預告:「讓它變成粉紅色,讓它變成藍色。」

施魔法開眼界,這是迪士尼紀念成立一百週年,最新短篇電影,夢幻集結85部長短片中,五百多個經典角色,將共同參與一場歡樂且感人的聚會。
 

短片《從前有間工作室-迪士尼繪夢100年》預告:「你認為所有的壞蛋都會出現嗎?不是全部。」

即將登上串流,導演透露花了八個月構思,表示短片是寫給華特迪士尼,動畫工作室的「情書」也感謝觀眾,至於大銀幕最新迪士尼公主將登場。

電影《星願》預告:「艾霞我在這在這,給我一秒鐘讓我喘口氣。」

描述魔法國度羅莎市王國,17歲少女「艾霞」向星空許願國家免於黑暗勢力威脅,沒想到星星回應願望,艾霞就此展開冒險之旅。

電影《星願》預告:「我在講話我在講話耶,哈沒想到我聲音這麼低沉,我相信有人在威脅我,誰那麼大膽敢威脅你,我不想做任何回應。」

寵物山羊小諾也獲魔法,由冰雪奇緣團隊打造,扣人心弦的音樂劇,將在年底登場,為迪士尼100週年慶活動迎來最高潮。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迪士尼#迪士尼公主#小飛俠#米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2

0.1489

0.28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