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就是愛小熊維尼! 美女狂粉擁逾2到3萬件收藏

記者 張正安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9/26 15:04
最後更新時間:2023/09/26 15:04
圖/翻攝twitter @GWR
知名迪士尼卡通「小熊維尼」,長期受到全球各地觀眾的喜愛,美國威斯康辛州就有一位收集狂粉,從2008年開始,一路蟬聯金氏世界紀錄,擁有最多小熊維尼商品的人,而且她持續擴充收藏品數量,在今年2月再度刷新自己的紀錄,現在預估擁有2萬3600多件相關商品。


 
從布娃娃到鑰匙圈,甚至水龍頭都是小熊維尼,住在美國威斯康辛州的DebHoffman,就是熱愛小熊維尼的狂粉。

金氏世界紀錄保持人Deb Hoffman:「我是霍夫曼,擁有世界上最多的小熊維尼收藏品,金氏世界紀錄保持人。」

她從2008年開始一路蟬聯金氏世界紀錄,還不斷刷新持續擴充她的收藏品數量。

 
金氏世界紀錄保持人Deb Hoffman:「大家問我什麼時候會停止(收集),但我不想停因為我不想停止享受快樂,每隔一段時間我就會想,天啊看看我可不可以打破自己的紀錄。」

金氏世界紀錄保持人Deb Hoffman:「我的上一次紀錄是,2020年的2萬件,今年2月的紀錄是23623件。」

這一切的緣起就從這個小熊維尼電話開始,打開了長達20年的收藏之旅。

金氏世界紀錄保持人Deb Hoffman:「當時看到後,我說看看那台小熊維尼電話,我小時候很喜歡小熊維尼,然後有一天我走進商店它不見了,6個月來我不需要那台電話,但現在我必須找到它。」

很多收藏品,都是她在二手店或網路上買到,有的甚至是其他人送給她的。

CNN記者Yukare Nakayama:「她的收藏品都陳列在家中,甚至多到她不得不增建另一個房間。」

由於她對小熊維尼的愛好,她和先生曾經受邀主持過,加拿大的小熊維尼節,甚至出版書籍分享她的收藏經驗。

 
金氏世界紀錄保持人Deb Hoffman:「你有喜好的話就去追隨它,你不知道明天會發生什麼狀況,不管是什麼喜好去追隨和享受。」

霍夫曼說,她到現在都還留著第一隻小熊維尼玩偶,就算已經破爛不堪了,依舊時時刻刻帶在身邊,小熊維尼第一狂粉的稱號絕對不是浪得虛名。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迪士尼#小熊維尼#狂粉#金氏世界紀錄#收藏品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4

0.1016

0.2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