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陸長假奇景 凌晨夜排迪士尼 高速公路塞到打麻將、遛狗

記者 陳韻雯 / 攝影 李國正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9/30 12:55
最後更新時間:2023/09/30 14:41

中國大陸連放8天長假,昨(9/29)天中秋假期首日,高速公路車流超過6000萬輛,塞到民眾受不了下車打麻將、遛狗。另外,景區也出現人潮,上海迪士尼門口,凌晨3點多就有人排隊卡位。

天色都還沒亮,凌晨3點多,上海迪士尼樂園已經有人坐在地上排隊!

 

上海迪士尼工作人員:「因為今(9/30)天是玲娜貝爾的生日,所以可能有些人為了早點進園,他們就會搶佔前面的位置。」

但是,就算不是網紅IP的生日,中國大陸黃金周,遊客也得提早卡位!

影片拍攝者:「(連假)正常也是(凌晨)5點半,6點左右就得到那排隊了。」
 

摸黑排隊的,不只在遊樂園,還有高速公路休息站!

大陸民眾:「高速也塞服務區也塞,加油也塞,你敢信這是凌晨2點的服務區嗎?我吧我是中午12點,從北京開回來的,本來是8小時路程,但是到鄭州吧,現在已經(凌晨)3點了。」

中午出發,塞到跨夜凌晨!中國大陸中秋、黃金周,連假第一天,高速公路流量達到6600輛,可能創下歷史新高,塞車成為熱搜話題榜首。

塞到發荒大合唱,或是席地打麻將、打羽毛球,甚至遛狗,可見車速有多動彈不得。另外,就算搶到高鐵票,也沒比較輕鬆。

高鐵列車員:「淮安到啦淮安,淮安車站到啦,淮安到啦!」

列車員扯開喉嚨大喊,都要破音了。另一個車廂,走道站滿人,列車員得想辦法跨過去,中國大陸官方預估,中秋、十一黃金周,全社會跨區流動量,將達到20.5億人次,比去年增加近5成。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長假#中國大陸#迪士尼#排隊#塞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0

0.0885

0.22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