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網路地震民眾黨黃國昌地震速報電信大地震七寶媽兵士官博流量
  • 搜尋:

    關台 結果共245筆

  • 統神YT遭滅「申訴2次被打槍」離開台灣 爆糖尿病未控制好:離地獄又更近

    35歲實況主「亞洲統神」張嘉航,日前因評論黃子佼持有未成年影片失言,遭到炎上,除了掉12個代言、損失300萬元,連經營6年的YouTube頻道「統晨大戲院」都遭關台。昨(22)日深夜,正準備離台的統神吐近況,哀嘆健康亮紅燈「離地獄又更進(近)一步了」,並崩潰表示已向YouTube申訴被打槍2次,近3千支的影片化為烏有。
    2024/04/23 09:58
  • 森林大火不關台灣的事? 錯!專家示警林火風險增加

    台灣森林資源豐富,高溫多濕的氣候條件,減少大規模森林火災的發生。但隨著氣候變遷、生態環境改變,森林大火的發生率,也出現變化。中興大學與美國猶他州立大學跨國合作的最新研究,在對不同氣候情境下,進行全面分析,結果顯示,台灣森林火災風險呈現增加的趨勢。
    2024/03/11 23:01
  • 400元吃美食!陸網紅「來台逛夜市」才走一半...花完了

    夜市是台灣的知名景點,不少觀光客來台旅遊一定會去逛逛,特別是台北的饒河街夜市,總是吸引不少遊客造訪。近日,大陸YouTuber「小鐘Johnny」來台旅遊,他拍攝了許多影片紀錄,其中有關台灣夜市的,短短一個禮拜,觀看數就達到44萬次,引起網友不少討論。
    2024/03/03 09:26
  • 致癌蘇丹紅辣椒粉竄全台「16家中招」 陳建仁回應了

    恐致癌的「蘇丹紅」辣椒粉風波延燒,目前已被查出流向16家下游廠商,民眾黨立委麥玉珍批評,出了問題才擴大啟動溯源調查, 質疑食安五環已是「系統性失靈」。對此,行政院長陳建仁今(27)日赴立院備詢前受訪表示,政府態度就是該禁止就禁止、該查驗就查驗、該開發就開罰,並呼籲相關台灣食品業者進行嚴格管控,以確保我國食品安全。
    2024/02/27 09:31
  • 多家外媒緊盯台灣大選開票 BBC:全球最重要選舉之一

    我國2024總統和國會大選今(13)日下午4時截止投票,目前全台投票所正陸續開票,由於這場選舉攸關台海兩岸局勢,許多外媒開啟不斷更新,緊盯台灣選舉進度。《BBC》,指出「全球都在等待這場全世界最重要選舉之一的結果」,《路透社》則指,台灣一直是民主成功的典範。
    2024/01/13 17:19
  • 2024大選/誰當選中國都將施壓?路透:台官員曝「3月恐發動軍演」

    2024台灣總統大選倒數最後1日,全球多國同樣關注著這場攸關台海走勢的選舉,有2名台灣政府的高級官員向《路透》表示,隨著13日的台灣大選落幕,當局預測中國可能會試圖向新任總統施加壓力,手段則包括「今年春季在台灣周邊進行軍事演習」。
    2024/01/12 15:53
  • 周星馳回來了!《家有囍事》搶攻賀歲檔 藏32年「刪減畫面」回歸

    衛視電影台向來時常播出港片,因策略調整已於去年12月31日關台,不少周星馳鐵粉哀嚎:「以後上哪看星爺?」幸好台灣觀眾睽違多年又能看到星爺出現在大銀幕上,由張國榮、黃百鳴、張曼玉、吳君如、毛舜筠等香港天王天后主演的正宗香港賀歲喜劇《家有囍事》,即將推出「4K數位修復加長版」,搶攻2024年賀歲檔。
    2024/01/03 07:00
  • 談「中共介選」 柯文哲:選綠增戰爭風險、投藍被大陸買掉

    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今(25)日晚間,針對中國大陸介選議題,特別在其YouTube頻道開直播討論,有關台中地檢近期接獲台中市調處舉報,網媒記者涉受中共褔建省委員指示,配合製作假民調。柯文哲對此表示,中國大陸替國民黨「侯康配」製造假民調是在操作棄保,並指「選國民黨,直接被大陸買掉」,又批評選民進黨增加戰爭風險,他自己講:「想一想還是選柯文哲比較安全」。
    2023/12/25 23:52
  • 新竹座談 蕭美琴:台積電赴美非政府要求

    民進黨副總統候選人蕭美琴到新竹和青年座談,這裡是民眾黨對手柯文哲故鄉,竹科也在這,自然不少青年提問有關台積電議題,蕭美琴說他不是台積電發言人不方便說太多,但可以證實的是台積電赴美設廠,不是政府叫去,而是因為客戶有其需求。
    2023/12/25 23:49
  • 波蘭公視被控政黨宣傳機器遭關台 主播怒離席「不錄了」

    親歐派的波蘭新任總理圖斯克(Donald Tusk)才剛於本(12)月11日當選,隨即大刀闊斧展開改革。波蘭時間周二晚間,華沙議會通過了波蘭公視TVP的停播決議。圖斯克政府指控前政府法律正義黨(PiS)將TVP做為政黨的宣傳機器,因此為確保TVP的獨立、客觀和多元,將對TVP進行重組,期望能將波蘭的公共媒體「去政治化」。
    2023/12/21 17:59
  • foodpanda母公司也爆裁員 關台灣科技中心、砍多地員工

    近來不少大型企業爆發裁員潮,除醫藥大廠輝瑞(Pfizer)外,今(18)日外送平台業者foodpanda母公司、德國餐飲外送集團Delivery Hero也宣布,將關閉在土耳其與台灣的全球科技中心,並調整柏林(Berlin)總部與世界各地其他分部的員工人數。
    2023/12/18 18:10
  • 賴清德赴中和輔選吳崢 籲團結向前信賴台灣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今天為立委參選人吳崢站台助選表示,2024這場選舉攸關台灣要「走回頭路、依賴中國」,或「團結一致向前走、信賴台灣」這條路。信賴台灣就是選擇民主、共同打拚,走入國際社會迎向未來。
    2023/11/17 16:44
  • 丹麥第一本台灣現況專書出版 介紹民主台灣的重要性

    丹麥「民主聯盟基金會」總監帕列羅-普萊斯納今年8月在丹麥出版了丹麥第一本有關台灣現狀的專書「台灣之戰」,提醒丹麥人台灣在世界經濟、軍事與民主的重要性。
    2023/11/08 16:19
  • 龍科第3期擴建爆爭議 自救會:台積電放棄設廠計畫

    竹科管理局辦理龍科擴建計畫,攸關台積電2奈米以下先進製程用地。據當地反對人士組成的自救會指出,因擴建案引發社會爭議,台積電決定放棄設廠計畫。竹科管理局表示,有多家半導體廠希望能在龍潭園區周邊發展。
    2023/10/14 20:35
  • 台灣衛視電影台保住了?傳新買家「買下經營權」 迪士尼談條件內幕曝

    影音串流平台興起,有線電視生存愈發不易,自1995年來台開播的迪士尼頻道於2022年初關台後,旗下的11個頻道也分別將於今(1)日、明(113)年1月1日起陸續停止運營,昨日香港地區衛視電影台臉書也發文與粉絲告別,不過卻有台灣網友發現,打開電視該頻道竟然還在,內幕曝光了。
    2023/10/01 10:04
  • 台鐵99%駕駛中秋罷駛 批政府承諾沒兌現:把人當猴子耍

    台鐵超過99%駕駛表態中秋節及國慶日不加班,全國火車駕駛產業工會今天下午送出連署書,交給台鐵局長杜微,盼政府針對攸關台鐵員工備勤津貼的自主管理法制化盡速處理。
    2023/09/14 18:04
  • 觀點/郭董的任性綁架台灣的民主 賴清德樂得輕鬆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昨天宣佈參選總統,並批評過去這段時間,看不到針對國家願景與公共政策,有任何實質的的討論,特別是「兩岸和平、國際關係、經濟發展、科技升級」,這些攸關台灣未來前途的決定性方針,至今仍流於空洞的陳述。郭台銘的說法的確是事實,但郭台銘卻完全沒有反攻自省,自己正是造成這些問題的元兇。
    2023/08/29 14:28
  • 造勢跳電原因找到了!柯文哲酸綠營 網:超載關台電X事

    民眾黨今(26)日嘉義造勢場連跳電2次,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酸「民進黨才說不缺電,我們今天親身體驗」,對此台電說明是因用電超載,燒損接戶線才停電。柯文哲稍早再強調沒電可用,百姓就會受影響,批全民只看到台電兩年虧4000億,台電賣愈多賠愈多,這些錢誰賺走了?反遭網友轟「你們用電超載導致電線燒毀,關台電X事喔!」
    2023/08/26 16:35
  • 老人搭車沒人讓位…他PO照嘆「台北人好冷漠」 網嗆爆:聖母什麼

    台灣的大眾運輸上幾乎都有博愛座,主要用意是體諒老弱婦孺不耐久站的民眾,在交通工具上可以有個位子稍作休息,然而這樣的美意卻一直備受爭議,總有些人仗著自己是「老弱婦孺」來情緒勒索逼迫讓座而引來反感,不過這樣的說法到底恰不恰當呢?一名搭捷運的網友日前發現車廂上有兩位看起來需要座位的長輩,但座位上的乘客都不願意讓座,讓他忍不住說「台北人的冷漠總是令人驚訝」,但貼文一出也引來不滿,有人直接回嗆「關台北人冷漠屁事」、「在聖母什麼」。
    2023/08/07 22:10
  • 台積電高雄設廠 王美花:絕對不是選舉紅利

    行政院主計總處日前公布今年第2季GDP(國內生產毛額)概估統計,由於出口疲軟、民間投資降溫,第2季經濟成長率概估1.45%,主計總處還坦言,若第3、4季預測值維持不變,今年GDP「保2」無望。另外,鴻海創辧人郭台銘曾批評,政府過度消費「護國神山」台積電;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則批評,政府如果要發展高耗能產業,就不能只要台積電、不要核電,應該要在現實跟理想之間取得平衡。種種有關台灣未來經濟發展,資深媒體人黃光芹特別在今(4)日《品觀點》網路節目《觀點芹爆戰》中,邀請經濟部長王美花接受訪問。王美花表示,依照副總統賴清德說法,關於核一、核二已停機的核能機組,未來可緊急使用的情況,以備不時之需。對於柯P說法,王美花反嗆問柯P:「半導體不要在台灣發展?批評很容易,要怎麼解決克服問題。」
    2023/08/05 11:20
  • 曾國城14年節目收攤!「鞠躬道別」畫面曝光 私下反差萌樣遭出賣

    迪士尼宣布旗下頻道今年底退出台灣市場,包括衛視中文台、衛視電影台等都將關台,曾國城領軍的《一袋女王》、胡瓜主持的《歡樂智多星》都將跟觀眾道別。在《一袋女王》中與曾國城、巴鈺和JR搭檔的宇珊今(30)日發文,她貼出與主持群、來賓在攝影棚鞠躬揮手道別的短影片,不捨地說:「可能曾經想過節目收視不好而收掉,但從沒想過整個電視台都沒有了…」
    2023/07/30 21:01
  • 搶攻侯友宜鄉親票 賴清德喊話嘉義人:這次站出來挺我

    距離2024總統大選僅剩不到半年,嘉義旅外鄉親選票兵家必爭,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今(22)日下午赴新北市新莊區,出席「全國嘉義旅外鄉親信賴台灣後援會」成立大會,恰巧上午也有力挺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的嘉義同鄉相關活動,擁護綠、藍陣營的嘉義鄉親同日在新北強碰。賴清德致詞時表示,以前選舉不管認不認識,嘉義人都挺嘉義人,但明年選舉攸關台灣前途,大家要勇敢站出來力挺賴清德。
    2023/07/22 16:41
  • 蘇姿丰證實今離台!談台積電1反應 晚宴會大咖菜色曝光

    超微(AMD)執行長蘇姿丰來台,行程保密到家,今(20)日出席陽明交大名譽博士頒獎典禮是唯一的公開行程,面對媒體詢問是否已與台積電總裁魏哲家碰面,蘇姿丰笑而不答。此外,她昨(19)日與相關台系供應鏈廠商舉行晚宴,外傳幾位科技業大老都是座上賓,如今菜色也曝光。
    2023/07/20 18:05
  • AIT擴建誰主導?議員批中央甩鍋北市:要挺美國人就大方挺

    美國在台協會(AIT)位在內湖的台北辦事處近期欲申請擴建,鎖定內湖中學金湖校區2.6公頃的國中用地,引發在地居民反彈。外交部13日稱是配合土地管理機關台北市府辦理意見徵詢,不會因為是AIT給予差別待遇。不過,國民黨北市議員王欣儀披露,本案中央政府才是主導者,卻甩鍋給北市府,喊話蔡政府「要挺美國人就請大大方方的挺」。
    2023/07/15 14:41
  • 年底謝幕!衛視中文台將撤台 網友最懷念節目曝光

    迪士尼頻道是許多人的童年回憶,不料迪士尼於去年(2022年)宣布關台,讓許多人相當震驚。此外,今年6月13日再次拋出震撼彈,宣布旗下國家地理頻道、國家地理高畫質野生頻道、STAR Movies Gold、衛視中文台、衛視電影台等11個頻道,將在年底全面撤台。有網友在PTT上以「你最懷念衛視中文台哪個節目?」為題,並舉例像是:七龍珠、櫻桃小丸子、烏龍派出所、日劇東京愛情故事、惡作劇之吻等,引起許多網友共鳴。
    2023/07/10 18:5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