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談「中共介選」 柯文哲:選綠增戰爭風險、投藍被大陸買掉

編輯 蕭達多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25 23:52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26 15:15
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圖/翻攝自YouTube@Team__KP)

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今(25)日晚間,針對中國大陸介選議題,特別在其YouTube頻道開直播討論,有關台中地檢近期接獲台中市調處舉報,網媒記者涉受中共褔建省委員指示,配合製作假民調。柯文哲對此表示,中國大陸替國民黨「侯康配」製造假民調是在操作棄保,並指「選國民黨,直接被大陸買掉」,又批評選民進黨增加戰爭風險,他自己講:「想一想還是選柯文哲比較安全」。

針對近期網媒記者製作假民調,檢方依反滲透法、選罷法聲押獲准,柯文哲今天在直播表示,中國大陸介選他並不感意外,至於假民調,他質疑「是不是民調太差需要拉抬」?不過柯文哲認為,假民調的主要動機是在操作棄保效應。

 

更多新聞:柯文哲宣傳車撞恆春「西門」不知? 最高恐罰2千萬、5年徒刑

網媒林姓記者涉配合中共製作假民調,檢方聲押獲准。(圖/TVBS資料畫面)

柯文哲指出,藍、綠兩黨「想要靠中國選贏」,民進黨靠「反中」、「賣芒果乾」,國民黨則「靠中」、「動員台商」,他說:「我看大陸很多台商協會,都已經開始播趙少康講話的影片,還有募款帳號」。

 
柯文哲說:「大陸我們當然是願意跟他和平交流,那(要)對等尊嚴,但是也不能…被他買掉,如果有一天大陸也開始在替柯文哲募款,那才是奇怪。」

更多新聞:綠不滿趙少康「政見會當戰情室」 白營笑:老沈沒來少一味


柯文哲稱,中國大陸用力報導「侯康配」民調超車,「就是替他們拉抬,擺明了就是支持他」,並指去(2022)年6月禁止台灣石斑魚輸陸,選前22天國台辦宣布解禁,就是國民黨不分區立委提名人蘇清泉帶業者溝通,明顯是「以商圍政」,用商業利益影響選舉。

最後,柯文哲提到,台灣要如何保有自主性?他說:「選民進黨增加戰爭風險,選國民黨…啊就被買掉了,直接被大陸買掉,所以老實講,想一想還是選柯文哲比較安全,最起碼…雖然我們…會比較有和平的機會,但我們還是保有自主的這種原則」。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大選#總統大選#柯文哲#侯康配#假民調#KPTV#中共介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4

0.0851

0.22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