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柯文哲腫瘤地震女性貧血地震速報民間開發大腸癌地震災情新北市長
  • 搜尋:

    請假 結果共3,203筆

  • 要學生「補請假須寫報告」 師挨罰年終獎金減半

    一名張姓教師因要求補請假學生寫心得報告等行為,年終獎金遭高雄市教育局減半。張師興訟一審敗訴,提上訴;二審的最高行政法院認為,上訴無理由,日前駁回上訴,全案確定。
    2023/12/23 22:30
  • 快訊/高雄女高職生沒來上課 被發現落水愛河意識不清

    高雄三民區同盟一路、松江路口的愛河段,中午驚傳一名19歲女高職生落水,警消獲報後立即前往救援,並順利將落水李姓女子救援上岸,而李女獲救後仍有呼吸心跳,但意識不清,目前已送往高醫救治。初步了解,該名女高職生今早向臨時向學校請假,但為何原因落水尚待後續釐清。
    2023/12/21 12:57
  • 逛街遭流彈誤擊下體、送醫還出車禍 超衰高中生獲賠31萬

    新北市新莊區1名李姓高中生,前(110)年10月晚間,在新莊區新莊夜市散步時,不巧遇上郭男開槍向人追債,李少竟意外遭到流彈打中下體,導致陰莖撕裂傷,送醫途中又遇到車禍,禍不單行,所幸李少經治療1年後康復,但治療期間多次請假,學校受影響,導致身心受創,因此向郭男求償151萬餘元。新北地院審理後判郭男須賠償31萬元,全案可上訴。
    2023/12/20 15:51
  • 員工被逮!老闆警所探視 竟同案通緝雙雙落網

    台南市有1名通緝犯,騎機車沒戴安全帽被警方查獲,被帶回派出所後,他聯絡老闆說要請假,老闆好心前往派出所探視,想為他送點金錢或食物,警方依照程序查驗身分,沒想到這一查,發現老闆也是通緝犯,兩人同案被通緝,雙雙落網!
    2023/12/18 19:01
  • 中廣當競辦挨轟 趙少康曝租金20萬元:不然要我流落街頭?

    國民黨總統副總統參選人趙少康請假中廣董事長職務,租用11樓空間作為競選辦公室,不過此舉被綠委林楚茵批評,中廣是黨產會認定的國產,趙少康卻佔用國產,「左手出右手進」。對此,趙少康今(19)日回應,他公私分明,付了20萬元的租金,「否則我要怎樣,流落街頭嗎?」
    2023/12/18 11:01
  • 再1個月「多領2萬年終」該撐嗎? 過來人勸:幹嘛幫忙省

    年關將至,最期待的莫過於領到年終獎金,也有不少人會選擇拿到錢後再離職。日前一位女網友表示,每天上班都感到非常煩躁,覺得越來越撐不下去,想趕快離職,不過若是做到2月底就能領到年終,因此想詢問大家意見,要爲了年終多做一個月嗎?
    2023/12/15 17:28
  • 立院下週停會 王婉諭批:藍綠不想請假「乾脆要大家一起放假」

    由於大選逼近,民進黨立院黨團日前提案「為立法委員及總統選舉前,停開院會及委員會」,立法院今(12)日進行表決,最後在民進黨團人數優勢下通過,20日起將停開院會及委員會。對此,時代力量立委王婉諭痛批,藍、綠為了去跑選舉,卻又不想自己請假,乾脆決議大家一起放假,直接剝奪其他人想要監督和質詢政府的權利,「這樣的國會,大家可以接受嗎」?
    2023/12/12 14:37
  • 他挖2張舊圖「2024春節才7天太可悲」 全場酸:毛病很多

    2023年將要結束,再過2個月即將迎接春節,不少人會安排連假出遊的行程。對此,就有一名網友感嘆,他在計畫放假要幹嘛的時候,發現年假只有7天,直呼「太可悲了吧」。此文一出,不少網友認為原PO問題很多,也有人建議可以直接請「特休假」。
    2023/12/12 08:46
  • 過年倒數!他挖2張舊圖「2024春節太可悲」 網猛虧:抗議結果

    2023年接近尾聲,新的一年即將到來,人人最期待的不外乎是春節假期,已經陸續規劃出遊,不過就有一名網友哀號「年假才7天!」,甚至貼出去年與前年的行事曆做對比,直呼「太可悲了吧!」
    2023/12/10 20:13
  • 五堅情嗨唱驚見「台下搭帳棚」 婁峻碩求婚2個月婚禮進度曝光

    人氣團體「五堅情」陳零九、邱鋒澤、黃偉晉、賴晏駒(小賴)和婁峻碩今(8)現身新北耶誕城為巨星耶誕演唱會做準備,首唱新歌〈立刻要爆炸〉,看到台下滿滿歌迷,甚至有人搭帳棚卡位,讓五人超驚喜,邱鋒澤說:「很榮幸他們跟我們一起見證新歌,我們這首歌是講上班的壓力,他們都請假還看我們彩排,真的很感動。」
    2023/12/08 18:38
  • 請辭董事長?趙少康:公視和中廣「橘子比蘋果」完全不同

    2024總統大選倒數不到40天,由於國民黨副總統參選人趙少康仍有中廣董事長職務,目前為請假當中,外界也關注未來是否辭去董事長一職。對此,趙少康今(6)日下午出席國民黨耶誕節點燈儀式,並在受訪時回應,中廣和公視是完全不同性質,中廣完全沒拿國家一毛錢,這是橘子比蘋果,風馬牛不相及,「不要拿公視來跟我談」。
    2023/12/06 18:25
  • 家人第一!詹皇想參加布朗尼大學首秀 預告:可能缺戰湖人比賽

    NBA洛杉磯湖人巨星詹姆斯(LeBron James)的長子布朗尼(Bronny James)7月在訓練時心臟驟停,經休養與評估已獲准恢復訓練,預計很快將能上演他在南加州大學(USC)的首秀;詹姆斯近日受訪時也難掩興奮之情,坦言若湖人隊賽程與兒子的大學初登場有衝突,將會「家人擺第一」,向球隊請假觀賽。
    2023/12/04 15:20
  • 林襄承認「全臉砸百萬微整」 32E炸裂美胸當場給驗貨:是真的!

    樂天啦啦隊女神林襄今(30)日帶著師妹張雅涵、李芷霖出席中廣「擁抱希望傳出愛」空中愛心義賣活動,三姐妹聯手替公益盡一份心力。中廣董事長趙少康日前宣布擔任侯友宜副手,將征戰2024年的總統大選,由於他因為參選暫時請假,本來不打算出席活動,但因為是歲末冬寒愛心公益活動,一定要特地現身,相當暖心;林襄日前才因10年前舊照在網路上掀起議論,今她表示花了百萬做微整,但32E的傲人上圍是真的,還當場開放女記者驗貨。
    2023/11/30 17:01
  • 未辭中廣董座!NCC要求說明 趙少康:我都超越法律請假了

    國民黨「侯趙配」成形,副手趙少康因為身兼中廣董事長,遭綠營質疑違法、要求請辭。NCC主委陳耀祥今(30)日表示,趙少康身兼董事長、總經理,是大股東且直接經營中廣,因此已經發函給中廣以及其他單位,要求說明選舉期間如何公平公正對待所有參選人。對此,趙少康今天回應,自己已經超越《廣電法》規範來請假,如果覺得法律還不足以規範,那民進黨政府應該去修法。
    2023/11/30 16:49
  • 林襄來了!中廣意外合體趙少康 開賣「原味衣」做愛心

    中廣今(30)日舉辦慈善活動,樂天女孩林襄受邀出席,意外跟正代表國民黨參選副總統的趙少康同台,身兼中廣董事長的趙少康說,由於他因為參選而暫時請假,本來不打算出席活動,但因為是特別的歲末冬寒愛心公益活動才特地前來。
    2023/11/30 15:34
  • 趙參選違規? NCC:他是中廣董也是總經理

    中廣董事長趙少康登記參選後,引發外界質疑違反黨政軍條款,對此趙少康先前說明,按照法規其實沒有規定候選人應該怎樣,當選才需要辭職,他現在請假中已經高於法律規範,但NCC主委陳耀祥在立法院強調,趙少康既是中廣董座也是總經理,屬於直接經營人士,已經發函要求說明,目前尚未回覆。
    2023/11/30 13:41
  • 長官帶頭?科長遭爆「未到班14天沒請假」

    新竹市交通處科長,遭人踢爆,竟然連續14天沒有上班也沒有請假,疑似沒請代理人,處理相關的業務。交通處副處長回應,該科長家中治喪,14日有以通訊軟體告知要請假,沒說要請幾天,相關的業務由處長、副處長協助,而他也在27日返回崗位,依規定請5天喪假,並提交其餘9天假單。
    2023/11/29 20:24
  • 辭職生效沒? 藍委疑蕭美琴返美「花公帑」

    駐美代表蕭美琴確定代表民進黨角逐副總統大位,只是日前她返台述職並登記,隨即又返美說要收拾私人物品,國民黨立委就質疑,這機票錢是自掏腰包還是全民買單?
    2023/11/28 13:34
  • AI解放上班族? 多國實施「週休三日」台灣也行嗎?

    覺得一個禮拜要上班五天太累了嗎?現在已經有許多國家正實施「週休三日」,而且以目前的實驗成效來說,也算不錯,只不過不管從法規還是實務面,台灣若也想加入週休三日的列車的話,恐怕還有不少難關,得要過。
    2023/11/27 22:52
  • 金馬60/林志玲回娘家!炸美胸下身鏤空飄仙氣 請假放閃AKIRA

    第60屆金馬獎頒獎典禮今(25)日在台北國父紀念館舉行,典禮主持人由Lulu(黃路梓茵)擔綱,星光大道則由楊千霈搭檔曹佑寧主持,星光熠熠,將與北野武一起擔任頒獎人的「志玲姐姐」林志玲穿著金色露肩禮服登上紅毯,超仙氣質讓楊千霈震驚大喊:「志玲姐姐回娘家了!小曹都看傻了。」
    2023/11/25 18:07
  • 南非「刀鋒跑者」謀殺女友重判13年 明年假釋出獄

    2013年震驚全球的「刀鋒跑者」殺人案,入獄6年的南非「刀鋒跑者」佩斯托瑞斯,申請假釋通過,明年初將獲釋,消息曝光,受害者家屬難以信服,不認為佩斯托瑞斯已經改過,南非民眾的反應也很兩極。
    2023/11/25 13:43
  • 趙少康不辭中廣董座 林楚茵:50天後銷假上班「對選情沒信心?」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與中廣董事長趙少康搭檔「侯趙配」參選,對於政媒兩棲的質疑,趙表示,他不需要高於法律,法律規定就職才須辭中廣董事長。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昨在台中輔選時回應,這不僅牽涉到法律問題,也牽涉到政治與媒體分際的問題,如果趙少康沒有辦法自我要求,那希望侯友宜能向社會大眾清楚說明。民進黨立委林楚茵則酸,趙少康只請假不辭職,根本就是對侯選情沒信心,他準備50天後再回去銷假當董事長。
    2023/11/25 09:50
  • 張齡予代班Lulu主持《綜藝大熱門》 同台吳宗憲興奮嗨爆

    美女主播張齡予離開主播台後,依然接觸許多領域的工作,日前代班吳宗憲、黃路梓茵(Lulu)與陳漢典主持的《綜藝大熱門》。Lulu因臨時身體不適請假,剛好張齡予當天沒錄影工作,也非常想要體驗與吳宗憲搭檔主持的感覺,在跟老公商量後,老公很豪氣地取消原本跟朋友的聚會,在家裡顧小孩讓她可以出門工作。
    2023/11/23 10:37
  • 生病仍堅持上班!「50歲↑同事」超不愛請假 一票有感曝主因

    許多上班族因每天都在從事著相同的工作,久而久之也會開始變得厭世、想要休假充電。不過,近日就有網友發現,雖然自己每天都恨不得請假休息,然而公司內大多數50歲以上的同事,即便身體明顯不適,也寧可到辦公室趴著睡覺,甚至還有人會突然銷假,不禁令他感到好奇,他們的心裡究竟在想什麼?
    2023/11/17 19:41
  • 2024請假攻略來了! 春節請3天「最長爽休12天」

    2023年即將告一段落,準備迎接2024年的到來,很多人已經開始規劃明年假期,不過3天以上連假只有4天,有粉絲團就分享,2024年請假攻略,例如農曆春節,如果提前請假3天,就能連休12天,還有其他連假,如果請假3或4天,也可以達到9天連假。
    2023/11/14 19:2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