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南非「刀鋒跑者」謀殺女友重判13年 明年假釋出獄

記者 黃語暄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25 13:43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25 13:43

2013年震驚全球的「刀鋒跑者」殺人案,入獄6年的南非「刀鋒跑者」佩斯托瑞斯,申請假釋通過,明年初將獲釋,消息曝光,受害者家屬難以信服,不認為佩斯托瑞斯已經改過,南非民眾的反應也很兩極。

圖/TVBS

 
記者:「佩斯托瑞斯你有什麼想說的嗎?」

西裝筆挺出庭應訊,2013年震驚全球的「刀鋒跑者」殺人案,如今有最新進展。

受害家屬發言人:「佩斯托瑞斯已經獲得假釋,將在2024年1月5日出獄,假釋期間到2029年12月5日為止。」

 
南非矯正署批准「刀鋒跑者」佩斯托瑞斯的假釋申請,入獄6年明年初將獲釋,消息曝光南非民眾反應兩極。

南非民眾:「身為女性我不認為這是好事,也不認為這是公平的。」

南非民眾:「今天我聽到消息了,很欣慰他找到一個方式,去重新融入社會,也認為他已經服刑負責了。」

由於雙腳穿戴碳纖維義肢,讓佩斯托瑞斯獲得「刀鋒跑者」封號,並拿下過帕奧金牌卻沒想到,2013年被控對著名模女友連開4槍,最終喪命,佩斯托瑞斯堅持以為有竊賊闖入才會開槍誤殺,但說詞不被採信。

檢察官:「她被鎖在廁所內,然後你手上有槍,如此故意。」

一二審遭輕判,更引起南非社會輿論撻伐,2017年最高法院重判佩斯托瑞斯13年5個月,今年3月他申請假釋遭駁回,沒想到再次申請獲得批准,被害者家屬透過律師聲明,對結果難以信服,但也拒絕再次面對殺女兇手,「刀鋒跑者」即便假釋也不得參加體育賽事,職業生涯持續停擺。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刀鋒跑者#殺人案#入獄#南非#民眾反應#社會輿論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0

0.0850

0.2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