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泡溫泉習俗治療孩子電影黃麴毒素大麻搜救犬300億租金補貼紅茶配花生
  • 搜尋:

    誕生 結果共1,897筆

  • 《小美人魚》女星生了!公開嬰兒照報喜 名字竟藏「超暖含義」

    憑主演2023年新版《小美人魚》主角「愛麗兒」的海莉貝利(Halle Bailey),因電影過度講究政治正確,導致童年崩毀,海莉進而在飽受爭議的處境下爆紅。而她和饒舌歌手男友DDG交往近2年,昨(7)小倆口傳出喜訊,宣布平安迎來兒子的誕生。
    2024/01/08 15:44
  • 新國民球鞋誕生!這品牌「滿街都在穿」 一票點頭:復古魅力

    談及運動品牌龍頭,腦中浮現的是Nike和Adidas兩大品牌,不過就有網友發現,New Balance的市占率很高,走在路上能發現至少7成以上的人都在穿New Balance,好奇問「 全民都在穿New Balance是怎樣?」
    2024/01/07 11:09
  • 影音/「日本最新島嶼」誕生! 硫磺島外海直徑僅100公尺

    2024/01/06 12:58
  • 許下新年新願望 推動世界級藝文獎項誕生

    當夜色漸深,參與者在專業潛水員的帶領下,將自己的新年願望寫在特製的防水紙條上,然後在11.5公尺深的豆丁海馬海底郵筒,旁輕輕地把願望打開。為這片蔚藍的海域增添了一抹夢幻的色彩。
    2024/01/03 09:59
  • 入場即贈小卡!HELLO KITTY特展登場 6打卡點衝了

    2024整年度都是「HELLO KITTY」的慶生年!超人氣HELLO KITTY自1974年誕生後受到全球女孩們的喜愛,如今邁向50週年,特別將一路以來的可愛樣貌變化與精彩時刻集結,打造「HELLO KITTY 50週年特展:與未來做朋友吧」,12/30起於台北華山文創園區正式開展。
    2023/12/30 11:46
  • 祈錦鈅辣度翻倍!「產後42天」真實身材曝 萬人見運動菜單驚呆

    「國民女友」祈錦鈅在今年11月與丈夫「A先生」迎接女兒誕生後,便展開一連串的「瘦身」行動。祈錦鈅日前開直播時被網友發現,她只花了1個多月的時間,就已經成功恢復火辣身材,對此她也不吝嗇地分享自己的產後運動菜單,並自豪地直言:「我很努力,所以這是我應得的。」
    2023/12/29 19:06
  • 米奇米妮來了!全台首間「迪士尼主題病房」 溫馨空間抗病魔

    全台灣第1間「迪士尼主題病房」誕生了!2023年適逢迪士尼100周年,台灣首家迪士尼兒童醫院計畫在臺北醫學大學附設醫院正式啟用,讓孩童感受暖心勇氣與力量,不只有全台首座迪士尼行動電影院,各種經典角色也躍上牆面,還能利用APP與牆面上角色及故事互動,打造溫馨歡樂的沉浸式治療空間。
    2023/12/27 19:49
  • 冷清!伯利恆取消耶誕慶典 以軍平安夜續轟加薩

    聖經記載的耶穌誕生地伯利恆,每到耶誕節都吸引大批信徒和遊客朝聖和慶祝;但以哈爆發戰爭,加薩地區生靈塗炭,伯利恆今年決定取消耶誕相關活動,往年最熱鬧的馬槽廣場,今年也不放耶誕樹,整個城市冷冷清清。伯利恆每年湧入近200萬遊客,當地經濟主要靠觀光,戰爭爆發後,觀光業瞬間窒息,70多家飯店被迫關門。以色列在平安夜,持續砲轟加薩200個目標,中部難民營共有70多人罹難;另外,以軍又在加薩發現了5具以色列人質遺體。
    2023/12/25 20:00
  • 最美棒球隊誕生!高顏值長相曝光 王牌投手竟是南韓女孩

    《未來少女》出道的GENBLUE幻藍小熊日前獲翔谷慈善基金會邀請擔任聖誕節愛心特別企劃「要被看見」公益大使,特別前進台中的「立達啟能訓練中心」及位在台中偏鄉和平區的「德芙蘭國小」,以實際陪伴及互動為關懷身心障礙人士及偏鄉學童教育發展盡一份心力,還化身最好棒球隊,陪棒球隊打棒球,第一站來到「立達啟能訓練中心」,她們透過表演專輯中兩首歌〈V.I.P.〉及〈To 未來的女孩〉一起帶動唱陪他們一起過聖誕;只見過程中這群可愛的身心障礙的朋友跟著小熊們手舞足蹈,還有幾位更被女孩們傳達力量的歌聲感動而流眼淚,結果讓團長容容被逼哭,其他成員也被如此暖心氛圍感染到紅眼眶,成員毓表示:「與身心障礙人士一起跳舞和做手工藝,從他們身上學到了生命的堅韌和樂觀的態度。」
    2023/12/25 13:38
  • 恭喜!女星升格二寶媽「女兒誕生了」 訴心酸內幕:差點2度流產

    日本女團「乃木坂46」前成員衛藤美彩2019年和日職西武獅球員源田壯亮結婚後,去(2022)年1月迎來兒子誕生,昨(23)日她在社群分享喜訊,是順利產下第2胎,是個可愛的女孩兒,目前她已出院返家休養,喜訊公開後,火速湧進7.5萬粉絲按讚祝福。
    2023/12/24 11:15
  • 不定時炸彈! 行人穿車陣過馬路「快車道」挨撞輕傷

    高雄中央公園舉辦聖誕生活節,緊鄰公園的中山路,不時有行人違規闖越馬路,一名30歲的男子,冒險穿越車陣,在快車道被一輛小客車撞倒,不只受傷還要吃上罰單,警方在周末加派人力,並設置警示牌,以維持交通秩序。
    2023/12/23 19:13
  • 「純捷」聖誕夜!女神鄭家純合體黃捷 斗篷配鹿耳超養眼

    昨(22)日高雄中央公園舉辦2023高雄聖誕生活節,民眾除了捕捉美景之外,更是特別搶拍「女神」身影。選舉開始倒數,鄭家純此次特意南下為黃捷助選,身穿聖誕小斗篷搭上鹿耳,亮眼外型吸引許多粉絲與民眾上前合照,超高人氣就連低溫也擋不住。
    2023/12/23 15:09
  • 高雄生活節「交疊活春宮」!遊客目睹瘋拍 情侶大戰全放送

    一年一度的聖誕節即將來臨,各地民眾也把握機會上街、共同沐浴在極具氛圍感的燈飾之下,除了最為知名的新北耶誕城外,多處也有大大小小不斷的活動,吸引遊客聚集;然而在22日晚間、2023高雄聖誕生活節的活動現場,卻有眼尖觀光客發現,一旁飯店的落地窗出現一對「交疊人影」,窗簾都沒拉就這樣連結了起來,讓所有目睹活春宮的人掏出手機瘋拍。
    2023/12/23 07:48
  • 李千娜不藏私!挺5月肚「升級內在美」 羞喊:都長大了

    藝人李千娜出道前曾有過一段婚姻,並生下一雙兒女,今(2023)年10月她驚喜宣布和演員黃尚禾再婚,夫妻倆也將迎來兒子誕生。目前懷孕5個多月的她,昨(15)日大方在社群分享挑內在美的照片,更笑說「都長大了」。
    2023/12/16 16:02
  • 周杰倫不藏了!《七里香2》重磅推出 新主唱人是他

    南拳媽媽彈頭推出個人首張專輯《時光女伶》,專輯亮點除了天王周杰倫、張震嶽力挺之外,首波暖身曲曝光,竟是7年前發表過、獻給前空姐女友貝貝的歌曲〈愛妳一夜〉,彈頭首度透露這首歌的誕生緣起,一切要感謝周杰倫。彈頭說:「這首歌橫跨近三個8度,是我寫跟周董合作的歌裡,網友點評最難唱的,獻給愛k歌的好朋友們,炫技「玩真假音」、「飆高音」這首歌歡迎來挑戰,絕對是大魔王。」
    2023/12/12 11:30
  • 繼穿山甲後新迷因誕生? 「哇X水豚欸、牠跑超快的」

    南投有民眾直擊,路邊出現野生的水豚!下車跟拍後,還把影片po上網,馬上引來大批網友留言,還有人提到日前南投有飼主弄丟一對水豚,母的找到了,公的還在外流浪,實際致電詢問,目前還沒抓到無法比對。
    2023/12/09 18:59
  • 林逸欣自爆有強迫症!幸運物竟是利器 認了:從小被制約

    林逸欣推出新專輯《墜》,第五波主打是一首獨特的演奏曲〈灰色彩虹〉,源自於她常在演出時搭配小提琴獨奏,由於都是古典名曲或別人的歌,有天她動心起念,「不如來創作一首屬於自己的演奏曲」,於是誕生了〈灰色彩虹〉。
    2023/12/08 07:01
  • 趙岱新產後露面變超美!塞奶崩潰「不給周興哲碰」 第二胎進度曝光

    周興哲和趙岱新於今年3月宣布懷孕喜訊,今年8月迎接女兒誕生,升格當媽的趙岱新今(6)日出席顱顏兒募款公益活動,化身愛心大使,她幸福地分享媽媽經,直呼女兒是天使寶寶,加上老公是神隊友,甜喊:「寶寶很療癒,覺得很幸福!」趙岱新因餵母奶,每3個小時都要擠奶,因要長時間彎腰,一開始有點崩潰,現在狀況越來越好。
    2023/12/06 13:26
  • NBA/巨星誕生!「溜馬少主」11月數據超狂 比肩喬神、詹皇

    NBA每年都會有新星崛起,若談到今年哪一名球員開季表現最令人感到驚艷的話,「溜馬少主」哈里伯頓(Tyrese Haliburton)絕對會被列入討論名單當中。值得一提的是,哈里伯頓在今年11月份繳出的場均數據,更是比肩喬丹(Michael Jordan)、詹姆斯(LeBron James)2大傳奇。
    2023/12/01 23:07
  • 亞錦賽/辜仲諒設宴接風洗塵 王貞治:巨蛋帶動台灣棒球實力

    第三十屆亞洲棒球錦標賽即將在12月3日登場,「世界全壘打王」王貞治在主治醫師郭宗明夫婦的陪同下於今(1)日下午抵台,明(2)日將為台北大巨蛋投出首場正式比賽前的歷史性第一球,見證台灣棒壇的重要時刻。中華棒協理事長辜仲諒特別設宴,為王貞治接風洗塵,世界棒壘球總會會長Riccardo Fraccari及數十位亞洲棒球總會執行委員們亦齊聚一堂,一同祝賀台北大巨蛋的誕生,期待亞洲棒球實力更上一層樓,這場晚宴也是國際棒球界百年難得一見的盛會。
    2023/12/01 21:41
  • 《角頭》男星升格當爸!喜曬「一家三口照」 見兒子誕生激動落淚

    37歲演員古斌因出演電影《角頭2 王者再起》中「壞壞」一角爆紅,他今年無預警雙喜臨門,不僅套牢女友Yoko(楊童華),還將升格當爸,今(30)日傳出兒子平安誕生,古斌也向媒體透露,有進產房陪伴,見到兒子的那一刻激動落淚。
    2023/11/30 11:21
  • 獨/林逸欣「摯愛」苦撐4個月病逝 死前「最後這動作」淚崩

    相隔11年沒有發專輯的「音樂精靈」林逸欣,終於發行《墜》,她接受《TVBS新聞網》坦言,其實當時沒有想要發專輯的想法,但遇到許多好的製作人跟演員,認為不該辜負別人的用心,專輯也是疫情中,經歷許多生死悲歡,所誕生的一張專輯,〈睡吧睡吧〉就是她寫給陪伴12年的愛貓「克里斯寶」,因為生病過世,讓她相當沮喪。
    2023/11/30 10:54
  • 剛迎接女兒誕生 內馬爾名模女友突宣佈分手

    巴西超級球星內馬爾(Neymar)與未婚妻女友布魯娜(Bruna Biancardi),10月剛剛迎接兩人寶貝女兒誕生的喜悅,沒想到事隔僅一個月後,布魯娜突然在個人Instagram限時動態上發文,表示自己不想再成為新聞追逐的對象,聲稱自己目前「沒有戀愛關係」,間接宣佈與內馬爾分手。布魯娜希望各方媒體不要再打擾她,雖然結束戀愛關係,但她與內馬爾仍是女兒的親生父母,未來還會繼續共同撫養照顧女兒Mavie。
    2023/11/29 17:34
  • 感情風波毀形象!廖科溢露面宣布回歸 被控劈腿喊冤「那些都子虛烏有」

    金鐘主持人廖科溢去(2022)年12月7日公開與TVBS主播秦綾謙再婚,日前宣布兒子誕生,開始享受一家3口的幸福生活;睽違近一年,廖科溢今(29)日出席媒體餐敘,宣布與緯來育樂台合作全新外景節目《溢起去打卡》,繼續在熱愛的旅遊領域上努力。去年和秦綾謙結婚後,陸續有多位女子出面爆料他劈腿、腳踏多條船,針對這些聲浪,廖科溢正式露面回應這些問題。
    2023/11/29 14:04
  • 才剛升格二寶爸!男星突曬入院照曝「重大決定」苦嘆:我很抱歉

    前「強辯樂團」主唱黃少谷曾因疫情工作銳減,轉行開計程車養家,本月初迎接二兒子「多多」誕生,正式升格二寶爸的他,今(28)日無預警貼出入院照,宣布重大決定,感慨說:「我很抱歉。」
    2023/11/28 12:0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