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許下新年新願望 推動世界級藝文獎項誕生


發佈時間:2024/01/03 09:59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03 09:59
全球唯一綠島海底跨年

當夜色漸深,參與者在專業潛水員的帶領下,將自己的新年願望寫在特製的防水紙條上,然後在11.5公尺深的豆丁海馬海底郵筒,旁輕輕地把願望打開。為這片蔚藍的海域增添了一抹夢幻的色彩。

 
其中,最令人印象深刻的願望:『希望台灣有著世界級的藝文獎項』;經了解,這願望的背後,是林暉博士正推動成立與諾貝爾獎同級的全球藝文星桂冠獎,為台灣藝術國際發展努力。

 
建立台灣NGO組織的國際型獎項,不僅對台灣藝術、音樂、舞蹈藝術家等有重大意義,也讓台灣透過藝術與世界交朋友;但這難度非常高,因此林博士在最特別的海底,幫台灣藝術圈許下這一個願望。

為了要催動倡議,世界級藝文獎項的獎杯模型也正式亮相;這不僅象徵藝文界最高的殊榮,也是林博士對藝文的熱愛和推動的承諾;獎座在跨年夜綠島這片美麗的海域中誕生,更預示著未來有更大力度的來推動倡議,直到夢想實現。

綠島海底跨年活動是今年的創舉,透過直播吸引了全球各地的觀眾。 此次的「綠島海底跨年,許下新年新願望」主題更是將傳統與創新完美結合,為參與者帶來了難忘的跨年體驗。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綠島#海底#跨年#創新#傳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99

0.0344

0.11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