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年輕男女武術課無印良品涼鞋激戰肇事逃逸跑男警察學生米崙斷層無印良品帆布鞋
  • 搜尋:

    誕生 結果共1,894筆

  • 威廉「被兒噴童子尿」以為出外景 月中同床老婆有望釀二胎

    男星威廉(廖亦崟)去(2022)年4月與老婆卓君澤(卓卓)登記結婚,終於在上個月迎來兒子「百香果」誕生,正式升格為爸爸。威廉今(3)日現身宇珊、風田主持的新節目《今天推什麼》錄影現場,坦言當爸後的生活很舒服,兒子每天的長相都不一樣,也透露自己經歷了當爸必經關卡「被兒子噴尿」。由於老婆生產「吃全餐」,剖腹傷口痛、腰椎也痛,讓威廉覺得「女人真的非常偉大」。
    2023/11/03 16:34
  • 媽媽辛苦了!出生就6.6公斤 加拿大巨嬰與「重」不同

    這位新生兒剛剛出生就比其他孩子更顯眼,根據《加拿大電視公司新聞網》(CTV)報導,來自安大略省(Ontario)的布里妮與切斯夫妻檔(Britteney and Chance Ayres),日前迎接他們第五個孩子誕生,這個被命名為索尼(Sonny Ayres)的新生兒,一出生就註定「與眾不同」,因為他重達6.57公斤、身高為55公分,不僅是接生醫院13年來最重的巨嬰,他的體型更猶如一個3個月大孩童,絲毫不像剛剛出生的嬰兒。
    2023/11/03 12:04
  • 趙小僑育兒累壞「1個月送2次急診」 見身體警訊嘆:查不出原因

    女星趙小僑與劉亮佐結婚後積極求子,她歷經1次人工受孕、2次試管失敗、1次胎停,終於去(2022)年7月迎來女兒「典典寶寶」的誕生,她將過程的艱辛和心境轉化成文字,推出新書《1000針的勇氣》,今(2)日和老公劉亮佐、女兒一起出席記者會,吐露對下一胎的想法。
    2023/11/02 12:49
  • 音樂新秀誕生!第十屆H.O.T原創音樂大賽揭曉

    王建騏 Ritchie Wang、尼古町、竹冠樂團分別奪得高校組、大專組以及斜槓青年組冠軍   經過初賽,複賽,第十屆H.O.T原創音樂大賽挑選出二十組來自全台校園的表演團體,日前在台北西門町WESTAR進行決賽。經過四個小時的輪番表演,評審團主席陳子鴻及評審長艾怡良,和其他評審共同選出了高中、大專以及斜槓青年三個組別的冠亞軍及優勝隊伍。高中組冠軍為王建騏 Ritchie Wang、亞軍軟趴趴男孩、優勝 無極西瓜刀,大專組冠軍為 尼古町、亞軍 安小博、優勝 房潔恩,斜槓青年組冠軍 竹罐樂團、亞軍 小麻雀樂團、優勝 SOLARISM。
    2023/10/31 10:10
  • 自導自演!布萊德利庫柏《音樂大師》超多情 已婚仍和「他」情纏

    電影《音樂大師》描述已故音樂家李奧納德·伯恩斯坦的一生,揭開他才華背後的秘密,找來曾演出《一個巨星的誕生》男主角主演;另一部傳記電影《泳不放棄》,則要說運動家戴安娜奈德,泳渡古巴到佛羅里達的故事。
    2023/10/29 19:26
  • 選出新議長!眾院三周懸缺落幕 強生上任.先過挺以案

    美國眾議院議長懸缺三個星期,新議長終於誕生,路易斯安那州眾議員強生以220票贊成、209票反對,通過眾院表決。律師出身的強生六年前才選上議員,他也是美國100多年來,政界資歷最淺的眾議院議長;許多共和黨議員都不清楚他的背景,有人還說早上才用谷歌查他的資料。不過也正因如此,他在黨內沒有敵人,是能順利當選的原因。強生宣誓就任後,立刻展現行動力,推動以哈衝突決議案,眾院以壓倒性票數,支持以色列反擊哈瑪斯的行動。
    2023/10/26 19:54
  • 走到哪唱到哪!菲律賓全民瘋K歌 鐵粉愛復古廣播劇

    廣播是二戰之後相當受歡迎的媒體,隨著電視、網路的誕生逐漸沒落,但是在菲律賓,仍有一票死忠支持者,每天固定時間收聽,其中又以廣播劇最受歡迎,甚至有主打鬼故事系列連續劇,一播就是66年!菲律賓還有一個非常受歡迎的「全民娛樂」,就是唱卡拉OK,街頭巷尾到處都有投幣是伴唱機,只要花台幣3塊錢就能高歌一曲;因為菲律賓民眾喜歡在派對上唱歌,幾乎家家戶戶都會買一台伴唱機,店家也搶著放上這台「鎮店之寶」,幫助生意強強滾!
    2023/10/25 19:52
  • 姓萬怎取名?新手爸跩幫兒想「皇族名字」 7年後反悔急改掉

    許多新手爸媽在迎接兒女誕生時,總會煩惱該替他(她)們取什麼名字。其中,大陸就有一名萬姓中年男子,他在前幾年好不容易喜獲麟兒後,雖替對方想了一個相當帥氣的名字,並為此感到十分自豪。不過,當兒子長大進入國小讀書後,卻意外被師生們調侃,最終只好摸摸鼻子帶兒子去改名。
    2023/10/24 19:45
  • 0到3歲醫生顧!幼兒專責醫師11/1上路 免額外付費

    0到3歲是幼兒的成長黃金期,因此衛福部宣布11月1日起,將把11月1日起誕生的新生兒,全面納入「幼兒專責醫師制度」,也就是每個新生兒都有專責醫師,同時衛福部也鼓勵3歲以下、尚未加入「幼兒專責醫師制度」的家長踴躍參加,也無需支出額外費用。
    2023/10/24 11:11
  • Selina被讚「生孩奇才」 暴哭吐當媽心聲:看清人情冷暖

    藝人Selina(任家萱)歷經前一段婚姻失敗,於去年大方認愛小7歲的圈外男友小徐,並在今年誕下兩人「愛的結晶」,正式升格新手媽媽。近日Selina就在Podcast節目中分享初為人母的心情及生產過程,坦言寶寶誕生後,她的第一件事就是暴哭,更透露一場「攸關人命」的經歷,讓她看清了人情冷暖。
    2023/10/23 19:27
  • 金鐘58/劉品言抖身狂搖「上下晃動」豐滿藏不住! 胸前快炸開

    第58屆金鐘獎今(20)日於國父紀念館登場,玖壹壹擔任演出嘉賓,帶來表演「歡迎光臨實境秀」,典禮主持人劉品言串場,只見她面露無奈一邊搖手搖飲料,一邊主持主持,豐滿快要衝出禮服,「參加實境節目的明星真的非常不容易,去年誕生了45個節目,拍攝總時長有數千個小時。」
    2023/10/20 21:18
  • 安迪愛兒不忍了!遭酸民DISS樂團 硬起來怒嗆反擊

    安迪愛兒Marz23(阿夜)推出新單曲〈你哪位?〉,這首歌是來自他2016年的創作,間接地因此誕生了「Marz23」這個身份;創作背景更是來自在鍵盤及螢幕後的酸民,Marz23直白用歌詞表示「鍵盤魯蛇不可恥,可恥的是愛惹事」,犀利文字直擊躲在暗處的人們。Marz23說:「這是Marz23送給大家的七週年的禮物,這首歌獻給過去的自己、還有超猛的『瘋狗部隊』!」
    2023/10/17 12:40
  • 「戰爭寶寶」在衝突中誕生! 加薩遭轟七天500童喪命

    以色列跟哈瑪斯互相轟襲,雙方都有不少孩童死亡,光是加薩就有500名兒童罹難,以色列更指控,哈瑪斯民兵殘忍殺嬰,甚至有孕婦被強行剖腹,直接刺殺胎兒。不過在這七天衝突當中,也有不少戰爭寶寶陸續誕生。
    2023/10/13 19:19
  • 超Q!70萬人投票選擇 南韓網紅貓熊雙胞胎姓名曝光

    韓國知名的愛寶主題樂園(EverLand)近日盛大命名儀式,正式對外公告,園區內新誕生的貓熊雙胞胎姊妹,經過超過70萬民眾熱情投票參與,雙胞胎將被命名為睿寶和輝寶,牠們在出生短短100天內,受到專家細心照顧下,體重從不到200克直線飆升到5公斤,樂園官方表示,最快2024年初這對貓熊雙胞胎,就能與大家正式見面。
    2023/10/12 16:50
  • 《棒棒堂》威廉當爸了!老婆卓君澤「吃全餐30小時」剖腹產子暴哭

    男星威廉與老婆卓君澤迎來寶貝兒子「百香果」的誕生了,今(12)日凌晨,卓君澤歷經30小時的痛苦,終於剖腹生出3071克的兒子,吃了全餐,非常辛苦,全程陪在旁的威廉說:「雖然是剖腹產,我也陪同進入產房希望能第一時間感受生命的奇蹟,親手剪斷臍帶,原來臍帶剪起來的感覺,就像很脆很脆的脆腸子,很有韌性,花了點時間,因為很怕剪到我們家百香果的小GG,聽到孩子的哭聲後,我們兩個都哭出來了,真的非常感動。」
    2023/10/12 14:16
  • 一定要出國生!女星砸百萬加拿大待產 「台灣很多見不得人好」

    28歲「國民女友」祈錦鈅今(2023)年5月初認愛小1歲圈外男友「A先生」,隔天立刻登記結婚,小倆口更火速升格當爸媽,11月迎來寶貝女兒誕生,不過夫妻倆選擇飛往加拿大溫哥華待產兼度蜜月,預計明年初才會返台,近日更在社群分享生活照,心情看來非常愉悅,至於為何會想到溫哥華生產,她也回應了。
    2023/10/11 10:06
  • 賀一航在天上當阿公了!兒曾治豪宣布老婆產女 「這個家完整了」

    藝人曾治豪是已故藝人賀一航的兒子,今(2023)年8月與黑澀會美眉Meggy結婚,今(10)日則突然宣布自己當爸了,PO出抱著剛出生女兒的照片,開心報喜寶貝誕生了。
    2023/10/10 19:48
  • 許茹芸很後悔!罕吐媽媽罹患帕金森氏症 爸爸一舉動全場哭了

    「玉女天后」許茹芸今(7)日在台北流行音樂中心舉辦「適合相愛的時辰」演唱會,一開場,她身穿一席紅色長禮服,難得帶豐滿長輩出現,於懸掛在半空中的圓形透明螢幕後方驚喜登場演唱〈真愛無敵〉,宛如自銀河系中心誕生的女神,韓籍老公Mr. Big帶著家人現身力挺,在台下驕傲看著老婆。不過演唱會上她也罕見吐露媽媽的病情,現場一陣鼻酸。 ​​​​​​​
    2023/10/07 21:26
  • 小孩取名竟遭算命師「詛咒」血光破相!新手媽崩潰爆哭 怒揭雷店

    迎接新生兒的誕生,父母自然是再高興不過,而他們首先遇到的難題便是─取名,希望能取個好名,讓孩子平安長大,未來日子順遂,而有的則會請教算命師,日前有一名新手媽媽透露,在網路上預約一名算命師幫孩子命名,沒想到對方不僅態度差,甚至還詛咒孩子,讓她極度委屈,忍不住爆哭,並在網路上提醒大家千萬別踩到雷。
    2023/10/07 10:26
  • 鳳小岳突爆喜事!疫情期間「愛的結晶」誕生 為愛兒做這件事

    鳳小岳今(6)日擔任果陀35週年藝術市集大使,現場分享自己在疫情期間遇到低潮的心境,他說自己面對挫折時的秘訣就是「轉念」跟「打坐」,更打趣說那段時間也因此誕生全新「愛的結晶」。
    2023/10/06 17:19
  • 又贏韓國! 亞運棒球中華隊4:0完封獲勝

    新一代抗韓英雄誕生!今天晚間,杭州亞運棒球項目,中華隊以4比0完封、擊退韓國。其中,擔任先發的旅美好手林昱珉,繳出6局、6次三振,無失分的好投,更是這場比賽,中華隊的獲勝關鍵。
    2023/10/02 23:15
  • MLB季後賽/雙城力拼終止18連敗 光芒強碰遊騎兵場場硬仗

    美國職棒大聯盟今(2023)年的例行賽已告一段落,各分區冠軍以及外卡名單都已底定,12支隊伍將在10月展開一連串激烈的賽事,在月底將會誕生今年的世界大賽冠軍,究竟是哪一支隊伍能夠笑到最後,值得所有喜愛棒球的球迷朋友關注。
    2023/10/02 15:09
  • 演技最好男女偶像!「她」擠下IU奪冠 這人藉一部爆紅

    許多南韓偶像在出道一定年份後,會選擇跨足影視圈,誕生了多位歌唱得好、演技也備受讚賞,也因此有了「演技偶像(연기돌)」的稱號。近日31位南韓業界人士票選出了「演技最好」男女偶像排名TOP5,冠軍寶座由今年人氣韓劇《歡迎來到王之國》的男女主角2PM李俊昊和少女時代潤娥雙雙拿下。
    2023/09/30 14:15
  • 遭導演飆罵半小時!男星慘罹憂鬱症 「月入1萬」吃泡麵度日

    52歲馬國賢今年4月與韓籍圈外女友登記結婚,8月喜迎兒子「小太陽」誕生,升格新手爸爸的他,今(29)日出席台視八點檔《追分成功》開鏡記者會,意外透露曾因演技不好,遭導演飆罵半小時,本來10集的片約,演出一場就被破中止,苦嘆「我憂鬱症應該就是那時候,覺得為什麼要回到這個行業自取其辱。」
    2023/09/29 17:13
  • 宮﨑駿《蒼鷺與少年》太神祕! 戲院播預告「要觀眾閉眼72秒」

    日本動畫大師宮﨑駿睽違10年推出集大成史詩鉅作《蒼鷺與少年》,在日本上映前不推出預告、劇照,僅釋出一張手繪蒼鷺海報,吊足觀眾胃口,「零宣傳」策略成功掀起話題!在台灣搶先全球上映倒數1週之際,吉卜力工作室再次送上獻禮,台灣限定版新海報終於誕生,甚至還有「Before & After」兩種版本。
    2023/09/29 09:0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