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人生尾路密集白點婚姻捷運河粉高溫社交食物中毒素食黎明詩
  • 搜尋:

    複製貼上 結果共102筆

  • 內政部報告列「疊字名統計」 立委:太閒冗員多

    先前NCC送進立法院的業務報告,被藍綠批評內容複製貼上,現在國民黨內政委員會立委牛煦庭表示,內政部業務報告內其中一項,竟然列出國內最多人使用的疊字名是彬彬和婷婷,讓他大酸這種資料有需要列在報告內嗎,還要戶政單位先解決人力不足問題。
    2024/03/17 18:39
  • 32萬台大正妹網紅爆「全複製貼上」!連業配都抄粉絲全看傻

    美妝網紅「安蕾」,擁有北一女、台大畢業的高學歷背景,以創作短影音受到矚目,在Instagram上有32.1萬粉絲。然而,她被網友揪出許多破綻,有不少影片疑似抄襲他人創意,包括腳本、畫面構圖、影片標題等,甚至連3千萬粉絲網紅「papi醬」也在其「參考」名單內。此外,安蕾又被爆出在業配影片中使用後製美妝濾鏡,引起網友譁然。
    2024/03/08 10:24
  • 抄襲?民眾黨「立委圖鑑」 網揪「複製貼上」

    民眾黨8席立委分別進軍立法院8個委員會,昨天民眾黨發布立委圖鑑,解析各個委員的責任區和能力值,不過就有網友質疑,圖鑑Logo抄襲寶可夢,對此民眾黨澄清,致敬是設計初衷,也尊重各界不同聲音。
    2024/03/01 20:08
  • 「24孝帆布牆」簡體字複製貼上 民眾:浪費公帑

    澎湖菊島福園外圍,近期縣府斥資192萬元,興建整片彩繪帆布牆,以傳統24孝為主題,只是有民眾發現,明明花了31萬的版權費,設計品質簡陋,這些插圖還是從中國大陸網站免費下載的,加上澎湖風大,大面積帆布很容易被吹垮,目前民政局討論,要再加裝強化玻璃帷幕。
    2024/02/27 12:59
  • 遭控低報房產!李眉蓁「3千萬百坪豪宅」地點曝 連韓粉也中意

    大選進入倒數3天,高雄左楠立委候選人李眉蓁遭綠營議員鄭孟洳踢爆,在2年前購入位於漢神巨蛋週邊的百坪豪宅,但房子的總價明明超過3000萬,李在財產申報上卻僅提報近1300萬元;且後續更發現李擔任公職後,財產暴增數倍,卻於前年及去年的申報資料中,直接「複製貼上」相同數字,質疑她根本是慣性詐欺選民。針對指控,李眉蓁連日來並無回應。
    2024/01/10 14:32
  • 總統辯論/「如果國民黨回來」賴清德狂攻藍營執政後果

    2024大選倒數14天,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國民黨總統候選人侯友宜、民眾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今(30日)下午出席由11家媒體合辦、在公視製播的總統候選人電視辯論會,三方正面交鋒。在第一階段申論時,賴清德重砲批評,侯的政策都是上個世代,還在提九二共識、重啟服貿,柯文哲政見則是把政府正在做的複製貼上。他批,國民黨回來等於黑金世代回來。
    2023/12/30 14:27
  • 再戰論文!陳亭妃博士論文 遭控不具原創性

    論文抄襲風暴再起!?今天(28日)國民黨召開記者會指控,民進黨立委參選人陳亭妃的博士論文,有超過百分之13都不具原創性,要引述維基百科,卻直接複製貼上,已經向長榮大學具名檢舉,對此陳亭妃也拿出論文反駁,直指要到地檢提告,另外之前曾遭點名疑似也有抄襲的謝志忠,則是反控江啟臣成立的基金會,根本有政商勾結。
    2023/11/28 13:46
  • 大咖男星出獄玩更兇!偷吃女友閨密 「峇里島極樂行程」全一樣

    南韓昔日天團BIGBANG前成員勝利,因捲入9項罪嫌被捕入獄,今年初出獄後,繼續「極樂人生」,男女關係相當精彩的他,日前喊女友A女到峇里島約會,旅行結束後竟無縫接軌,帶著另一個B女到當地重複一樣的行程,簡直是複製貼上,且2個女生還是認識的好友關係,B女發現後氣憤不已,痛批:「他不可能反省,永遠不可能改變!」而勝利道歉後仍繼續去夜店玩,對玩弄女生感情絲毫沒愧疚感。
    2023/10/04 13:33
  • 啥款販賣機?「投奶茶給綠茶」 他怨念超深怒貼公告:騙錢

    雖然台灣的便利商店覆蓋率高,但有時自動販賣機在某些場域,也是個方便的選擇。一名網友昨(24)日分享,在公司附近的一個自動販賣機,上有一張紙寫道:「此販賣機會騙錢,投奶茶出綠茶」,同句話複製貼上了5次,讓原PO覺得張貼者大概怨念很深。
    2023/09/25 17:50
  • 占星師控課程遭複製貼上 PO文提告「清理門戶」

    「職業占星大師班」創辦人占星師Patrick被告部分課程內容涉侵權,而告他的人,也曾經是他的占星老師,提告者說,明明是自己的諮詢經驗,被說成是占星師Patrick10多年來的經驗,這絕對不會是單純「只是忘記標註來源」而已!
    2023/09/18 19:34
  • U18台日爭冠!台灣隊「勝利打線」出爐 孫易磊扛開路先鋒

    U18世界盃棒球賽台灣與日本今晚爭冠,台灣隊複製貼上昨日的「勝利打線」順順來,先發投手是王牌右投手孫易磊,日本隊打線也沒變,先發投手是牽制能力佳的左投前田悠伍。
    2023/09/10 16:46
  • 明天氣複製貼上!雷雨續炸中南部 下週好天氣回歸

    原先預期天氣到了週末會逐漸回穩,不過「天氣風險 WeatherRisk」強調,明(10日)全台仍持續受到低壓帶影響,天氣依舊不慎穩定,新竹以南將有不定時陣雨或雷雨,而到了中午以後,南部、中部、各地山區可能有局部大雨,下週一(11日)至下週六(16日),除了東部、東南部、恆春半島有零星降雨外,其他地方多雲到晴,近日較為猛烈的午後雷陣雨雨勢才會有所趨緩。
    2023/09/09 20:15
  • 貓界蝙蝠俠?喵英雄出生自帶「黑面罩」 兒子出生也複製貼上

    印尼一名鏟屎官家裡養了一隻米克斯(混種貓)「波伊」(Boy),天生就自戴「黑面罩」,看起來就像西部動作片的主角「蒙面俠蘇洛」(Zorro),也和蝙蝠俠(Batman)有幾分神似,宛如準備拯救世界的超級英雄。巧合的是,牠生出的貓兒子「班迪特」(Bandit)臉上竟也有同樣的特殊花紋,如同複製貼上萌翻網友。
    2023/08/31 16:39
  • 天氣複製貼上!午後雷雨炸到週六 低壓發展機率增「不排除成颱」

    台灣現階段雖處於較弱的高壓邊緣環境,但仍受到偏南風的影響,因此位於迎風面的南部沿海地區,明(23日)清晨時會有短暫陣雨,至於西半部和山區,都將出現午後雷陣雨,不過氣象粉專「天氣風險 WeatherRisk」也提醒,近期上午天氣炎熱,民眾外出務必特別留意防曬,以免中暑。
    2023/08/22 19:59
  • 明天氣「複製貼上」!中南部大雨往北轟 等到這天才放晴

    明(18)日的天氣型態依舊不穩定,各地多雲有雨,TVBS氣象專家謝明昌提醒,南部地區要留意短時強降雨,慎防積淹水、雷擊。雨將持續下到週六(19日),週日(20日)起將放晴,迎來好天氣。
    2023/08/17 20:16
  • 複製貼上?桃市府活動看板 涉嫌抄襲荷原創

    桃園市政府舉辦的活動看板,竟涉嫌抄襲!日前桃寶館熱鬧開幕,結果活動意象,和看板,被臉書上一個設計師粉絲團,發現根本抄襲荷蘭設計師的作品,市議員黃瓊慧甚至連繫上本人,也得到回覆,沒有跟台灣有任何的合作,現在市府緊急回應,將會向配合公關公司進行究責。
    2023/08/16 14:40
  • 才爆陳建州找網軍!大牙真被「簡體字洗版」 刷一排複製貼上

    藝人陳建州遭大牙(周宜霈)指控侵犯未遂後,除了透過律師全盤否認,也向大牙求償1000萬元。如今又傳出他疑似花錢找網軍攻擊大牙;不久後,大牙的臉書就出現一堆「不要亂汙衊我黑哥」、「請拿出實證」的洗版留言,但隨即被眼尖網友發現內容全是簡體字且一整排複製貼上,眾人也傻眼狂酸「太不專業」。
    2023/07/03 20:13
  • 小牧羊犬「神模仿貓步」複製貼上太像! 回頭秒被賞巴掌

    貓咪走路步伐輕巧,姿態優雅,走貓步也是時尚伸展台和太極步法會應用到的技巧,最近有網友分享一隻小邊境牧羊犬看著虎斑貓,有模有樣的學起步姿,模仿太到位讓許多網友忍不住笑了,不過貓一轉身見狀毫不猶豫地給了牠一巴掌。
    2023/06/22 22:15
  • 批2030雙語政策不切實際!柯:隨便講沒用 學者:星國經驗不能複製貼上

    批評賴清德「2030雙語政策」不可能,柯文哲認為應該有更長期的規劃,酸「隨便講講沒有用」,更點名新加坡花了28年。學者同意這個論點,指出新加坡當年推雙語政策,貫徹得很徹底,將英語列為主要語言、母語為輔助語言,對於台灣來說確實不是能複製貼上。
    2023/05/28 19:37
  • 王思佳第一時間向她道歉 關穎穿搭遭「複製貼上」還原撞衫實情

    藝人王思佳日前掀起假包風波,引發外界不少罵聲,又被發現複製好友關穎整套穿搭,關穎今(17)日出席公益活動,透露有收到王思佳道歉訊息,也還原王思佳為何有和她一樣的行頭。
    2023/05/17 16:02
  • 先不管明天!中華隊今晚僅10名投手可用 餅總:全部上

    世界棒球經典賽A組預賽中華隊今(11)晚出戰荷蘭,就在稍早巴拿馬完封義大利後,這場比賽中華隊非贏不可,賽前記者會總教練林岳平表示,打線與昨天贏球陣容是「複製貼上」,至於僅剩10名投手可用,他也說將全部都上、壓低對方分數,力拚贏球。
    2023/03/11 16:47
  • 經典賽/中華隊今晚非贏不可 先發打線「複製貼上」

    中華隊昨(10)天在世界棒球經典賽首輪A組預賽成功打贏義大利,目前戰績來到一勝一敗,今(11)晚將再戰目前分組第一的荷蘭,力拚晉級,如果沒有以分組第一晉級,就會對上日本武士隊,而稍早巴拿馬2:0擊敗義大利後,又讓中華隊晉級之路更加艱辛,今晚若輸球就會被淘汰,餅總林岳平表示,先發打線跟昨天「複製貼上」。
    2023/03/11 16:32
  • 陳吉仲呼籲不囤蛋 遭質疑「去年政策複製貼上」

    國內雞蛋價格每台斤上漲2元,搶蛋潮再起。農委會主委上午出席高雄六龜的冷鏈蔬果廠開工典禮,被追問蛋價,他提到會設立平價專區,和臉書po文的4大政策差不多,不過有網友翻出去年遇蛋荒,陳吉仲的說法幾乎和去年雷同,引發抱怨連連。
    2023/02/18 14:04
  • Seafood翻版?她爆教友複製貼上 「沒讚美宋逸民」下場曝

    資深醫藥記者王瑞玲過去是宋逸民主理藝起發光教會的成員之一,日前她砲轟宋逸民去年(2021)藉由花蓮太魯閣出軌事件,洗腦許多教友在不知情的狀況下做「假見證」。昨(28)日深夜她再發文爆料,在宋逸民的國度事業中有群組,每當文章寫好放到群組中,教友就得「複製、貼上」再修改加上心中感動,尤其得要「讚美牧者」,暗酸猶如紫衣人「感恩師父、讚嘆師父」。
    2022/12/29 07:42
  • 世足圖輯/內馬爾流下男兒淚 克羅埃西亞PK戰氣走巴西

    2022卡達世足8強正式開踢,克羅埃西亞面對5屆冠軍巴西,先將比賽逼入延長階段,後在落後一球狀態下,踢進關鍵一球再次扳平戰局。彷彿前一場面對日本的結果複製貼上,在門將利瓦科維奇(Dominik Livakovic)守護下,最終以4比2贏得比賽,再次拿到四強門票、朝著冠軍金盃穩定邁進。
    2022/12/10 13:3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