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U18台日爭冠!台灣隊「勝利打線」出爐 孫易磊扛開路先鋒

責任編輯 楊惟甯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9/10 16:46
最後更新時間:2023/09/10 16:46
U18冠軍戰,台灣隊派出王牌投手孫易磊(中)先發。(圖/中央社)
U18冠軍戰,台灣隊派出王牌投手孫易磊(中)先發。(圖/中央社)

U18世界盃棒球賽台灣與日本今晚爭冠,台灣隊複製貼上昨日的「勝利打線」順順來,先發投手是王牌右投手孫易磊,日本隊打線也沒變,先發投手是牽制能力佳的左投前田悠伍。

U18世界盃棒球賽台灣隊今天晚間6時在天母棒球場與日本隊爭冠,台灣隊昨天複賽與日本交手搶勝,帶著8連勝氣勢,今天先發打序「複製貼上」,總教練吳柏宏說,順順的來就不變。

 

台灣隊開路先鋒為邱鑫、打指定打擊,2棒許庭綸守左外野,3棒中外野手柯敬賢、4棒三壘手王念好,5棒為右外野手林佳緯、6棒一壘手李勛傑、7棒二壘手張趙紘、8棒為捕手胡孟智、9棒是游擊手黃天賜。

日本隊先發打序也和昨晚複賽一樣,僅先發投手不同、為左投手前田悠伍,吳柏宏表示,前田悠伍的球速不算快,主要以變化球為主、直球投在邊邊角角,但牽制能力很好、需要特別注意。(中央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先發#U18#台日爭冠#U18世界盃#孫易磊#王牌投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0

0.0781

0.21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