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抄襲?民眾黨「立委圖鑑」 網揪「複製貼上」

記者 楊沛緰 / 攝影 崔重群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3/01 20:08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01 20:08

民眾黨8席立委分別進軍立法院8個委員會,昨天民眾黨發布立委圖鑑,解析各個委員的責任區和能力值,不過就有網友質疑,圖鑑Logo抄襲寶可夢,對此民眾黨澄清,致敬是設計初衷,也尊重各界不同聲音。

圖/TVBS

 
民眾黨最新釋出TPP立委圖鑑,想找8位立委除了國會還有這些地點。

記者楊沛緰:「例如黃國昌aka立院戰神,在司法委員會想巧遇本人(責任區)新北宜蘭都有機會,若是黃珊珊基隆台北的民眾高機率可以遇見。」

8人各有責任區、能力值和slogan,但當天就有PTT網友發文,質疑民眾黨立委圖鑑Logo抄襲寶可夢,直言左右看起來有87%像還有網友自己疊了圖說連LOGO都完全吻合是抄襲?還是致敬?更有人說已聯絡任天堂法務。

 
民眾黨文宣部主任李頂立:「設計的初衷其實就是致敬,調整線條顏色LOGO內部,內容都做一些調整,不管是致敬還是二創之間,還有討論空間。」

圖/TVBS

極力澄清,但網路上攻擊聲浪不減,就像前民眾黨發言人楊寶楨請辭落淚事件傳言滿天飛,更傳出藍營不少人在探詢此刻她先和自己人站在一起。

臉書粉專曝光,楊寶楨和蔡壁如餐會同框,與會的有前柯辦發言人李有宜,透露楊寶楨醉心近況。

前柯辦發言人李有宜:「壁如姐主動邀約,昨天很臨時接到通知,她(楊寶楨)昨天氣色非常好,就我目前所知,她是不會退出民眾黨。」

正在重整腳步,只是蔡壁如北上,主動邀請,楊寶楨是否轉戰台中選議員,似乎有更多可能性。

圖/翻攝JuJu Driver臉書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她(楊寶楨)家人在台中,她工作在台北,這兩個地方都是有可能,這個當然要看個人意願。」

 
尊重個人意願,但黨中央決策也是重點,柯文哲喊出N加1,有民眾黨議員的區域再加1席,沒有議員選區勇敢提名,但就怕相互分票降低當選機率。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圖鑑#台灣立法院#寶可夢#立委#民眾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3

0.0796

0.22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