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複製貼上?桃市府活動看板 涉嫌抄襲荷原創

記者 謝宜倫 / 攝影 廖宗慶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16 14:40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16 14:40

桃園市政府舉辦的活動看板,竟涉嫌抄襲!日前桃寶館熱鬧開幕,結果活動意象,和看板,被臉書上一個設計師粉絲團,發現根本抄襲荷蘭設計師的作品,市議員黃瓊慧甚至連繫上本人,也得到回覆,沒有跟台灣有任何的合作,現在市府緊急回應,將會向配合公關公司進行究責。


 
才剛在今年熱鬧啟用的桃寶館,桃園市府斥資8億元,興建活動中心的其中一個館,希望可以讓家長吃定心丸,安心上班。

市長張善政四月份時,也開心參與開幕儀式。

但等等後方這個背板,看起來有花有鳥,蠻溫馨療癒系的,現在也被人挖出來,這些涉嫌抄襲。

 
一個設計師粉絲團就揪出,大字旁的,可愛的花朵,黃色展翅的大鳥,都跟一名荷蘭的設計師原創,如出一轍,只是換了個顏色。

圖/TVBS

桃園市議員黃瓊慧:「我感到非常的丟臉,目前這位設計師桃園市社會局的設計師,因為被發現涉嫌抄襲,所以昨天晚上已經關閉她的個人網站網路上也查不到她的相關資訊。」

甚至議員還聯繫上本人,她直接回覆,沒有任何在台灣的合作案,未經許可使用我的作品,真的令人難過。jessica來自荷蘭,設計靈感大多來自生活周遭大自然採用粗線條還有明亮色彩,被譽為療癒系的創作,結果現在桃園市社會局卻直接抄襲。

桃園市兒童托育科長蘇美惠:「已造成本府形象嚴重受損,後續我們會按照雙方契約進行究責。」

圖/TVBS

市府也趕緊出面回應,因為舉辦的相關活動,大多委外給公關公司辦理,結果卻涉嫌抄襲,未來類似合約都會在附註相關條文,以保護智慧財產權。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抄襲#荷原創#活動看板#桃園市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8

0.0835

0.22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