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誰抄誰?命理師之爭!詹惟中遭張盛舒控「一字不漏照抄」親自回應了

記者 徐筠庭 / 攝影 謝文祥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15 15:30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15 15:30

命理師張盛舒近期大動作發聲明,指控同行詹惟中推出的產品,一字不漏抄襲他的著作!但七月開庭,詹惟中稱自己也是受害者,遭盜圖出書。對此,張盛舒表示,若真是如此,請詹惟中三天內提出證據,就馬上撤告!詹惟中則回應,偵查不公開,一切交給司法處理,相信司法會還他清白。

圖/翻攝fb 詹惟中 就是愛算命

 
命理師張盛舒:「用大數據三年就看了十萬張命盤,請問各位,三代祖傳可以看多少張命盤?」

命理師張盛舒,拍YouTube影片回應大家的常見問題,擁有不少粉絲,只是近期他卻大動作發聲明,指控另一位命理師詹惟中抄襲。

命理師張盛舒:「他的夫妻宮,把我愛情有方的這本書啊,總共14顆主星,從書裡面的第58頁,抄到223頁一字不漏。」

 
近兩百頁內容一模一樣,張盛舒指控,靈機文化公司推出的,「詹惟中親批紫微斗數」產品,侵害他的著作權,今年7月28日開庭,詹惟中稱,自己也是受害人,對產品不知情,反而是照片名字被盜用來抄襲。

命理師張盛舒:「我一聽如果這樣的說法,靈機不就不只是侵犯著作權,而變成了是盜圖的詐騙集團了嗎,這所有購買他的親批的網友,不就變成了被詐騙集團所騙?」

張盛舒15日也發表最新公開聲明,要求詹惟中提供證據,若能證明自己是被盜圖,就馬上撤告,再一起到廣州和香港控告詐騙,向公司求償。

命理師詹惟中:「一切交給律師處理,偵查不公開,我相信司法會還我清白,我們要做個守法的人。」

實際致電詹惟中,低調沒有針對指控多做回應,如今對簿公堂,演變成命理師之爭,到底是誰抄誰誰又被盜圖,真相得等司法釐清。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詹惟中#張盛舒#命理師#抄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5

0.0832

0.22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