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家中廁所恐藏好兄弟?命理師授「3招」改運:陰宅變陽宅

編輯 樓冠陞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6/10 07:46
最後更新時間:2023/06/10 07:46
命理師解釋,廁所很容易吸引好兄弟入住,故可採取3撇步來避免。(示意圖,與事件無關/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命理師解釋,廁所很容易吸引好兄弟入住,故可採取3撇步來避免。(示意圖,與事件無關/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歌手林語菲因為父親、阿公皆為乩身的關係,因此他與弟弟從小就擁有敏感體質。不過,近日他在節目上透露,某天他在新北三重的租屋處念誦心經的時候,竟意外與一個青面獠牙的非人類對到眼。對此,知名命理師詹惟中也解釋了可能的原因,並傳授幾個能夠讓陰宅轉換成陽宅的小撇步。

林語菲日前在節目《新聞挖挖哇》中指出,他在三重的租屋處念誦心經時,正好抬頭看見了一個身材高大,又有著青面獠牙的非人類,儘管雙方在當下對到眼,但對方卻沒有任何作為,而是迅速地躲進關著門的廁所。

 

林語菲因擁有敏感體質,還曾在家中與青面獠牙的非人類對到眼。(圖/翻攝自《新聞挖挖哇》YT)

詹惟中對此分析,青面獠牙現身通常有著2種情況,其一是祂期待著人類所念誦的心經能夠迴向給祂;其二則是祂覺得人類正在念誦的經文讓祂感到痛苦,故藉由現身的方式,傳達出「別念了」的訊息。另外,詹惟中也解釋,由於廁所的異味與屍臭味類似,因此很容易吸引好兄弟「入住」。

詹惟中分享了3個簡單的小撇步,能讓陰宅瞬間轉換成陽宅。(圖/翻攝自《新聞挖挖哇》YT)

詹惟中透露,若想避免這樣的情況發生的話,首先要確保廁所通風良好;其次則是可以準備一盆花,讓廁所內部能夠充滿芳香;最後則是擺放一台除濕機,如此一來內部即可保持乾燥。詹惟中解釋,只要能夠做到這3個簡單的動作,即可把陰宅轉換成陽宅,成功減少好兄弟上門的機會。
 

*民俗說法僅供參考,不代表本新聞網立場*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運勢報報

#陰宅#陽宅#見鬼#歌手#林語菲#命理師#詹惟中#除濕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97

0.0795

0.22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