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肝毒性台中墜樓403地震一中街地震300億租金補貼馬陸重傷死亡0427地震
  • 搜尋:

    複製貼上 結果共103筆

  • 員警騎車被撞噴飛!左轉車不慎 路口相撞

    清明連假發生兩起車禍,都是左轉車跟員警相撞!宜蘭頭城昨天(4日)下午5點多,一名女子開車要左轉,結果跟騎機車出門值勤的警察相撞,另外在基隆八斗子附近也發生類似車禍,而且也是員警被撞,沒有生命危險、還在治療,只是這車禍原因根本是複製貼上,非常巧合。
    2022/04/05 18:37
  • 升格計畫書遭質疑「複製貼上」 彰縣府:是全新資料

    民進黨彰化縣黨部主委邱建富今天說,彰化具備升格條件,但縣府去年底送出的升格計畫書不及格,很多內容是把12年前的升格計畫書複製貼上。彰化縣政府計畫處代理處長陳金哲說,計畫書經縣議會審查通過,都是全新資料。
    2022/02/18 15:09
  • 祭「案海戰術」杯葛預算? 藍黨團提4628案

    立法院臨時會針對總預算朝野協商,國民黨使出案海戰術,提出4600多案,不過被民進黨立委吐槽,有些根本是複製貼上,甚至有提案要公務手機去買綁電信資費的0元機,還有立委說蘇院長只接種一劑疫苗,恐成疫情破口,要動支聯繫費,被笑說院長早就打完兩劑了!
    2022/01/17 18:26
  • 卓冠廷酸政見「複製貼上」 顏寬恒:還在鬥爭

    中二選區投票日剩下10天,顏寬恒今天(29日)上午在烏日掃街拜票,但他的政見第一箭卻遭到綠營卓冠廷PO文批評,是複製貼上民眾黨立委高虹安過去在立院公聽會的發言;還抄立院法制局報告,比大學做報告還不認真;顏寬恒反駁,只要是對社會有幫助,和民眾黨彼此合作沒問題。
    2021/12/29 13:42
  • 複製貼上? 台南橋梁檢測上傳照「連雲都一樣」

    南方澳斷橋事件後,交通部規定要定期檢測橋梁並且回報數據,但民進黨立委林俊憲就發現,台南市有廠商上傳的資料,不是自拍照就是用同一張橋梁照片蒙混過關,「連背後的雲都一樣」,台南市府也坦言廠商便宜行事,已從嚴處理。
    2021/10/28 18:20
  • 外包陸廠商? 五倍券官網出現「大陸用語」

    唐鳳力推的五倍券官網上線,PTT有網友發現大陸用語,打開網頁原始碼發現,程式竟然是用簡體中文註釋,而且還疑似抄襲大陸博客,被質疑是不是複製貼上忘了刪,還是外包給大陸廠商?經濟部坦言出現簡體字不妥,但跟唐鳳沒關係!
    2021/10/11 12:50
  • 萌兒滿月!田亞霍樂當曬嬰魔人 父子長相如「複製貼上」

    歌手田亞霍今年5月驚喜宣布升格當爸,並與交往多年的女友已結婚1年,消息一出讓歌迷又驚又喜,兒子「塏勛」也在日前滿月,讓田亞霍在IG上自介上,加了「新手爸爸」、跟「曬嬰魔人」兩個綽號,舉凡兒子洗澡、游泳、睡覺萌照都被他出賣。
    2021/09/24 11:16
  • 小學姪子抄課文 神還原「QRcode」網直呼:快掃

    孩子們的許多行為,經常讓家長感到好氣又好笑,有一名孩童回家作業被要求抄寫課文,不過,他卻十分認真、用心,沒想到,最後就連QRcode都複製貼上,直接在習作本上神還原,讓眾人看了全笑翻,直呼「好有才」。
    2021/04/25 10:30
  • 普悠瑪換成太魯閣 蔡總統台鐵改革宣言「複製貼上」?

    台鐵太魯閣號釀成嚴重死傷,總統蔡英文和行政院長蘇貞昌接連宣示啟動台鐵改革,不過回顧2018年10月普悠瑪翻車後,蔡總統就曾承諾「台鐵改革無上限」、「只接受一個結果,就是改到好為止」,結果太魯閣悲劇仍難以避免。另外在野黨立委也踢爆,普悠瑪事故後沒多久,蘇貞昌接任行政院長,累計多達110次的行政院院會中,卻從未出現與台鐵改革相關的報告和討論,痛批台鐵改革根本喊假的。
    2021/04/09 22:57
  • 連2年財產申報「複製貼上」 王定宇控烏龍被監院打臉

    民進黨立委王定宇近日被媒體爆料,疑似與同黨的美女發言人顏若芳同居,至今兩人仍神隱,並未出面正面回應。現在王定宇又被人發現,他連續2年的財產申報資料完全相同,被質疑是「複製貼上」;對此,王定宇在臉書發文「是申報人員誤觸舊資料」,但監院隨即發出聲明駁斥打臉。
    2021/03/11 19:55
  • 同居疑雲延燒 王定宇爆連2年財產申報「複製貼上」

    民進黨立委王定宇日前被週刊爆料和同黨發言人顏若芳同進同出,不過風波尚未平息,再被發現最近一次財產申報資料,包含存款、有價證券等數字如同複製貼上般和去(2020)年3月一模一樣,引發外界質疑是否有申報不實問題。
    2021/03/11 08:20
  • 大林蒲遷村計畫被批籠統 高市府澄清允說明溝通

    高市府日前公布大林蒲遷村安置計畫書,但引發部分居民質疑,批評遷村補償內容籠統、複製貼上產業園區開發條例等;市府發布4點聲明澄清並強調會辦說明會,市長將出席並溝通。
    2021/02/23 10:49
  • 孫儷結婚11年曝領證照 凍齡如「複製貼上」零差異

    主演《後宮甄嬛傳》的大陸女星孫儷與鄧超於2010年結婚,婚後育有一對兒女,感情相當甜蜜,是演藝圈的模範夫妻。昨(8)日剛好是孫儷及鄧超領證11週年紀念日,同時也是鄧超的生日,隨著合照曝光,網友紛紛驚呼孫儷的臉蛋彷彿「複製貼上」,保養功力非常了得。
    2021/02/09 13:35
  • 梁詠琪20年對比照如「複製貼上」 粉絲全驚:吃防腐劑

    44歲香港女星梁詠琪(Gigi)於2011年嫁給西班牙籍老公Sergio,育有一個寶貝女兒Sofia,經常在社群網站與歌迷分享家庭生活。昨(17)日她貼出一張20年前後的對比照,外型幾乎沒任何變化,凍齡容貌讓粉絲大讚「不老女神」。
    2020/12/18 16:38
  • 紓困特別預算辦百萬炒飯比賽 藍委批農委會「複製貼上」

    行政院長蘇貞昌今(25)日與相關部會首長赴立院針對「紓困3.0」預算案報告並備詢。國民黨立委吳怡玎質疑,為何農委會拿紓困特別預算去辦109年度全國炒飯比賽等例行性活動。
    2020/09/25 17:21
  • 滑鼠發明人辭世享耆壽91歲 「初代鼠」模樣曝光

    發明「複製貼上」功能的工程師Larry Tesler今年2月離開人世,讓不少電腦使用者感嘆,而滑鼠的發明人英格利西(William English)也在上月26日辭世,享耆壽91歲。英格利西將滑鼠帶到世上,被譽為是蘋果電腦(Mac)及Windows作業系統的啟發者和先驅者。
    2020/08/05 08:44
  • 雙胞胎姊妹「複製貼上」整成一樣 共用男友想同時懷孕

    澳洲有1對34歲的雙胞胎姊妹,原本就已經長得十分相似,感情超好的她們,後來還相約整形,2人整個幾乎一模一樣。姊妹倆不僅外貌相似,甚至連生活作息都要黏在一起;更誇張的是,2人還共享同1位男友,日前還語出驚人地表示,計畫要「同時懷孕」,共同經歷相同的過程。
    2020/07/29 11:05
  • 台中「巨蛋」撞臉澳洲「市民中心」? 建築師:複製貼上

    台中市府日前公布「台中巨蛋」宣傳片,由日本建築師隈研吾設計團隊雀屏中選,預計耗資65億、花4年完工,但現在有建築師爆料,說台中巨蛋外觀跟澳洲達令港的市民中心十分相似,懷疑建築師是把作品「複製貼上」。
    2020/07/22 19:27
  • 李眉蓁想找韓國瑜輔選 陳其邁:盼她做自己

    民進黨高雄市長補選參選人陳其邁今天說,國民黨對手李眉蓁的團隊幾乎跟前高雄市長韓國瑜一致,找韓國瑜來輔選,只是更加強李眉蓁團隊「複製貼上」韓團隊的印象,希望李眉蓁做自己。
    2020/07/18 15:47
  • 高市長補選科技交鋒 藍綠互轟「複製貼上」

    這幾天密集參訪科技產業的陳其邁,提出許多高雄科技政見,還認為對手李眉蓁的提出的內容空洞,李眉蓁反嗆講得太高太大,一般人感受不到,還喊出科技始終於來自人性,甚至藍營還酸,陳其邁是複製貼上經濟部內容,綠營回擊,李眉蓁跟著韓國瑜喊辦不到的口號,這才是複製貼上。
    2020/07/14 19:17
  • 江啟臣新黨務人事 考量世代、地方與派系

    國民黨今(18)天公布新主管人事,江啟臣表示,這安排融合資深、青壯派與地方派系,另外國民黨智庫因為常常給立委都是複製貼上,因此新任副秘書長柯志恩也認為該改革。
    2020/03/18 18:38
  • 老掉牙隱私聲明又來了! Facebook官方闢謠

    LINE、臉書近期又開始流傳「對Facebook隱私聲明」的訊息,不複製貼上將影響用戶隱私和分享內容的控制權,事實上,Facebook官方已闢謠表示,管理分享內容的方式一直從未變過。
    2020/02/07 17:17
  • 韓選舉「經濟牌」 綠議員批:都在複製貼上

    高雄市民進黨議員,檢視韓國瑜的口號政見,批評從選市長前到現在選總統,喊出來的口號,大同小異,包括了選前喊的發大財,還有愛情產業鏈,檢視韓國瑜近期和基層座談的內容,幾乎是複製貼上,高雄市政府回應,市長先前承諾的市政,都有成績顯示出來,不是只是口號。
    2019/10/23 21:00
  • 被罵「垃圾」黃捷提告! 杏仁哥反嗆:不尊重長輩

    時代力量高雄市議員黃捷日前質詢時,先是為大港開唱抱不平,又質疑高雄市長韓國瑜將市政報告「複製貼上」,結果引起韓支持者不滿,28日黃捷出席活動時,就遭多名韓粉就包圍罵「垃圾」,對方還險些爆發肢體衝突,讓黃捷事後決定提告。對此,鋼鐵韓粉「杏仁哥」昨(29日)開直播,怒轟黃捷「不尊重長輩」。
    2019/09/30 13:04
  • 韓粉包圍黃捷怒罵「垃圾」 陳揮文嘆:害了韓國瑜

    時代力量高雄市議員黃捷日前質詢時,先是為大港開唱抱不平,又質疑高雄市長韓國瑜將市政報告「複製貼上」,結果疑引起韓支持者不滿,昨(28日)黃捷出席重陽節慶祝會時,慘遭到多名韓粉包圍罵「垃圾」,甚至險些爆發肢體衝突,讓黃捷事後決定提告。對此,名嘴陳揮文直言,韓粉這樣其實是幫倒忙,反而會害到韓國瑜。
    2019/09/29 10:1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