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員警騎車被撞噴飛!左轉車不慎 路口相撞

記者 劉欣逵 / 攝影 黃凱靖 簡大程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4/05 18:37
最後更新時間:2022/04/05 18:37

清明連假發生兩起車禍,都是左轉車跟員警相撞!宜蘭頭城昨天(4日)下午5點多,一名女子開車要左轉,結果跟騎機車出門值勤的警察相撞,另外在基隆八斗子附近也發生類似車禍,而且也是員警被撞,沒有生命危險、還在治療,只是這車禍原因根本是複製貼上,非常巧合。

圖/TVBS

 
十字路口車流量大,一輛白色小轎車在路口準備要左轉,這個時候一名騎士要直行,結果兩車相撞,機車倒地騎士直接噴飛出去,這受傷的騎士剛好就是波麗士大人,要出門值勤結果被撞了。

4日下午5點多,宜蘭頭城鎮青雲路三段跟和平東路口,29歲王姓女子駕駛小轎車要左轉時,不小心與江姓員警相撞,員警當場摔車飛出去,左肩以及左腳骨折,送醫後意識清楚還在治療中。

圖/TVBS

礁溪分局交通小隊長陳俊杰:「王姓民眾駕駛自小客,左轉彎不慎與直行之江姓員警所騎乘警用機車,發生路口擦撞造成江員受傷送醫治療,雙方的酒測值為0。」
 

另一起車禍也是類似情況,同樣是警察被撞,5日早上11點多,基隆海科館北寧路一帶,黃姓男子開車要離開海科館,左轉時沒注意到直行的警用機車發生碰撞,張姓員警當場倒地,救護人員到場之後,發現被撞的警察有多處挫傷,意識清楚沒有生命危險,馬上送醫院救治,警方初步調查,兩起車禍都沒有人是酒駕。

圖/TVBS

清明連假車多,一個閃神不小心可能就會發生車禍,幸好兩名被撞員警,目前都沒有生命危險,相關肇事責任也還在釐清調查中,不管開車或騎車轉彎前一定要禮讓直行車,更要多注意路況,才不會釀成車禍傷了自己也傷到別人。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相撞#車禍#左轉#機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22

0.1364

0.29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