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高市長補選科技交鋒 藍綠互轟「複製貼上」

記者 黃筱淇 / 攝影 哀招賢 方志成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7/14 19:17
最後更新時間:2020/07/14 19:17

這幾天密集參訪科技產業的陳其邁,提出許多高雄科技政見,還認為對手李眉蓁的提出的內容空洞,李眉蓁反嗆講得太高太大,一般人感受不到,還喊出科技始終於來自人性,甚至藍營還酸,陳其邁是複製貼上經濟部內容,綠營回擊,李眉蓁跟著韓國瑜喊辦不到的口號,這才是複製貼上。

圖/TVBS

 
高市長補選參選人(國)李眉蓁(109.07.13):「其實科技始終於來自人性,那我是覺得有時候我們一些政策,都講得太高或太大,一般的民眾真的會感受不到。」

談科技政策,李眉蓁認為太高深,民眾無感,藍營還大酸陳其邁,提出高階製造,和先進半導體製程,不過就是複製貼上。

圖/TVBS

李眉蓁競選團隊發言人鄭照新:「陳其邁只是把他在副院長任內,經濟部所做的東西複製貼上,如果連選舉都這麼懶的話,我建議還是回到行政院,去繼續做副院長就好了。」
 

高市長補選參選人(民)陳其邁:「做為高雄市長,必須了解整個國際產業的現況,支援跟中央並且跟中央密切的合作,來讓整個國家的重大經濟建設計劃,能夠跟國際市場接軌。」

到永齡農場參訪,了解AI農業,永齡基金會執行長劉宥彤,也是郭董選舉時的發言人,特別稱讚陳其邁很努力,其實這幾天,陳其邁跑的行程,幾乎都和科技產業有關,他強調國家級計劃,能延伸到地方,何樂而不為,倒是發言人出面喊話,要李眉蓁用功一點。

陳其邁競選團隊發言人邱俊憲:「複製貼上的是李眉蓁議員,她對韓國瑜過去相關主張,這一些辦不到可笑的政策,在前陣子也都是這樣子一字不漏的照抄。」

綠營議員還在臉書譏諷,李眉蓁連口號,都抄上古時期手機廣告,被網友封為高雄林姿妙。

李眉蓁競選團隊發言人鄭照新:「他們貼的標籤對宜蘭人來講也非常不尊重,把宜蘭人當成什麼。」

圖/TVBS

高市長補選參選人(眾)吳益政:「那我認為高雄要發展的是傳統產業加文創,才可以帶動我們傳統產業的就業人口。」

 
民眾黨的吳益政,強調科技非硬體發展,而藍綠兩位參選人,被對手砲轟複製貼上,不開口互批,反而交由發言人,猛攻對手複製貼上,藍綠再交鋒。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高市長補選#李眉蓁#吳益政#陳其邁#AI農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7

0.0807

0.21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