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明天氣複製貼上!雷雨續炸中南部 下週好天氣回歸

實習編輯 林冠丞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9/09 20:15
最後更新時間:2023/09/09 20:15
明午雷雨續炸中南部。(圖/胡瑞麒攝)
明午雷雨續炸中南部。(圖/胡瑞麒攝)

原先預期天氣到了週末會逐漸回穩,不過「天氣風險 WeatherRisk」強調,明(10日)全台仍持續受到低壓帶影響,天氣依舊不慎穩定,新竹以南將有不定時陣雨或雷雨,而到了中午以後,南部、中部、各地山區可能有局部大雨,下週一(11日)至下週六(16日),除了東部、東南部、恆春半島有零星降雨外,其他地方多雲到晴,近日較為猛烈的午後雷陣雨雨勢才會有所趨緩。

因低壓帶影響時間較長,週末仍會出現雨勢。(圖/中央氣象局)

 
中央氣象局指出,明(10日)易有短延時強降雨,新竹以南地區整天不定時有局部陣雨或雷雨,其他地區為多雲,午後有局部短暫雷陣雨的天氣,留意南部地區及午後中部地區、其他山區有局部大雨的機會,下週一(11日)至下週六(16日)乾空氣南下水氣減少,天氣趨於穩定,降雨範圍縮小且雨勢趨緩,東部、東南部地區及恆春半島有零星短暫陣雨,其他地區為多雲到晴,午後中南部地區及北部山區有局部短暫雷陣雨。

明高溫為29至32度,下週一氣溫回升。(圖/TVBS)

氣溫部分,中央氣象局預報員趙竑則說明,今(9日)、明(10日)相當類似,高溫在攝氏29度到32度,清晨低溫在22到24度,11日後高溫回升到攝氏31度到34度,局部地區會再高1到2度。

而根據環境部空氣品質資訊顯示,明(10日)受低壓帶影響,迎風面擴散條件佳,午後有局部短暫雷陣雨,受降雨洗除作用影響,空氣品質多為良好;北部、竹苗、中部、雲嘉南、高屏、宜蘭、花東空品區及金門、澎湖為「良好」等級;馬祖為「普通」等級。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天氣風險 WeatherRisk#中央氣象局#雷雨#低壓帶#大雨#趙竑#空氣品質#天氣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3

0.1414

0.28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