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志效泡湯徐薇宋羽葤低窪地區海龍蛙兵續命停辦PTT403花蓮大地震
  • 搜尋:

    製造噪音 結果共142筆

  • 罰不怕?趁大甲媽遶境炸街 騎上高架狂按喇叭

    大甲媽遶境,近百名年輕人以為警察在忙交管,騎改裝車上路,製造噪音,民眾直擊,以為飆車族出沒,警方到場攔查開單,多達85人沒戴安全帽,對其他違規行為,一一開單取締,只是疑似同一批騎士,被罰完後又騎上高架道路,摘下安全帽,繼續狂按喇叭,相當囂張。
    2024/04/07 19:32
  • 不改排氣管! 機車「車內挖洞」上百分貝炸街

    現在機車「改管」製造噪音,抓得越來越嚴格,因此有車主換個方式,不動排氣管,而是改裝車內的「節氣門」,不只把濾清器拔除,還在車身挖洞,上路之後,一樣會有破百分貝的噪音。不過環保局表示,噪音檢測並不針對排氣管,而是全車,只要這輛車發出聲音超標,就能開罰。
    2024/03/08 19:42
  • 有人打我!男持「伸縮棍」隨機攻擊 警破門逮

    新竹湖口一名男子,常常拿著伸縮棍,到處敲打鐵門,製造噪音,讓附近居民深感困擾,但更嚴重的是,15日晚上6點多,他還隨機攻擊路過的女騎士,對方不只受到驚嚇,手臂也嚴重瘀青,警方獲報後鎖定嫌犯,與相關單位一同到場,破門而入逮捕他。
    2024/02/18 14:04
  • 初三砍人!不滿鄰居多年噪音騷擾 竟持刀尾隨

    大年初三在台中北區驚傳發生砍人事件!一名46歲黃姓男子,疑似不滿隔壁鄰居長期製造噪音,今天(2/12)早上8點多,他竟持刀攻擊正要出門的鄰居,導致鄰居頸部跟頭部受傷送醫,目前人還在加護病房觀察中。
    2024/02/12 19:25
  • 快訊/台中街頭砍人!男不滿鄰居噪音 持刀猛砍頸耳急救中

    台中市北區今(12)日上午8時10分發生街頭砍人,一名黃姓男子疑似因為不滿沈姓男鄰居長期製造噪音,且多次屢勸不聽,黃男於是趁沈男騎電動機車出門時,用小刀攻擊對方,造成沈男後頸2處、左耳後1處刀傷,目前已送中國附醫院急救中,全案訊後將黃男依殺人未遂移送台中地檢署偵辦。
    2024/02/12 12:27
  • 北市濱江街深夜成飆車場 20多輛機車競速狂飆、翹孤輪

    還以為是在拍電影!昨(3)日凌晨有民眾行經台北市松山區撫遠街和濱江街附近時,發現該路段疑似遭封閉,靠近一看才發現,原來是聚集二十多輛機車在開該處競賽、狂飆,甚至還多次出現翹孤輪、屢催油門等情事,製造噪音同時也危害用路人安全。轄區警方獲報後隨即派遣快打警力強往,沒想到這群人早已鳥獸散,僅剩一名落單少年被攔下遭開單。
    2024/02/04 10:58
  • 玩命?危險翹孤輪競速 飆車族放煙火擾民

    14日凌晨,有民眾在新竹新豐鳳鼻隧道出口,拍下一群飆車族,佔據車道翹孤輪競速,還跑到橋上放煙火製造噪音,疑似是趁著選舉大日子,各地警力出動支援,逮到機會作亂,深夜時段,幾十輛汽機車群聚競速,還沒戴安全帽,警方現在要根據車牌,將違規駕駛送辦。
    2024/01/14 15:03
  • 怎麼睡!50多輛改裝車聚集 附近住戶崩潰

    桃園觀音區台61線,道路又寬又直,7日凌晨,出現50多輛改裝汽機車群聚競速,狂催油門製造噪音,附近住戶深受其擾,巡邏員警圍捕攔查,一共取締24件違規,只是類似情況抓不慎抓,警方只能加強巡邏,防止改裝車輛把馬路當賽道,影響住戶安寧。
    2024/01/09 13:22
  • 夫妻遭鄰控「是噪音來源」 5歲女竟也受害

    遇到這種鄰居,真的傷腦筋!新北市土城一對夫妻被指控製造噪音,長達一年出現連續撞擊、磨地板等聲音,就連鄰居家的五歲女童,精神都受影響,法院判決,製造噪音的夫妻,各拘役75日,得易科罰金7萬5,甚至還要賠償鄰居一家人,超過60萬元。
    2024/01/04 14:56
  • 深夜「嬌喘聲」吵5歲童!父母怒告 惡鄰慘賠60萬又判刑

    新北市一對洪姓夫婦長期與隔壁鄰居發生爭執,鄰居不但不分日夜敲擊牆壁,還大聲播放色情片,製造噪音,讓洪姓夫婦家中的5歲小女童也受害。對此,洪家憤而提告,高院認定鄰居製造噪音侵害程度重大,判賠60萬,甚至還要負上刑事責任。
    2024/01/04 10:25
  • 花蓮版玩命關頭! 飆車族相約跨年封街競速

    桃園一群飆車族,相約花蓮壽豐鄉跨年飆車,利用小貨車,載著滿滿的無牌改造機車,到台11線北上車道噴漆畫線,燒胎製造噪音,還封街競速,員警驅趕過後,又往南到台9線飆車,馬路上留下一道又一道的燒胎痕跡,不僅危險飆車要開罰,妨害公眾往來,還會追究5年以下刑期。
    2023/12/31 18:30
  • 遊義大利「驚見路上這一幕」!YTR嘆:台灣人到底有啥問題

    台灣先前被《CNN》評論交通亂象「宛如地獄」,除了行人過馬路的危險性高,路面也不平整,時常出現坑洞等等為人詬病。重機YouTuber鄒小捷發布了他在國外實際體驗當地交通的影片,並直言「台灣人到底有什麼問題啊?」影片一出馬上引起網友們廣大迴響「剛從義大利回來,非常認同, 而且路上也不會有超速的猴子,製造噪音的改裝塑膠車。」​​​​​​​
    2023/12/25 10:58
  • 砸過多次車!鄰居控:男爭家產失敗後鬧事

    追蹤整起案件,附近鄰居指控,嫌犯多年前因爭家產失敗就開始鬧事,不只砸過多次車,深夜還製造噪音,有住戶表示曾經40歲兒子想透過法律途徑提告解決,但是訴訟還沒結果就已經因病去世,問題也沒解決,只希望相關單位幫忙。
    2023/11/29 20:27
  • 烏煙瘴氣!改裝車隊磨胎炫技 停車場變坑洞

    不少民眾會來桃園蘆竹大古山賞夜景,日前卻出現大批機車,在福山宮旁邊的停車場,磨胎炫技製造噪音,隔天廟方人員發現,柏油路面坑坑洞洞,箭頭標誌還掉漆,相當生氣,警方目前掌握特定對象,之後也會加強巡邏取締,防止改裝車擾民。
    2023/11/25 13:28
  • 男士林租屋深夜丟硬幣砸地板 住戶反應竟遭「挖眼」

    在台北市士林一帶租屋的林姓男子,去(111)年11月間,常在半夜、清晨用硬幣丟擲地板,製造噪音,吵得樓下李姓住戶不得安寧,雙方溝通後,林男竟惱羞成怒,不僅朝對方狂譙髒話,甚至出手戳、挖住戶的眼睛,導致他左眼結膜、角膜損傷,險些失明。林男事後挨告並移送偵辦,士林地檢署審結依傷害罪判拘役50日、可易科罰金。
    2023/11/24 13:47
  • 家門練功遭控噪音挨罰 79歲翁上訴撤銷

    自家門口練功,被檢舉製造噪音!新北市永和一名將近八十歲的老翁,在自家門口做操練功,會用鍋子敲頭、或是拿木棍敲擊鐵罐,被檢舉製造噪音,被依社維法開罰一千元,他不服上訴、成功撤銷罰款,也喊冤,說只有下雨才會在家門口,平時都會到公園練,對於被檢舉相當無奈。
    2023/11/13 19:57
  • 買房超怕噪音、惡鄰居!網推「看房最佳時段」:妖魔鬼怪全現身

    高雄市苓雅區在本月15日時發生一起駭人命案,有一名吳姓男子疑似因不滿樓上鄰居頻製造噪音,竟持刀砍殺羅姓夫婦致死,引發各界一片譁然。對此,就有女網友納悶提問,她最近正在打算於中古大樓置產,但礙於看房時間十分短暫,深怕會忽略了噪音的情況。貼文曝光後,立刻引發熱議,不少內行人士更熱心分享「最佳時段」。
    2023/09/17 17:10
  • 高雄夫妻遭惡鄰11刀奪命!死者妹悲痛發聲:才說要北上碰面…

    高雄市苓雅區昨(15)日發生一起駭人凶殺案!有一名63歲的吳姓男子因不滿樓上的羅姓夫婦一家人頻頻製造噪音,竟在一大早衝進對方家門,並朝羅姓夫婦猛砍11刀致死,引發各界譁然。時隔一天,就有一名疑似是死者羅男妹妹的女網友突然發文,強調兄嫂與2個姪子生前都很安靜,沒想到卻會遭遇到如此悲劇。
    2023/09/16 13:44
  • 鄰居麥擱吵! 新屋降噪「施工法+隔音墊」關鍵

    持續追蹤,買新屋最怕就是鄰居常會製造噪音,建設公司董事長就說明,施作工法很重要,上下樓「隔音墊」更是重點,現階段規定,「樓板衝擊音」必須控制在58分貝以下的標準,但要防止小朋友踩踏,除了隔音墊還要再裝木地板等吸音;至於老屋怎麼降噪,專家也說可以靠翻修,例如隔音漆和隔音墊都能降低20分貝,隔音毯也能降10分貝以上。
    2023/09/15 18:49
  • 徐巧芯控進口致癌蛋!吳欣岱點她公開道歉、醫師批選舉令人著魔

    進口蛋議題延燒,民進黨立委高嘉瑜與國民黨台北市議員徐巧芯4日深夜透過臉書互噴對方「逐顆工程師!」、沒有人要聽妳唱歌硬要製造噪音」。對此,台灣基進台北市黨部主委吳欣岱轟,這種這麼嚴肅的事,為什麼可以讓大家口水戰完就過去?身為公眾人物難道不用出來負責嗎?更何況是領納稅錢的民意代表?
    2023/09/05 12:53
  • 有片/一家三口頭暈嘔吐 竟是樓下華人博士生偷「投毒」

    美國佛羅里達州一名華裔博士生,疑似不滿樓上鄰居製造噪音,從門縫偷偷將類鴉片化學製劑注入對方家中,導致鄰居一家三口身體不適。所幸對方後來驚覺不對勁,在門口設置監視器,才揪出該博士生的惡行。
    2023/08/26 18:14
  • 男和排班小黃對嗆「沒素質!」 遭3運將圍毆

    台北市一名男子,清晨從KTV出來時,看到一群小黃司機,不斷空踩油門,還按喇叭製造噪音,破口大罵說他們沒素質,沒想到遭到其中三名司機,動手圍毆,直接在路邊對他拳打腳踢,就連要來載他的Uber司機到場,都嚇得加速離開,怕被波及。
    2023/08/06 19:32
  • 悚!「天降碗盤」碎片刮傷車女 晾衣險遭砸

    怎麼會有碗盤從天而降,差點砸傷人!新北市板橋,有民眾在戶外晾衣服時,突然聽見巨響,看到碗盤從樓上掉下來,碎片噴飛,刮傷自家車輛,警方調查嫌犯是附近住戶,就住在被害人樓上,供稱不滿樓下太吵,才會砸碗盤,事後挨告毀損,但被指控的住戶反駁,沒有製造噪音。
    2023/06/23 18:44
  • 一直敲快搞瘋了!魔音傳腦婦半夜狂敲鍋鏟 鄰崩潰:無法睡

    屏東潮州有社區,最近白天深夜常傳出敲擊聲響,讓住戶們崩潰難眠,大半夜砰砰聲狂敲,住戶指控是隔壁鄰居敲瓦斯桶,而製造噪音的是一名獨居婦人,她坦言心情不好,敲擊鍋鏟發洩,她說要維修採光罩鄰居反對,但住戶否認,他們只求能好好睡一覺。
    2023/05/29 14:59
  • 隋棠翻版!男星兒跳動遭鄰居控訴抗議 解決方法曝光

    有帥氣巨人封號的孟澔日前開心帶著寶貝兒子睿睿為「韓國HYUNDAI捲捲地板」兒童家具擔任推薦大使,兒子近三歲,經常被誤會五歲大,身高186公分的孟澔笑說家有巨嬰,他經常帶著兒子工作,發現兒子比他還搶鏡,已經接拍4支廣告了,笑說:「他是我的財神爺啦!」不過先前女星隋棠被爆是惡鄰居,長時間放任小孩在清晨、深夜蹦蹦跳跳製造噪音,引來討論,對此,孟澔也分享兒子精力旺盛,喜歡在舊家跳動,因此經常被鄰居關注。
    2023/05/10 13:1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