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悚!「天降碗盤」碎片刮傷車女 晾衣險遭砸

記者 江昀蔓 / 攝影 高子堯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6/23 18:44
最後更新時間:2023/06/23 19:17

怎麼會有碗盤從天而降,差點砸傷人!新北市板橋,有民眾在戶外晾衣服時,突然聽見巨響,看到碗盤從樓上掉下來,碎片噴飛,刮傷自家車輛,警方調查嫌犯是附近住戶,就住在被害人樓上,供稱不滿樓下太吵,才會砸碗盤,事後挨告毀損,但被指控的住戶反駁,沒有製造噪音。

圖/TVBS

 
好好把車停在家門口,怎麼也想不到竟然會天降碗盤。

員警vs.民眾:「他有沒有砸到?哪邊?這邊啊!那你要告他嗎?你要告他嘛OK!沒有問題!就砸下來啊!」

車頭旁的板金上,有好幾處明顯刮痕和凹陷,地面上還能看見被摔破的碗盤殘骸,事發在新北市板橋一處公寓,警方調查兇手是附近住戶。

 
圖/TVBS

記者江昀蔓:「當時被害人家中有人正在洗衣服,洗完要到外面晾衣服的時候,突然天降碗盤砸到馬路上,幸好沒有砸到人。」

車主親友:「本來就吵人家啦二樓,本來就跟鄰居都不好啦,我們那個媳婦晚上在晾衣服,他自己吵的大小聲,警察那邊都有紀錄,(會大吼大叫?)對對對,三更半夜在那邊亂敲。」

摔碗盤的是50歲張姓男子,就住在被害人家附近,他向警方供稱因為樓下太吵了,才會摔碗盤洩憤事後挨告毀損,被判刑拘役20天。

車主親友:「上面丟了這個下來,誰丟的,其他媽媽有看到,(砸下榔頭事主)有再拿一個榔頭下來。」

圖/TVBS

今年五月在台北市松山區,一名公寓主委修繕冷氣時榔頭不慎鬆脫,砸到遮雨棚再彈到公園內當時還有不少人在場,但因為沒砸傷人無法可管。

另外在南投埔里,則是有人不斷從9樓丟下東西,甚至還丟滅火器砸中消防車,除了觸犯毀損公共危險罪,還得面對消防局求償,初估50萬的維修費。

 
高處丟東西是不是故意,刑責差很大,如果剛好有人經過因此被砸傷,宛如血滴子一樣無從防範,恐怕就不是一句不小心能夠輕描淡寫。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1953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碗盤#從天而降#晾衣服#巨響#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5

0.0787

0.22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