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華府傳「音爆」巨響! F-16音速飛行攔截詭異小飛機

記者 陳承泰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6/05 13:15
最後更新時間:2023/06/05 13:15

美東華府首都圈,當地時間4日下午,不少民眾被一聲爆炸巨響驚嚇,根據美國軍方指出,原來是美軍F-16戰機被授權用音速的方式起飛,形成「音爆」,目的是要攔截一架載有4人、飛行軌跡弔詭的小飛機,只是美國媒體報導,戰機飛行員在空中就目擊到小飛機駕駛已經昏迷,最後墜毀在一處山區。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興致勃勃自拍演奏,沒想到下一秒,超大巨響嚇到兩人立刻起身,同樣的聲音不只人類受到驚嚇,就連狗狗也彈起來查看到底發生什麼事

CNN主播Jim Acosta:「突發消息華盛頓特區地區,F-16戰機紛紛起飛,之後不久有一架小飛機,墜毀維吉尼亞州,結果F-16戰機形成音爆,大批民眾都有聽到,這段是一戶人家的監視器畫面。」

爆炸聲原來是音爆,從華府到10多公里遠的維吉尼亞州,甚至到40多公里的馬里蘭州,不少地區都聽得到。

 
CNN記者Pete Muntean:「北美防空司令部說,我們已被授權以音速方式飛行,這也解釋了為什麼稍早,不少地方都聽得到音爆。」

戰機用音速飛行,因為根據北美防空司令部,美國軍方當時是要攔截一架,飛行軌跡非常弔詭的小飛機,除了侵犯首都領空,更是從田納西州起飛後直直飛到紐約上空,接著突然180度大轉彎。

CNN記者Pete Muntean:「北美防空司令部在聲明稱,事件當下北美防空司令部戰機,有使用過照明彈,民眾應該都能用肉眼看到,這是為了引起該飛機駕駛的注意。」

只是用照明彈也沒用,因為據F-16飛行員指出,他遠遠就有看到小飛機的飛行員,昏倒在駕駛座飛機處自動駕駛狀態,機上一共4人,但美軍怎樣都聯絡不上,直到小飛機墜毀在維吉尼亞一處國家森林公園,死傷人數和墜毀原因目前都還在調查。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華府#音爆#爆炸#巨響#美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0

0.0908

0.23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