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共享車留「口罩、衛生紙」 椅沾液體民眾喊噁

記者 周祐萱 / 攝影 林亞男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6/11 19:58
最後更新時間:2023/06/11 19:58

共享汽車使用方便,不過卻有民眾近期在三重取車,一打開車子很傻眼,不僅有口罩跟喝到一半的飲料,後座的地上竟然有用過的衛生紙跟衛生用品,下一位租借民眾直呼實在太噁心,對此,業者表示若遇到類似狀況,可以拍照反映,客服會協助處理或者更換車輛。

圖/TVBS

 
記者周祐萱:「共享汽車非常方便,只要用手機的APP點選,就能夠租借,不過有民眾,在三重的租借站租了車子,一打開卻很傻眼。」

椅子上先是丟了一個口罩,杯架中,兩杯飲料也是喝到一半都沒拿走,沒想到再往後座看更誇張,地面上又是衛生紙,又是使用過的衛生用品,甚至椅子上還留下一坨液體,讓下個使用者直呼,真的髒亂不堪到噁心,不僅眼睛業障重,還嚴重延遲開車出去的時間。

圖/TVBS

其他民眾:「(遇過)很多吃完(用完)的餐具,用過的衛生紙,上一個使用者沒有丟棄的垃圾,(那你會怎麼辦),就是只能幫他丟掉,覺得會希望打開來是乾淨的,(會覺得要有公德心)對啊!」
 

而租借到這輛車的民眾,看到這景象實在無言,立刻拍照存證,跟客服反映,畢竟前一個使用者沒公德心,已經影響到下一位駕駛的權益。

圖/TVBS

對此共享汽車品牌回應,如果取車遇到類似問題,客服都是24小時,可以立刻聯繫反映,協助處理或更換車輛,最重要的是呼籲每位使用者,維持良好使用,一旦違反用車規範,像是車內環境骯髒,可能會被扣除積分,與收取清潔費一次900元,得靠使用者的公德心維護,可別因為是「共享租車」,也把垃圾跟人共享。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共享#車#三重#共享車#噁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6

0.0861

0.22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