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有片/一家三口頭暈嘔吐 竟是樓下華人博士生偷「投毒」

編輯 劉哲琪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26 18:14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26 18:14
博士生投毒鄰居的畫面遭監視器錄下。(圖/翻攝自推特@JosephMorrisYT)
博士生投毒鄰居的畫面遭監視器錄下。(圖/翻攝自推特@JosephMorrisYT)

美國佛羅里達州一名華裔博士生,疑似不滿樓上鄰居製造噪音,從門縫偷偷將類鴉片化學製劑注入對方家中,導致鄰居一家三口身體不適。所幸對方後來驚覺不對勁,在門口設置監視器,才揪出該博士生的惡行。
 
綜合外媒報導,阿布杜拉(Umar Abdullah)與孕妻於2022年6月,搬進美國佛羅里達州坦帕市的新公寓。女兒出生後沒過多久,他開始收到樓下鄰居李旭明(Xuming Li,音譯)的簡訊,抱怨樓上馬桶蓋移動聲音太吵,導致半夜無法入睡。

 

雙方溝通了幾個月後,阿布杜拉和家人突然出現頭暈嘔吐等症狀。他表示,女兒明明沒有哭,卻總是淚眼汪汪,彷彿眼睛受到刺激,讓他相當心疼。近日一名朋友造訪他家時,聞到一股異味,阿布杜拉後來也察覺一股比去光水還難聞的氣味。他設法打給空調公司和水電工,希望能找出異味的源頭,卻未發現任何異狀。就算更換熱水器、清理通風口等,這股異味仍會再次出現。

 

排除所有造成異味的可能性後,他開始懷疑是樓下鄰居動手腳,在門口設置一個小小的監視器。某一天,當他的女兒身體再次出狀況時,他決定查看監視器,並意外地發現李旭明曾蹲在他的家門口,但從監視器角度看不到他的舉動。阿布杜拉透露「我全身發抖,無法想像他到底來做什麼」。他調整監視器角度後,捕捉到鄰居取出針筒,將某種不知名液體注入門框縫隙的畫面。

發現李旭明注入的化學製劑含有類鴉片藥物。(圖/翻攝自推特)

這讓阿布杜拉感到恐慌,急忙通報警方後,李旭明遭控持有危險管制藥物和入室竊盜等,於6月27日遭到逮捕。坦怕警察局表示,經過危險物測試後,發現李旭明注入的化學製劑含有類鴉片藥物「美沙冬」和「氫可酮」。

 
據報導,36歲的李旭明為南佛羅里達大學(University of Southern Florida)化學博士生,他疑似使用學校實驗室製作這些化學製劑。但校方表示他在2023年夏季學期結束後,就沒有進行註冊。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國際奇聞軼事

#美國#佛羅里達#華人#博士生#投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75

0.0974

0.26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