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喝湯咬到「帶毛老鼠腳」 男當場狂嘔:口腔被鼠爪勾住

編輯 劉哲琪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26 14:03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26 14:03
男子在蔬菜湯中發現「有毛老鼠腳還帶爪」(圖/翻攝自紐約郵報)
男子在蔬菜湯中發現「有毛老鼠腳還帶爪」(圖/翻攝自紐約郵報)

一名美國男子3月前往位於密西根州的知名連鎖義式餐廳用餐,卻在蔬菜湯喝到一半時,口腔疑似被某個東西勾住。他吐出來後發現該物體竟是「帶爪老鼠腳」,當場反胃嘔吐。當他告知店經理這件事時,對方卻反譏「我們的蔬菜湯通常不會放肉」,讓男子氣到提告,向對方求償2萬5千美元(約79萬元新台幣)。
 
《CBS》報導,54歲男子豪伊(Thomas Howie)向知名連鎖餐廳橄欖園(OLIVE GARDEN)提起訴訟。他於3月11日與朋友到位於密西根沃倫(Warren)的橄欖園用餐,當他在喝一碗蔬菜湯時,感到嘴內一陣刺痛。當他試圖吞嚥後,發現某個東西勾住臉頰內側。當他將該不明物體吐出來,發現是個帶爪的老鼠腳後,忍不住吐了出來。「我意識到那東西在我嘴哩,我還咀嚼了它」。

 

橄欖園是美國知名連鎖餐廳。(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根據法律文件,豪伊的朋友立刻找經理過來。一名員工前來確認狀況後表示愛莫能助,還企圖收走老鼠腳。等經理過來後,卻對豪伊說「真有趣,我們的蔬菜湯通常不會放肉」。讓豪伊憤怒地通報警方,並前往醫院施打破傷風、服用抗生素。
 
據報導,豪伊當晚難以入睡,事情發生的幾天後,他感到噁心、腹瀉,只吃得下蘇打餅乾。豪伊指出,事件發生後,他的焦慮和抑鬱變得嚴重,他不敢吃肉,也不願意外食,除非他能清楚看到食物製作過程。

 
豪伊(右)向橄欖園求償2萬5千美元。(圖/翻攝自推特)

對此,橄欖園的發言人傑佛斯(Rich Jeffers)指出,衛生部門在事發後立即進行衛生檢查,沒有發現任何違規,該餐廳也從沒發生過老鼠問題,「我們沒有理由相信他的說法是正確的」。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國際奇聞軼事

#美國#蔬菜湯#老鼠#爪子#連鎖餐廳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77

0.0866

0.25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