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美國伴娘台中Christian Garcia 50歲甘薯節GAP黃國昌生命跡象女人我最大
  • 搜尋:

    血染 結果共143筆

  • 看一眼秒爆頭!鄰居家傳槍響「他好奇慘死」 親友目睹血染陽台

    巴西日前發生一起恐怖奪命事件,一名男子在家中聽見隔壁傳來槍聲,忍不住好奇查看,沒想到才把頭伸出外牆,即被嫌犯當場爆頭、一槍斃命。事實上,男子的親友嘗試勸阻,但仍無法挽回悲劇,而嫌犯仍在逃。
    2024/04/07 10:30
  • 美驚世父母贈槍15歲兒 釀校園4死.母扛4刑責

    2月6日美國密西根州法庭上產生重要的判例:一名未成年槍手犯下的校園槍擊案,母親連帶被認定負有刑責,背上四條過失殺人罪。這名15歲少年其實案發前幾個月,已經出現幻聽幻視等妄想症症狀,但父母不僅忽視,連孩子發病求救都兩天後才理會。更糟的是,父親送給這名15歲孩子一把9釐米手槍,作為感恩節禮物,母親保管不當,孩子偷走槍帶進校園,學校也沒有檢查背包,最終釀成四死七傷血染校園的悲劇。
    2024/02/07 19:53
  • 護妻單挑3浪犬!美男遭暴力撕扯 血染後院「被活活咬死」

    美國印第安納州一起死亡悲劇引起討論,當地一名85歲老翁威廉(William Mundine)為了保護妻子,獨自單挑3隻闖入自家後院的流浪狗,最終在寡不敵眾的情況下被活活咬死、全身上下都是恐怖的咬痕,警方則已成功找到其中2隻惡犬。
    2024/02/02 20:32
  • 女友藥物流產「血染整片床」…他不爽冷嗆1句話讓全網炸鍋

    台灣生育率全球倒數第一,許多夫妻難以負擔沉重的生活費,因此也沒有要孩子的打算。近日有一名男網友發文透露,女友使用藥物流產大量出血,不小心將床單用髒,讓他非常生氣。網友見此行為紛紛忍不住開酸,但原PO仍沒有意識到自己有問題,囂張表示「留言的人比我想像中少,代表我的確是個好男人」。
    2024/01/24 22:02
  • 坐排水孔「腸子被吸出」!美女童血染泳池 苦撐9個月身亡

    相信有游泳經驗的人都有同感,泳池底部的排水孔總是給人一種恐怖的感覺,「排水孔吃人」的意外事件更是時有所聞;美國在2007年曾經發生一起類似案件,6歲女童泰勒(Abigail Taylor)在戲水過程中,因為沒注意坐到排水孔上,竟被強大的吸力撕裂臀部、腸子被抽出體外,雖然緊急送醫保住性命,仍在堅持了9個月後病逝於醫療中心。
    2024/01/19 22:08
  • 衝浪被鯊魚咬死!15歲少年淪血屍 父悲目睹「啃成碎塊」

    澳洲南部海域過去數個月裡,「鯊魚襲擊泳客」似乎已成為常態事件、而非意外,造成多人受傷、甚至死亡,當局也在察覺鯊魚數量的明顯增加後,緊急呼籲遊客、在地居民遠離特定海域確保自身安全,無奈仍是接連傳出憾事;當地知名衝浪少年考利(Khai Cowley)戲水過程中遭到襲擊,最終血染海灘喪命,而考利的父親則是眼睜睜的目睹全程卻無能為力。
    2023/12/29 13:20
  • 耶誕節血染紐約車站 男嫌刺傷2少女喊:要白人死

    美國紐約市(New York City)每年到了耶誕假期,總會吸引全球各地遊客造訪,也被票選為全美最有耶誕氣氛城市之一,然而今年的耶誕節卻不平靜,不只爆發以哈戰爭停火示威,又傳出曼哈頓中央車站(Grand Central Terminal)發生持刀砍人事件;一位疑似患有精神問題者刺傷2名少女,並高喊「我要所有白人死」,據悉嫌犯有多項前科,曾17度遭逮,目前已落網。
    2023/12/27 12:42
  • 有片/男澳洲游泳遭鯊魚咬斷腿 「血染大海」驚悚畫面曝

    一名20歲男子8日到澳洲東北部昆士蘭州海邊游泳散心時,突然遭到體長約6公尺的巨大鯊魚襲擊,送醫後右腿膝蓋以下截肢。他在大難不死後,於社群媒體分享逃脫當下的影片。畫面中可以看到他在水中痛苦掙扎,周遭海水染上鮮紅,讓人怵目驚心。
    2023/12/17 14:24
  • 經期來總失眠?日常4招揮別不適 「這運動」身心都緩解

    每次經期前,整個人簡直像跑了馬拉松,累到整個人無時無刻都想睡!但~月經報到後,晚上卻睡不著了!除了讓人不適的痠痛感之外,晚上更是擔心血染床單,無法好好安穩入睡啊!這次,就來分享日常4方法,讓你揮別經期睡失眠困擾。
    2023/12/10 10:19
  • 鯊魚竄出「一口咬斷腿」!忙送幼女上岸 寶媽血染淺灘身亡

    近期多處海灘都爆出鯊魚襲擊事件,更是造成不少的死傷;繼澳洲之後,墨西哥知名旅遊海灘也傳回憾事,一名26歲的女子戲水期間遭遇攻擊,為了讓5歲大的女兒先行脫困,果斷將其抱上浮板、推往岸邊,但自己也因此被咬斷腿,雖然馬上就被民眾拉上岸,仍因為失血過多當場身亡。當局也火速關閉鄰近海灘,正在積極追查鯊魚現身的地點及活動範圍。
    2023/12/05 09:58
  • 38歲陸網紅「中7刀慘死」!深夜血染飯店 睡一半遭亂砍身亡

    中國大陸網紅圈憾事頻傳,除了日前車禍身亡的「馬龍」、因病離世的「卓君」之外,遠在非洲衣索比亞的「小濤」也遭爆死訊;據友人透露,小濤深夜時分在下榻飯店遇害,被入室搶劫的嫌犯連捅7刀後失血身亡,手機也被盜走。另外最新消息證實,兇嫌已經被當地警方逮捕歸案,小濤家屬、中國駐衣索比亞大使館亦證實悲劇事件,透露已經接手事件的後續處理。
    2023/11/28 14:24
  • 愛上黑道柯叔元遭追殺!本土劇女星捨身擋彈「一屍兩命」 血染婚紗

    女星蔡祥2014年加入伊林娛樂進而出道,是演員也是主持人,2021年換了經紀公司,近年演藝事業重心多放在戲劇領域,近日加入八點檔演出,她穿著美美婚紗,準備嫁給劇中心上人─柯叔元,沒想到竟然遇到槍戰,捨身相救的她婚紗剎那間被染紅,與肚中胎兒一同喪命。
    2023/11/26 12:10
  • 馬國影壇一哥成「513事件」冤死受難者 屍首埋亂葬崗

    電影《五月雪》入圍第60屆金馬獎最佳劇情片等9項大獎,並榮膺本屆金馬影展的開幕片。其中「新加坡影壇一哥」俞宏榮也在片中演出,馬來西亞血染暴動「513事件」的冤死受難者,片中一場他與妻子(陳俐杏 飾演)在廟中為兒女發生爭執的戲,俞宏榮精湛任性的演出,瞬間引領觀眾進入那個依然男尊女卑的大馬70年代時空。
    2023/11/06 18:03
  • 「鹿」死誰手?彰化水鹿挨撞魂斷道路 血染一地民眾嚇壞

    今(3)日上午7點多,在彰化縣傳出一頭水路遭到「路殺」的案件,台74甲東外環路段偶爾有水鹿出沒,疑似有一輛貨車經過時,不慎撞死一頭奔跑中的水鹿,導致鹿吐血死在道路上,民眾嚇壞趕緊報警,彰化分局警方獲報後,立即趕抵現場,協助清理現場。
    2023/11/03 14:50
  • 血染加薩走廊…以巴停火5條件 以色列得「懸崖勒馬」

    當地時間踏入10月16日,被以色列全面封鎖的加薩多家醫院只剩下24小時的燃料供應。一週斷電斷水斷糧之後,滯留在西奈半島的人道物資依然未能得到埃及同以色列的同意送進加薩(據報有可能在16日上午開通,誓無細節)。雖然以色列15日恢復對南加薩的有限度水供應,但加薩的家庭每日可能只得幾分鐘供水,瓶裝水幾乎用盡,停電之下三家海水化淡廠停運,污水處理廠亦無法運作,隨時爆發大型傳染病。
    2023/10/16 22:18
  • 以總理痛心PO照「血染幼兒床」:哈瑪斯比ISIS更糟

    激進武裝組織哈瑪斯(Hamas)7日對以色列發動大規模突襲,以色列各座城市響起空襲警報,造成無數平民死傷,以色列國防軍(IDF)也發動反擊行動,哈瑪斯綁架平民、對其施以暴力的行為遭到譴責。以色列總理納坦雅胡(Benjamin Netanyahu)昨日更在社群平台上貼出令無數人心碎的照片,只見畫面中一張小尺寸的兒童床鋪沾滿鮮血,納坦雅胡痛批:「哈瑪斯比ISIS更糟糕」。
    2023/10/12 14:07
  • 以巴衝突「1100人喪命」!血染街道一排屍  衝突過程一次看

    巴勒斯坦伊斯蘭主義運動組織「哈瑪斯」(Hamas)昨天從加薩地區(Gaza)突襲以色列,以巴衝突急速惡化,雙方合計超過1100人死亡。
    2023/10/09 12:33
  • 遭快艇吸捲「全身撕裂」!情侶血染芭達雅 螺旋槳絞斷身慘死

    泰國旅遊勝地芭雅達日前傳出恐怖意外,一名女子和男友戲水時,不慎遭路過的快艇捲入水底,由於吸力過大而當場滅頂,多深多處撕裂傷慘死海中,漂浮在海面被遊客發現後,才通報警方到場處理,而女子的外籍男友則在事發過後2天也被尋獲遺體。
    2023/09/27 21:34
  • 套潛水衣「防臟器漂走」!遭鯊魚扯破肚 他慘縫462針:牙齒卡手上

    在海上活動最怕遇到鯊魚這般,嗜血且難以對抗的大型掠食者;澳洲一名老翁在數十年前一次潛水過程中,就因為被猛烈撕咬導致近乎「開膛破肚」,不僅鮮血染紅整片海域,還不得不依靠潛水服的束縛,才讓臟器不至於外漏、甚至是被海流沖走,而成功脫困被送往醫院後,全身上下更是縫了462針才勉強修復,期間還發現一顆鯊魚利齒「卡在手上」,時至今日仍是心有餘悸。
    2023/09/11 10:37
  • 女星支氣管炎咳出血 醫示警「2情況」:小心恐罹肺癌

    曾獲得溫哥華華裔小姐冠軍、國際中華小姐季軍的女星穆熙妍,最近在IG限時動態曬出一張血染衛生紙的照片,透露因為支氣管炎連咳好幾天,結果咳到出血。醫師表示,咳血最常見的原因不是肺癌,而是支氣管炎,提醒如果沒感冒卻咳血,或本來有咳嗽但型態改變,就要小心可能是肺結核或肺癌。
    2023/09/04 14:21
  • 昔懷孕3月胎兒沒心跳!女星突「生病咳血」 曬血染照爆哭吐病況

    女星穆熙妍外型亮眼,曾獲得溫哥華華裔小姐冠軍、國際中華小姐季軍,之後回台進入演藝圈,是各大綜藝節目的常客,怎料,近日竟無預警PO出咳血照,引發外界擔憂。
    2023/08/30 11:07
  • 同劇男星遭擋在門外!前超夯女團成員不忍心 主動送上「房間密碼」

    楊超越是前女團「火箭少女101」成員,近來她和丁禹兮主演甜虐輕喜劇《七時吉祥》,最新播出一場「雪地虐戀名場面」,由楊超越飾演的祥雲,為保丁禹兮飾演的陸長空以命相逼,祥雲為救長空擋了一箭,當場倒地血染婚禮現場,「超大悲」的哭點惹觀眾淚崩。楊超越曾透露這場哭戲哭了兩天,她在直播中與觀眾一起看首播時,又再次感動到哽咽,含淚對丁禹兮説:「我從你的眼中看到陸長空的每滴眼淚都為祥雲而流,很希望陸長空和宋祥雲都被大家喜歡。」
    2023/08/15 14:50
  • 血染超商!父子檔埋伏尋仇 持「雙刀」砍人

    新北市中和一名男子,在超商外頭遭人埋伏動手毆打,過程中,打人嫌犯的兒子看見也加入戰局,竟拿著雙刀朝被害人頭部砍下去,導致對方當場濺血,警方調查,這對父子檔是市場水果攤販,疑似不滿被害人,曾跑到他們攤位上嗆聲,才會動手。
    2023/08/11 22:17
  • 62歲男持榔頭殺妻追兒 17歲兒衝超商求救

    彰化福興鄉發生了一起令人震驚的悲劇。在7月5日傍晚,一名17歲少年遭到父親的持榔頭追打,而他的印尼籍媽媽更是不幸成為了這起悲劇的受害者。這起事件發生在沿海路上的一家超商,當時少年血染全身,帶著痛苦和恐懼的眼神逃進超商,求助店員。
    2023/07/07 00:18
  • 騎機車過彎自撞!男大生墜溝「血染河面」 搶救無效身亡

    新北市泰山區驚傳恐怖事故!今(1)日上午8時許,21歲周姓男大生騎機車行經泰山大科一路往林口方向時,疑似過彎不慎擦撞路邊護欄,周男當場摔飛摔下3公尺高的水溝裡,周男疑似傷勢嚴重,不僅頻頻被水流沖走還大量出血,最後被警消人員救起送醫,但仍傷重身亡。
    2023/06/01 16:3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