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女友藥物流產「血染整片床」…他不爽冷嗆1句話讓全網炸鍋

實習編輯 李如茜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24 22:02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24 22:02
女友流產血崩不小心用髒床單,遭男友罵「不懂事」。(示意圖,非當事人/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女友流產血崩不小心用髒床單,遭男友罵「不懂事」。(示意圖,非當事人/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台灣生育率全球倒數第一,許多夫妻難以負擔沉重的生活費,因此也沒有要孩子的打算。近日有一名男網友發文透露,女友使用藥物流產大量出血,不小心將床單用髒,讓他非常生氣。網友見此行為紛紛忍不住開酸,但原PO仍沒有意識到自己有問題,囂張表示「留言的人比我想像中少,代表我的確是個好男人」。
 

網友在臉書社團發文慘遭網友砲轟。(圖/翻攝自臉書社團「匿名3公社」)

 
更多新聞:頂大女友「和警衛狂約X」!他見鹹濕對話崩潰:看不出需求這麽大

一名男網友在臉書社團「匿名3公社」發文,他表示和女友達成共識要用藥物流產,知道女友吃藥後會很痛苦,於是負擔了流產的費用,並且自願陪女友去婦產科。回家後女友卻大量出血,用衛生棉也止不住,但原PO只非常介意女友用髒了自己的床單。
 
原PO進一步表示女友弄髒床單後只說了抱歉,並承諾會買一個新的賠償,但自己仍非常生氣,認為女友「不懂事」,至少要主動提出要把床單拿去洗,甚至跟女友說道「真的不能再懷孕了,再這樣真的付不出來」。
 
 
更多新聞:娘家父母送全新房!婆婆喊「我也要一間」 人妻暴怒回1句話
 
文章一出網友們瞬間炸鍋,狂轟原PO是「病識感0分的人」,「呸,綁起來不要用了,女生好倒楣,她都說要買給你了」、「每次都說不小心其實都不喜歡戴套造成的,現在又要怪女生,感覺女生太可憐了」、「你女友生命不值得那一床床單」、「你真的不要禍害別人的女兒」、「女生瞎了眼才跟你在一起」。
 
原PO事後在留言區再度回應,「留言的人比我想像中少,我看看有沒有人來幫我說話欸,我被駡有點難過..」,再度激到網友們嗆爆他「建議你直接閹了自己」。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生育率#藥物流產#流產#血崩#床單#渣男#情侶#墮胎#避孕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40

0.1168

0.28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