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騎機車過彎自撞!男大生墜溝「血染河面」 搶救無效身亡

記者 曾健銘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6/01 16:33
最後更新時間:2023/06/01 16:33
機車自撞後騎士墜溝,搶救無效身亡。(圖/TVBS)
機車自撞後騎士墜溝,搶救無效身亡。(圖/TVBS)

新北市泰山區驚傳恐怖事故!今(1)日上午8時許,21歲周姓男大生騎機車行經泰山大科一路往林口方向時,疑似過彎不慎擦撞路邊護欄,周男當場摔飛摔下3公尺高的水溝裡,周男疑似傷勢嚴重,不僅頻頻被水流沖走還大量出血,最後被警消人員救起送醫,但仍傷重身亡。

機車自撞護欄後騎士墜溝,搶救不治。(圖/TVBS)

 
更多新聞:快訊/連千毅「進修」倒數!搭勞斯萊斯到場 小弟送行
 
據了解,今日8時許,周姓男大生獨自騎機車要到林口打工,途中行經泰山區大科一路往林口方向時,在過彎時不慎擦撞路邊護欄,周男被甩飛摔下一旁的水溝內,熱心民眾見狀連忙撥打電話叫救護車,還不斷地大喊:「你先抓住草啦!」
 
不料,周男疑因摔車時身受重傷,不僅無力支撐,不斷地被湍急的水流沖走,甚至因外傷嚴重出血,血水不斷地滲出染紅河面,警消人員趕抵後將他救上岸,緊急送網林口長庚醫院救治,但2小時後仍搶救無效身亡。

 
騎士墜溝後大量失血,染紅河面。(圖/翻攝YouTube 波比是隻貓)

更多新聞:誆「郭台銘也有投資」 婦誤信投資陷阱「300萬險飛了」
 
林口分局表示,事後經抽血檢測,周男並無酒精反應,初步研判疑似過彎自撞水泥護欄才肇事,至於詳細事發過程以及自撞原因仍待進一步調查釐清。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泰山區#大科一路#自撞#護欄#機車騎士#失血#死亡事故#新北市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2

0.0759

0.22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