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胰臟癌彭啟明基里維納島續命死亡海龍蛙兵 腿傷退場保健食品殷琪
  • 搜尋:

    蔡明勳 結果共3,717筆

  • 大一新生跑山魂斷! 疑路況不熟撞電桿亡

    才剛拿到駕照,文化大學一名大一男大生,和同學相約到汐止跑山,過程中他騎在最後面,疑似想追上同伴,加速過彎道,結果意外撞擊電線桿,送醫不治,雖然山路崎嶇,但路況不熟,釀成悲劇,警方也通知校方和家長,處理後事。
    2024/01/08 13:49
  • 警也懂「貔貅」 勸退休保全買玉石別上當

    新北蘆洲一名保全,在臉書看到賣玉石的廣告,主動跟對方詢問,看中一個可以帶財的貔貅,要價1萬8千多,越看越喜歡,決定購買,到銀行匯款時,卻發現賣家帳戶遭到警示,到場處理的員警,剛好對玉石也有研究,一看就知道根本是假貨。
    2024/01/08 12:40
  • 車停維多麗亞飯店被砸 車主控業者消極

    台北市五星級維多麗亞飯店,傳出砸車事件!有民眾從台中北上跨年,入住維多麗亞飯店,退房時發現停在地下室的車被破壞,不滿業者第一時間,沒有告知警方,這名嫌犯案發前,曾在大廳徘徊行跡可疑,幾個小時後,他溜進地下室砸車,至今逃逸無蹤,業者回應全力配合警方調查,希望早日找到嫌犯。
    2024/01/06 20:26
  • 男遭控欠錢不還!遭前女友、當鋪業者包圍

    桃園一名男子,被指控到處騙錢不還,積欠前女友幾十萬,還有當鋪也借他錢拿不回來,債主們日前聽到風聲,男子會在某處現身,一群人到現場包圍討債,但雙方協調沒共識,債務人擔心被圍毆嚇得報警,警方到場下令債主們解散,並將他們帶回送辦。
    2024/01/06 14:26
  • 家族事業?兄妹聯手販毒 住家藏64包毒

    新北市一對兄妹檔涉嫌聯手販毒,警方持搜索票上門抓人!在屋內查獲磅秤、分裝袋,還有64包K他命,哥哥負責進貨調度,妹妹負責保管毒品、聯繫買家,員警日前逮捕買家後追上游,掌握這對兄妹,循線逮捕。
    2024/01/05 19:42
  • 單車男誤闖快速道路 逆向4百米遭撞飛

    台北市一名男子騎腳踏車,誤闖水源快速道路,還逆向騎了四百公尺,沿路駕駛忙著閃躲,但還是有人來不及反應,迎頭撞上。單車騎士自稱,曾中風住院七個月,剛出院不久,當時不知道自己騎在快速道路,也沒察覺逆向,幸好他只有擦挫傷,現場不須就醫。
    2024/01/05 13:12
  • 販毒集團拒配合 2槍藏保險箱、警鋸斷門

    刑事局警方破獲販毒集團,嫌犯租下新北市三間套房,在裡面分裝毒品,甚至擁槍自重怕黑吃黑,專案小處循線逮人,沒想到有嫌犯不肯配合,最後鋸斷保險箱的門,查扣槍枝和子彈,其中還發現殺傷力大的達姆彈。
    2024/01/04 19:13
  • 還要多久!男友等不耐煩 強拉女上車挨罰

    情侶糾紛被人以為是惡煞擄人!新北市永和有男子,載女友到朋友家拿東西,卻因為在車上等太久,氣得下車把女友強拉回車內,有目擊民眾嚇壞馬上報案,員警追車攔截到人,確認是情侶衝突,女方選擇不提告,但強拉上車行為觸法,男友被法辦還得罰錢!
    2024/01/04 13:07
  • 停車釀追撞! 女騎士遭當街「踹背、呼巴掌」

    台北市一名女騎士,日前在巷弄內要停機車,疑似沒注意到後方有來車,遭到同向的機車撞上,卻沒想到,對方直接起身,一腳往她背上踹,甚至拉扯頭髮動手毆打她,導致傷者脊椎受傷,三個月無法工作。女騎士無奈表示,要是車禍有肇事責任,她願意賠償,但沒必要動手打人。
    2024/01/03 19:15
  • 離奇!疑施工中毒 2裝潢師傅陳屍「掀床」內

    台北市兩名裝潢師傅,前往內湖一處新建大樓上工,晚上卻沒下班,家屬直接到施工現場找人,也找不到,後來打電話聽見鈴聲從「床裡面」傳出,才發現兩人一起陳屍在「掀床」底下的置物空間。警方初步判定,可能是施工時強力膠中毒,但勞檢處表示,現場看起來並不像在施工,通風也沒問題,詳細死因還有待釐清。
    2024/01/03 14:41
  • 跨年返家男大生騎車撞行人 倒地又遭撞

    台北市一名男大生,晚上參加跨年活動後,騎車回家,沒想到途中,疑似沒注意到馬路上一名「黑衣」行人,與行人發生碰撞後,後方另一名騎士,再與行人發生二次碰撞,短短幾秒鐘,三人慘摔倒地,當中兩人重傷昏迷。
    2024/01/01 12:16
  • 鋰電池爆炸! 攝影工作室起火一家7口逃生

    台北市圓山捷運站旁一處民宅,上午發生火警,濃煙不斷竄出,警消到場發現,是一間攝影器材工作室、存放上千顆鋰電池,疑似充電充到一半突然爆炸,屋主一家七口就住在地下室,當時從睡夢中驚醒,趕緊逃出屋外。
    2023/12/31 14:24
  • 攝影工作室傳爆炸巨響 鋰電池充電起火狂燒1家7口嚇醒逃

    台北市大同區承德路三段、靠近圓山捷運站,今(31)日早上一間攝影器材工作室發生嚴重火警,現場還一度傳出爆炸聲!據了解,當時老闆將不少鋰電池放在一樓門口旁充電,沒想到會突然起火燃燒,由於老闆一家七口就住在地下室,當下聽到爆炸聲後隨即逃出,沒多久後整間房子就竄出大量濃黑煙。消防人員獲報到場後緊急灑水灌救,好在並無延燒,火勢於半小時內順利撲滅。
    2023/12/31 11:17
  • 慘了!租千萬超跑自撞護欄 維修費恐天價

    千萬超跑開上路,變成廢鐵!台北市一名男子,租一輛麥拉倫超跑,凌晨要到信義區,結果在市民高架上失控、高速撞上護欄,車頭幾乎全毀,還有多處受損,駕駛酒測值零,供稱是路面打滑才會發生意外,接下來得面對天價賠償。
    2023/12/23 12:27
  • 環南市場「又」下雪消防設備觸發 泡沫狂灑

    環南市場「又」下雪消防設備觸發 泡沫狂灑
    2023/12/21 14:01
  • 選舉賭博!國內外球賽 10天下注逾548億元

    選舉進入倒數,警方查緝地下賭盤!台北市有男子原本是司機,斜槓經營網路賭盤,被發現之前亞錦賽開放下注,光是一場就不法獲利超過兩百萬元,而根據刑事局統計,這個月6日到15日,全台查到600多件的網路賭博案,下注金額高達548億元。
    2023/12/20 19:36
  • 工程師缺錢用 竊妹「PP、AP錶、香奈兒包」

    台北一名工程師,疑似缺錢花用,居然闖進同住的妹妹房間,偷走AP、PP名錶、還有三個名牌包,總價值將近六百萬,得手後直接拿去當鋪賣掉變現,事後妹妹氣得報警,發現是哥哥下手行竊,決定提告,法官審理後判刑6個月,還可上訴。
    2023/12/20 13:44
  • 郭哲敏涉洗錢開庭 女友錢帥君深情相望

    引爆「八八會館」之亂的地下匯兌業者郭哲敏,涉嫌洗錢、賭博遭起訴,今天出庭未經同意,就服用抗恐慌藥物,引起法官不滿,還訓斥他的律師要自重。郭哲敏的女友、名模錢帥君也現身法院,這是她在事件爆發後,首度露面,在法庭上不時和郭哲敏深情相望。
    2023/12/19 19:37
  • 餐酒館客砸椅打架 3女店員嚇傻求冷靜

    新北市一間餐酒館,發生酒客衝突,一名男子消費完要離開,要求隔壁桌的客人幫他買單,遭到拒絕,一氣之下竟出腳踢人,沒想到對方火氣更大,將他打趴在地,還拿店家的椅子砸人,業者無奈財物被破壞,提告毀損。
    2023/12/19 13:28
  • 女昏迷10天多處傷!家屬控家防中心疏失

    台北市一名女子,家人將她送到日照中心,今年五月突然被家防中心的人,帶走安置,直到上個月才允許回家,親友指控,女子身上有新傷,事後還送醫住進加護病房,昏迷十天才清醒,家屬質疑有疏失,不過社會局澄清,是日照中心通報,他們才安置,而且每週都有讓雙方電話聯繫,甚至提供返家計畫,但一度被抗拒討論。
    2023/12/14 18:56
  • 灑水車停等紅燈遭撞 護理系男大生喪命

    新北市淡水凌晨發生死亡車禍,一名就讀護理系大二的男學生,和朋友聚餐後騎車返回租屋處,卻在半路自撞停等紅燈的灑水車,當場沒有生命跡象,送醫搶救後宣告不治,家屬半夜接獲噩耗,一早從台南搭高鐵北上,難以接受兒子突然離開。
    2023/12/14 13:11
  • 有片/19歲作業員騎車違規上環快逆向 正面遭撞噴飛亡

    台北市環河快速道路今(10)日凌晨發生嚴重死亡車禍!年僅19歲的李姓少女疑似路況不熟,獨自騎著機車違規上環快還逆向,導致正常直行的標姓轎車駕駛閃避不及迎面撞上,當下李姓少女噴飛出去重摔在地,頭部重創當場失去呼吸心跳,經送醫搶救後宣告不治。據悉,她年紀輕輕但已經在科技工廠擔任作業員,當時騎車要去哪、為何逆向?仍待釐清。
    2023/12/10 10:25
  • 亮蘿蔔槍「讓人恐慌」!涉恐嚇公眾最重關2年

    蘿蔔槍在小學生界風靡,不少文具店都能買到,但怕影響到學生身心靈發展,有些學校禁止帶蘿蔔系列玩具進校園,律師也指出了,儘管外表看起來像是玩具槍,如果讓人感到恐慌,仍可能觸犯恐嚇公眾罪,刑期最重兩年。
    2023/12/07 20:26
  • 沒人要吧?賊闖危老重建工地 竊2冷氣機

    台北市一處危老重建工地,日前被小偷闖入,搬走兩台冷氣室外機,正要騎車離開,卻因為車倒了發出巨響,被住戶報警,他向警方供稱,自己是冷氣技師,冬天生意不好,才會把歪腦筋動到工地,以為裡頭東西是沒人要的。
    2023/12/07 13:18
  • 賊從天降!鑿破屋頂闖宅 偷愛馬仕、Tiffany

    台北市士林有竊賊從天而降,住戶回家看到天花板破了大洞,鐵皮屋頂也被掀開一塊,發現遭小偷,警方調查嫌犯犯案後變裝、把代步工具腳踏車丟進外雙溪,企圖製造斷點,被逮時還辯稱監視器裡的人不是他,事後清查,這名嫌犯已經在雙北市犯下超過10起竊案。
    2023/12/06 19:2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