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海龍蛙兵陸軍牌照稅查詢紅巢燒肉工房收攤震震有詞男童親家禮俗謝金燕火災
  • 搜尋:

    蔡明勳 結果共3,716筆

  • 颱風天限定! 田徑場變滑水道足球隊員玩嗨

    花東持續豪大雨特報,今天(7/27)上午都是間歇性降雨,但也因連日豪雨,原本只有16條河發布土石流紅色警戒,上調成25條河。居民們也不敢大意,村長一早忙著巡視有無坍塌情形,玉里大橋也不排除預警性封閉,不過在美崙田徑場,出現罕見的「滑水道」奇景,讓颱風天還要訓練的足球隊員苦中作樂,玩得超嗨!
    2023/07/27 14:47
  • 大雨沖刷!釀土石流 台8線、六十石山暫封

    受到颱風杜蘇芮影響,花蓮許多道路出現土石崩落坍塌狀況,包含台九丙線、台8線關源段,以及玉里六十石山聯外道路,目前暫時性封閉。另外,花蓮共6個鄉鎮,列為土石流紅線警戒,包含秀林鄉、萬榮鄉、壽豐鄉、光復鄉等,截至目前為止預防性撤離1455人。
    2023/07/27 13:38
  • 杜蘇芮挾豪雨! 花、東部分鄉預防性撤村

    杜蘇芮颱風持續對花蓮、台東帶來龐大雨量,氣象局預估,總雨量可能到1000毫米,花蓮跟台東縣政府根據水保局的分析表示,入夜後部分鄉鎮可能分別發佈黃色或紅色土石流警戒,週三下午開始就進行預防性撤村,由鄉長、村長、部落頭目安排居民到臨時收容所。
    2023/07/26 21:04
  • 控前男友亂罵人!女訴苦 現任撂人設局毆 

    感情糾紛釀成濺血衝突!新北市板橋,有男子報案說被人追逐、拿槍毆打,全身都是血。警方調查,發現這是一起感情糾紛,被害人被指控,在社群軟體上罵前女友,雙方溝通也無效,女方跟現任男友訴苦,因此教唆6名同夥一起設局施暴;專案小組4小時後抓到人,甚至還在汐止的金龍湖打撈到犯案槍枝。
    2023/07/25 15:06
  • 車亂衝擾安寧 警循線追查罰金恐破百萬

    轎車經過路口迴轉,但有一人竟然把半個身體從天窗伸出來,接著兩輛車並排停在車道上。原來他們竟然把斑馬線當作是起跑線,兩名駕駛同步催油門,在一般道路上競速。
    2023/07/22 18:10
  • 讓「闖紅燈」行人遭追撞 駕駛:人跑了誰賠?

    讓不讓行人都遭殃!新北市一名駕駛,行經捷運丹鳳站旁路口,碰上一名女子闖紅燈,趕緊煞車禮讓,卻遭到後方車輛追撞,但行人沒有留下來,直接離開,駕駛不知道該找誰求償,只能由警方調閱監視器、追查身分。
    2023/07/22 13:19
  • 不熟「直立窗型冷氣」釀死 工人曾電話求助

    安裝冷氣竟然釀出人命!新北市板橋,這名冷氣工人事後被帶回派出所,他坦承自己平常,比較常安裝分離式冷氣,因此對直立式窗型冷氣不熟悉,還曾經打回公司求救,不料,過程中有零件沒有鎖牢固,結果就釀成意外,複訊之後諭令3萬元交保,勞工局表示,這樣的人為疏失,已經違反職業安全衛生法,將對雇主開罰最高30萬。
    2023/07/21 13:28
  • 怎沒上班!雇主租屋處尋人 女移工遭砍亡

    桃園中壢發一起命案!一名雇主發現女移工沒有準時到班,而且遲遲聯繫不上,19號凌晨和仲介一起到租屋處找人,卻發現她陳屍在屋內,身中多刀,已經明顯死亡,4小時後,警方對外宣稱,逮到了移工的男友,懷疑是鬧分手釀殺機,但對於進一步的案情,全推給檢方。
    2023/07/19 20:08
  • 「我不在車上」車斗壓人 家屬控司機說謊

    持續追蹤這起意外,家屬指控,肇事司機做筆錄時,謊稱自己在附近撿垃圾,都是死者自己一人在維修,直到家屬找到死者車子後方行車紀錄器,戳破謊言,拍下全程,駕駛根本全程在場,不只說謊、對於賠償也很消極,針對指控,木業公司回應,當時事發突然,只能先聽駕駛的說法,後續會配合調查、協助求償事宜。
    2023/07/19 13:49
  • 維修貨車「後斗突降」 師傅頭部撞創不治

    新北市林口,一名維修貨車的師傅,幫顧客維修並檢查貨車電瓶,結果貨車車斗剛升起10秒鐘,就快速砸下來,師傅頭部重創,送醫之後宣告不治。但死者家屬指控,當時貨車司機就在現場,卻不願說實話,直到行車紀錄器曝光,才從關係人變成涉嫌人。
    2023/07/19 13:25
  • 兒討2萬5!爸拒付錢爆扭打 竟持西瓜刀砍

    新北市五股,兒子找爸爸討債,要他快還2萬5千元。但父親認為,32歲的兒子,在高中畢業後就無業,還不斷找他拿錢,懷疑對方這次是欠債,才來跟他要錢。兩人先扭打後,父親實在氣不過,竟然拿出西瓜刀攻擊,兒子身中兩刀送醫。
    2023/07/14 13:48
  • 警局螺絲鬆?遇亮槍恐嚇 報案2次才能做筆錄

    持續追蹤這起行車糾紛!被害人指控,在第一時間回到公司後立即報案,但警方卻沒有留下任何個人資料,直到四個小時後,被害人不得已打第二次電話,才得到員警的筆錄,質疑報案過程存在瑕疵,不過,分局回應指出,在首次報案後,已回撥兩通電話,但由於被害人所留的市話沒有人接聽,直到第二次報案電話後,警方才得知嫌疑人有亮槍的情況,兩方說法截然不同。
    2023/07/13 19:16
  • 轉運站內摔傷!男求償139萬 二審判賠40萬

    3年前一名男子在台北轉運站,因為地板濕滑摔倒,結果經過長期的訴訟之後,原本求償139萬,但最後二審判賠40萬,法院認為他,受傷之後還是有一些工作報酬,因此駁回部分損失求償;至於國賠部分,當事人表示,市府說台北轉運站是BOT案,並非市府管轄,因此國賠也不成立。
    2023/07/13 13:13
  • 走回家突被「持刀攔截」 男嚇壞狂奔逃命

    新北市板橋發生一起令人震驚事件,男子在走路回家的路上遭遇陌生男子持刀擋住去路,並咆哮恐嚇。受到威脅的男子立即逃跑並報警。警方在短短一小時內在附近一處民宅抓到嫌犯。然而,嫌犯卻聲稱自己只是自言自語,並辯稱菜刀是在菜市場撿來的,似乎企圖逃避法律責任。
    2023/07/12 20:39
  • 宇內溪藏危機溪床高低差 水下致命漩渦

    考試放榜相約溪水玩,奪走三名國中少年性命!重回小烏來的宇內溪,因為溪床落差大,有些地方像是小瀑布,表面上水看似平靜,但水底下卻很危險,當初,少年就是從石頭往下跳,結果遭漩渦困住,雖然上游全年禁止進入,不過圍籬還是有被人破壞痕跡,為此,維護單位也再次回到現場維修。
    2023/07/12 13:41
  • 籃球校隊風雲人物!副隊長屢出賽 引目光

    因為高中放榜了,昨天(11日)一早,一起就讀桃園大溪某國中的學長學弟們,相約一起去慶祝,就到小烏來玩水,結果三人不幸溺水,其中陳姓少年是學校的籃球校隊副隊長,喜愛運動,也很負責任,疑似當時就是想救人,才會一起發生意外,家屬也說,知道他們要去玩,也特別叮嚀,卻還是發生憾事。
    2023/07/12 12:59
  • 月租16萬「整棟大學實驗室」 一條龍製毒

    警方調查,章性主嫌從108年開始,先花4萬元租實驗室,等到其他公司退租,他就以一個月16萬,租下整棟樓,合成原料和製毒,大同大學回應,學校每半年都會審查研發產品的內容,甚至也會派專員不定時抽查,都沒發現異狀,他們製毒時發生火警,校方未來也將提告求償。
    2023/07/11 20:42
  • 涉勾結詐團!聯邦總行遭搜索 經理聲押

    又有「銀行行員」涉嫌與詐騙集團掛鉤!新北檢偵辦詐欺案件,懷疑聯邦銀行的行員及經理,勾結詐騙集團,涉嫌讓詐騙集團可以更便利的洗錢、匯款以及提領,10日一早就到總行和通化分行搜索,一共約談7名被告,其中分行經理和一名行員遭到聲押,其他5人分別被依5到10萬元交保。
    2023/07/11 14:09
  • 離婚夫妻爆衝突! 女撂3煞押走前夫痛毆

    積欠前妻贍養費,竟然被押走毆打!新北市新莊發生擄人案,男子和前妻在網路上爆發口角,相約談判破裂,前妻不滿他積欠照顧小孩的費用還嗆聲,找三名惡煞把人擄走,帶到三芝區兩度動手,被害人多處受傷,被丟包在醫院,才跟母親求救。
    2023/07/08 19:34
  • 怎進來?男打赤膊遇盤查 控警闖私人區域

    警方盤查,被指控擅闖私人區域!新北市鶯歌警方,巡邏時發現一間汽車包膜店沒有招牌、業者打赤膊在店外,上前盤查,也擔心是詐騙機房,進入了解營業狀況,事後被指控沒經過同意、擅自闖進店家,不過警方反駁,說有徵求對方同意才入內,對方還拿出飲料要請客,過程相當平和。
    2023/07/08 13:44
  • 網紅護理師與友爆衝突 警到場反被告性騷

    網紅護理師「喬喬」,在娃娃機店跟人發生衝突,警方出動快打部隊,喬喬情緒激動也不配合盤查,員警將她帶回派出所,喬喬隔天指控男警,執法過程摸手、摸大腿,也提告性騷擾!分局出示密錄器澄清,女子態度不配合,男警基於控制現場,符合正當執法,女警也有到場,並全程陪同。
    2023/07/07 18:40
  • 香港「長髮靚女」來台當車手 竟是男兒身

    新北市板橋,巡邏員警發現捷運站外,有兩人在奔跑,結果上前關心,其中一人竟然緊張到發抖,最後被發現是車手,因此一旁,留著長髮、穿無袖的同夥也被盤查身分,但外表女性化的他,最終被發現是男扮女裝當車手,以1萬5到2萬的日薪從香港來到台灣,結果入境第五天就被抓。
    2023/07/06 18:51
  • 過站不停? 公車駕駛無奈 乘客顧滑手機

    曾有不少乘客在搭乘公車時與駕駛發生不愉快的經驗,引發衝突。根據客訴資料,其中最常被投訴的駕駛行為前三名分別是過站不停、乘客按鈴後已經過站、以及車輛行駛中乘客未扶好碰撞受傷。這些問題使得公車乘客與駕駛之間產生矛盾。
    2023/07/05 19:42
  • 3機車撞成一團!騎士禮讓行人 卻遭追撞

    新北市中和的一處路口近日發生了一起嚴重的車禍,三輛機車倒在地上,騎士手腳擦傷。事發當時,一名行人要過馬路,前方的兩名騎士為了禮讓行人,停在斑馬線前,然而,一名後方騎士卻沒有注意,導致追撞事故。車禍造成交通堵塞,附近車輛紛紛減速繞道,熱心民眾上前擋車指揮交通,等待救護車。
    2023/07/05 13:37
  • 悚!智慧定位錶爆炸童手遭火灼 恐植皮

    新北市土城發生了一起驚悚的事件,一名小學生在上學途中,手錶突然爆炸自燃,造成他手腕處冒出大火,身旁的兄弟嚇得連退好幾步。
    2023/07/05 09:3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