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讓「闖紅燈」行人遭追撞 駕駛:人跑了誰賠?

記者 郭穎 / 攝影 蔡明勳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7/22 13:19
最後更新時間:2023/07/22 13:19

讓不讓行人都遭殃!新北市一名駕駛,行經捷運丹鳳站旁路口,碰上一名女子闖紅燈,趕緊煞車禮讓,卻遭到後方車輛追撞,但行人沒有留下來,直接離開,駕駛不知道該找誰求償,只能由警方調閱監視器、追查身分。

圖/翻攝自 記者爆料網

 
駕駛經過路口,正好是綠燈,打燈左轉,卻有一名女子不顧紅燈,違規過馬路,緊急煞車禮讓,沒想到。

碰的一聲,後方車輛直接追撞上來,這一煞車,釀成車禍,但女子似乎沒有察覺,過完馬路,直接進到捷運站,留下兩名錯愕駕駛。

這起事故發生在,20日中午將近12點,新北市新莊丹鳳捷運站旁,警方獲報後到場處理,但這肇責該算誰的。

 
其他民眾:「很惡劣,等一下下就過去了,紅綠燈沒有很久啊,怎麼會這樣子,不可以這樣子啊,害人家,這樣受傷的話也不好啊。」

圖/TVBS

實際觀察,要搭捷運的民眾都有遵守號誌燈,但卻有人違規釀禍,當時正要左轉的是34歲藍姓駕駛,看見違規行人,怕撞上她,也怕挨罰,趕緊煞車禮讓,沒想到後方38歲范姓駕駛沒注意前車狀況,直接撞上,兩名駕駛一回神,女行人早已不見蹤影。

記者郭穎:「這名男子看見有女行人闖紅燈,立刻停下來要讓她過,沒想到遭到後車給追撞,但抬頭一看,人已經下了捷運站要搭捷運,他就想問,到底該找誰來求償。」

因為是行人,沒有任何辦法可以識別身分,目前只能交給警方追查,這名女子是從哪裡來。

圖/TVBS

新莊分局丹鳳所副所長尤鈺霖:「行人與交通事故因果關係,已積極調閱監視器,查訪行人的身分,以釐清肇事責任,紅燈穿越斑馬線,可處罰新台幣500塊罰鍰。」

新法上路,行人闖紅燈還是要禮讓,不然最高會被挨罰6千,但對這名駕駛來說,不禮讓可能會收到紅單,但停車禮讓卻無辜被撞,不管怎樣都遭殃。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行人#禮讓#追撞#交通#煞車#車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4

0.0958

0.23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