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網紅護理師與友爆衝突 警到場反被告性騷

記者 吳宇雅 / 攝影 蔡明勳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7/07 18:40
最後更新時間:2023/07/07 18:40

網紅護理師「喬喬」,在娃娃機店跟人發生衝突,警方出動快打部隊,喬喬情緒激動也不配合盤查,員警將她帶回派出所,喬喬隔天指控男警,執法過程摸手、摸大腿,也提告性騷擾!分局出示密錄器澄清,女子態度不配合,男警基於控制現場,符合正當執法,女警也有到場,並全程陪同。

圖/TVBS

 
警察一到娃娃機店就聽到叫罵聲。

網紅護理師喬喬vs.員警:「怎麼樣?有人報打架,誰報打架?!XXX!我跟你講,欸欸欸欸欸,抓什麼抓。」

穿洋裝的女子一直罵髒話還作勢往前衝,員警趕緊拉住她。

 
圖/TVBS

網紅護理師喬喬vs.員警:「這是公共場所,你不要口出穢言,好不好心平氣和,我為什麼要去派出所?你們現在是糾紛啊,我們來處理啊。」

場面依然不受控,她不願配合也不提供身分證,警方依職權帶回派出所,而她現在出面指控執法過程有問題。

網紅護理師喬喬:「不斷的對我咆哮,咆哮還藉機去摸我的手,摸我的手臂還摸好幾次,把我抓住讓我無法抵抗,無法抵抗之後,還差點摸到我的胸部,整個處理過程中,我都覺得非常的噁心,他把我推上警車,還順便摸我的大腿。」

她是常在網路上針貶時事,有上萬粉絲的網紅護理師喬喬,日前在蘆洲一間娃娃機店,跟人發生衝突,她質疑為何不是女警到場,害自己現在都會做惡夢,已經提告性騷擾。

女警:「是他們嗎。」

分局出示女警密錄器澄清,當天有一名女警到場,但從監視器可以看到,喬喬拒絕上警車強力反抗,光靠女警一人也動不了她,男警當然也要出手支援。

圖/TVBS

 
員警:「我們現在帶妳回去查身分,妳不要反抗我。」

喬喬一度又想下警車,男警用手把她推回去,全程也是由女警陪喬喬坐在後座,駁斥在警車上摸大腿一說,分局說會依規定受理將事證交給地檢,強調都是正當執法,雙方都出示畫面、畫面會說話,就看法官怎麼定奪。
 

《TVBS》提醒您勇敢說不:
◎尊重身體自主權,遇到性騷擾勇於制止、勇敢說不,請撥打113、110
◎現代婦女基金會 性侵害防治服務專線02-7728-5098分機7
◎婦女救援基金會 02-2555-8595
◎勵馨基金會諮詢專線 02-8911-5595/性騷擾專線04-2223-9595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網紅#護理師#衝突#性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60

0.0806

0.2366